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跳槽漲薪?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告辭

企業招人也是有預算的好麼?每個職位有薪資區間,獵頭不是給你說了,這個職位的薪資區間是7-8k。你要10k肯定給不了啊。

這就像有人去買車,他預算7-8萬,你非要給他推薦個10萬的車,你覺得他能接受麼?這和漲薪幅度沒有太大關係,是你超出企業預算成本了。

企業招人其實和我們去超市買東西,甲方客戶採購產品都是乙個邏輯,他對這個產品或者職位的預算是有天花板的,你東西再好,他不可能超預算去採購。所以你說的這些租房成本啊什麼的,沒問題,一點問題都沒有,確實是你要考慮的。但是企業要考慮他的成本,對他來說他不需要必須從外地招乙個人,如果他招乙個本來就在北京的,那是不是就不用考慮房租的增長成本?

而且對於企業來說,他也不需要為候選人考慮這麼多,因為在他們心中這個職位就只值7-8k。

所以這個其實和漲薪幅度沒有太大關係,哪怕你原先只有1k的工資,最後公司覺得你合適,也會給你至少7k的待遇。當然這樣情況就比較少,不過我確實碰見過兩次,都是我要的待遇低於他們預期,最後給我給出的待遇高出我要的不少,因為他也沒辦法給出比這個低的薪資了

2樓:IT獵頭西卡

1、正常會有異地成本,但是不會超過企業原本的薪酬體系,不然他為什麼要招聘乙個異地的,就在本地招聘就好了,除非你是高階人才,他們本地區沒有了,非你不可。

2、其次跳槽的話80W以內,同等規模平台跳同等規模平台:正常漲幅都是在30%以內。這個說的是普遍的,會有特殊情況,畢竟人不是商品,例如:

在原公司三四年未漲薪,目前公司薪資低於市場水平,原有薪酬太低等等。

3、跳槽還有降薪的呢,小平台跳大平台,轉型,公司專案比較看好,跳槽公司比以往安逸,跳槽公司離家近,公司政治環境差等等因素

4、你問的是乙個巨集觀的問題,但是實際想解決你的個人問題,可能不太行。獵頭聯絡到你只是給你提供這麼乙個機會,並不是企業非要你,你們是雙向選擇,再者只是乙個獵頭這麼跟你說,如果有10個獵頭跟你這麼說,那才能說明問題。

最後:既然要跳槽了,可以想一下這次跳槽的需求是什麼,你想通過跳槽得到什麼。如果你看中的是薪資,那就選擇所有offer裡面薪資最高的,如果是距離那就在薪資上讓一下步,畢竟跳槽有很多因素影響,比如:

平台你看不看,培訓你看不看,專案你看不看,加班,老闆,家庭平衡等等。

3樓:瀟瀟竹筏

跳槽漲薪這個標準時按同乙個城市來的,或者說同級別的城市來的,不適用二線跳一線或是三線跳一線,除非你是特別想去這個城市然後把這份工作當成跳板。

漲薪多少你會接受跳槽邀請?理由是?

李勇 硬裝軟裝設計 這個要看跳槽原因,是主動跳槽還是被挖跳槽。先說主動跳槽 薪資最少要上浮百分之二十,因為即使不跳槽,隨著時間的變化,行業經驗的增多,團隊配合的默契,都會讓你收入不斷增加,特別是帶有銷售性質的工作,這個增長幅度絕對不低於百分之二十。被挖跳槽 拿我舉例吧。我是做室內裝飾的,主要負責銷售...

關於近段時間四大漲薪大家怎麼看?

如果沒記錯應該只是entry level漲工資吧?本科生7200 研究生7500 毋庸置疑的是最近這幾年四大對應屆畢業生的吸引力明顯下降了,我那時候能進四大的同學都不想去銀行,但是後來兩年就反轉過來了,大批人應屆畢業生削尖腦袋往銀行裡鑽,因為銀行裡待遇好啊!公積金多高啊!還有各種福利啊!雖然這兩年又...

今年業績好,怎麼跟領導提漲薪?

劉藝堅 首先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只要漲薪是由你主動提出的,都會有談崩的風險。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提前先為自己想好退路,再去找領導談漲薪。如果你確實能為公司提供巨大的價值,但領導就是不認可,這家公司也不適合你長期發展。在正式提漲薪之前,先去了解一下領導的漲薪標準。挑個非正式的場合,比如在茶水間偶遇 下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