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便宜藍芽耳機?

時間 2021-05-12 04:14:43

1樓:左華棟

QYC T8s

也是價效比神機,支援低延遲遊戲模式,支援AAC ,基本上可以說吊打這個價位以內的同品類產品了。

藍芽 5.0,遊戲 65ms 延遲、13mm 動圈。

3.5 + 14H

Xiaomi Air 2SE:14.2mm 動圈單元,支援AAC

5+15H 續航。

其他推薦:

Redmi AirDots 3注重音質,可以說是這個價位的好選擇。這個價位上也談不上坑,基本都屬於聽個響的水平,無非就是誰做工更好的問題。

這個價位上動鐵比較難得。支援Aptx,還是雙單元,要啥自行車。

2樓:

有啊,學生黨選藍芽耳機一般都是為了價效比,然後就是學習聽歌用,這個100-200的價位也有不少選擇:

qcy t8s

t8s相比於t8,做了不少公升級改進,比如變成了type-c口充電,觸控由頂部改為側邊,還有著超低延時模式,對於愛玩遊戲的人來說,十分不錯。

qcy t5pro

t5系列的耳機,pro這個價位算是中規中矩的,耳機主機更小巧,佩戴舒適,除了遊戲超低延時模式外,還帶有無線充電。

擊音 vc

160小時超長續航,還可以給手機充電的充電倉你見過嗎?這耳機續航幾乎沒人能打敗,耳機主機本身50mAh電量,充電倉2400mAh電量,每天用6小時,幾乎乙個月不用充電。

適合學生黨使用的藍芽耳機

好用的藍芽耳機推薦

100元藍芽耳機推薦

學生黨200元藍芽耳機推薦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使用的無線藍芽耳機?

未來 1MORE 萬魔 這個品牌的真無線耳機產品一直是小巧的豆子外觀設計。在新推出的Comfobuds系列一改了以往風格,從外到內有很大變化,充電倉如同鵝卵石一般圓潤細長,耳機本體也變成了 Golf球棍 造型。Comfobuds分為普通版和PRO版,兩者使用類似的設計,側重點大有不同,前者主打舒適無...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

高中黨,有沒有好的藍芽耳機(價位 100 500)推薦?

清水 如果題主厭惡聽診器效應,那就考慮半入耳式真無線藍芽耳機。目前佩戴體驗最好的藍芽耳機就是半入耳真無線式了,也就是類似AirPods二代這種造型 這種造型的好處就在於,戴上去跟沒戴一樣,即使戴個一天也沒有任何疲憊感,而且不存在聽診器效應。這款耳機是500元內能買到的價效比最高的半入耳真無線。搭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