送外賣用什麼電動車好?

時間 2021-05-30 07:12:54

1樓:森山

我問過外賣小哥,跑外賣續航和後框是要特別考慮的問題。

電池要擴容,或者備多組電池,充電器也有快充的。

如果你去線下買,一般老闆都會有經驗,上牌、改裝都有方案,就是多留點心眼,配件什麼的要多重視品牌、引數,防止掉包。

森山:2023年雙十一更新,新國標電動車(電動自行車)選購攻略【雅迪、綠源、愛瑪、新日、小牛、台鈴、小刀】

2樓:阿莉莉

推薦台鈴新推出的超能系列電動車,一次充電雙倍里程,搭載台鈴的黑科技雲動力系統4.0,配備十項省電設計,一次充電能比普通電動車多跑一倍里程,普通60V電池,只能跑60公里,台鈴超能版能跑120公里,很適合送外賣。

3樓:西西測評

題主應該是考慮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吧,其實現在有租電車的車行,用的是鋰電池,電量不足時可以到他們的充電點換充滿電的電池就可以了

4樓:劉清羽

答實踐出真知,這個問題之前也困擾了我很久!剛做外賣選好車的眾包起手怒答!

所在地區不禁摩,就買大車,電動電單車,不顛簸的最好!如果禁摩,那就只能買電動自行車,就這麼簡單。牌子你就選大牌子聽說過的,從雅迪,愛瑪,綠源,新日,小刀這些,巨龍載重王這種減震太差,只適合拉重貨,不太適合騎手長時間使用,過個井蓋子都顛死你,外賣也會顛,不適合送外賣。

我先後買了兩個車,第乙個是小車,電動自行車,雜牌的,也不懂,看外觀都一樣,結果騎一天就腰疼腿疼的,為啥,減震太差了!買車不能圖便宜,更不能不試駕,當然大牌子你就不用擔心這個。騎手騎手,你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車上的,你狀態不好你怎麼送外賣?

開的稍微開一點就容易飄還怎麼玩。所以盡可能的選擇踏板的電動電單車。車型確定好了以後

5樓:一條魚

提到送外賣,首先我想到的是,送外面肯定是一天都在外面跑的,肯定是對電動車續航里程是有很高的要求的,這裡續航里程低的可能就不行了,不然就會影響到工作的效率,當然現在新國標的規定出來以後不管是哪種型別的都是需要上牌的,這一點我們也要明白的。

再就是我們還要考慮到車子的質量、剎車、售後、速度這幾個方面都是我們需要考慮的,對於質量來說要選擇市面上比較不錯的幾個大品牌,這樣產品才會有好的保障。

新國標的規定下將電動車分為了三種型別,下面我們來了解下是哪三種型別:

電動自行車:最高車速≤25km/h,電池電壓≤48v,整車質量≤55kg

電動輕便電單車:最高車速≤50km/h,電池電壓無限制,整車質量可≥55kg

電動電單車:最高車速>50km/h,電池電壓無限制,整車質量可≥55kg

電動自行車部分省允許載一名12歲以下的兒童。

電動輕便電單車不允許載人。

電動電單車可以載一名成年人。

一條魚:2023年電動車品牌推薦,新國標電動自行車選購指南,小白速成老司機

6樓:杭州得康蓄電池修復儀有限公司

現在有專門為外賣小哥設計的換電電動車呀,我之前看到那個杭州雷風換電車就覺得很酷,像是共享電池一樣,你車上的電池用完了找個換電櫃換個電池又可以滿電騎行了。我感覺還挺方便的,不影響送外賣的效率。

7樓:鄧鄧鄧

忍不了,忍不了,沒做外賣,當然不知道,外賣車都是批量採購的,外賣員決定權較小。不過從採購的角度,當然是買跑得遠的電動車啊!這就是唯一標準。跑得遠才能掙得多,道理淺顯易懂。

跑外賣要買個電動車,請問買什麼電動車比較好?

小任 跑外賣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續航!想想你開始還沒跑幾單,車子就沒電了。那還怎麼賺錢跑外賣的話一天100公里是最基本的,鉛酸電池的話最起碼的兩組換著來才夠。鋰電的話起碼得72V45A以上才能滿足需求,這樣的話光電池的錢就已經超過預算了。所以只能選擇鉛酸的電池了。其次就是動力了。時間就是金錢,一單晚點...

雅迪電動車和新日電動車哪個好?

進擊的CarrY 怒答真的真的超級生氣!7月25日買的新日,說的天花亂墜什麼給我20AN的電池,兩千八,什麼的,搞得我佔了多大便宜一樣。結果一看產品合格證,TM的原裝說明就是20安,裝你個頭!回家騎十公里左右,特麼新車除了扭油門,什麼都用不了,喇叭純靠嘴吹,氣死了!07月26日,因為預約了上牌的,快...

電動車哪個牌子好??

森山 這張圖里挑吧,從左至右,品牌影響力逐步遞減 這些都是入圍新國標名錄的正規品牌。森山 2021年更新,新國標電動車 電動自行車 選購攻略 雅迪 綠源 愛瑪 新日 小牛 台鈴 小刀 Jerry 兩輪電動車我多少知道點,四輪的我不了解哈 說起兩輪電動車,這個東西還挺 中國特色 的,因為咱們國家地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