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買電動車好一點還是自行車好一點?

時間 2021-05-10 10:57:36

1樓:伊藤關司

個人覺得電動滑板車比電動自行車安全點,就是不知道你們學校的坡有多大,我個子高,買的科洛威L10的,扶手高,這輛是後驅動的,因為別人說前驅動的爬坡會打滑,但是怎麼個打滑法,咱也沒騎過前驅動的,咱也不清楚。

反正現在用這個是挺好用的,最大功率600W,馬力挺足的,官方說爬坡能爬15度,實際25度也能爬,還挺意外的,是後輪電子剎車+前輪機械剎車結合的,實際操作是像自行車的那種剎車手,可以控制剎車速度,也挺安全的

吶,這輛

就是上樓的時候有點沉,這個車他重15.3kg,對我來說還好,對嬌小的妹子可能有點吃力。

2樓:碩櫟

要看自身情況(預算、喜好、用途)及學校方面的要求。

有些學校禁止在學校裡騎電動車的。

預算充足,學校也不禁電動車的話,日常校園裡穿梭,電動車是比自行車方便。

如果有個騎車旅行的衝動,那不用說當然是自行車啦,電動車的馳航是一大問題。

另外,電動車爬坡非常吃力,如果校園裡各種斜坡比較多的話,這方面要考慮一下——推著近百斤的電動車爬坡是個很尷尬的事(別問我怎麼知道)。

3樓:單車狂人

單身,為了鍛鍊,還有融入學校自行車社團,建議自行車。

如果要追妹子,日常帶妹,體力不太好,我建議電動車,等畢業了賣掉!

騎行塗鴉村

通勤單程10km是買電動車好還是自行車好?預算2000內

蟲蟲特工隊 想鍛鍊買自行車,2000還是有很多選擇的。電動車這個價位可以買一些入門款的,像是雅迪,小刀都可以,前提是你充電方便。不然還是輕便自行車比較合適像是大行的自行車,捷安特的摺疊自行車都可以。想騎得快點可以平把買公路車,或者加點錢買彎把的。 不常騎車的人可能一開始的幾次會累,但是每天騎的情況下...

變速自行車好還是電動車好一些?

小汙龜 不請自來,最近剛好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想了想還是電動車靠譜。1.需求是代步,目的是不想在路上浪費太多時間 2.自行車對於多上下坡路段不是很友好,尤其是下班身心疲憊時,其次鍛鍊方面,有但效果一般,而且誰也不想工作的時候一身汗,電動車省下來的時間夠你到操場酣暢淋漓了 假設一周就鍛鍊一兩次 綜上所述...

學生黨買什麼電動車好一點?

阿莉莉 適合學生騎的電動車一般輕便小巧,給你推薦幾款台鈴的電動自行車,特別省電,非常好騎!台鈴FL5 台鈴GS8 台鈴小核桃 台鈴小青檸 台鈴小金豆 平平無奇的美女 九號電動車!女生的文化我強烈推薦九號電動的C系列,顏值高,車小巧靈活更加安全!符合新國標可以上牌,免去後顧之憂。車輛淨重53kg,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