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家長前去男朋友家過夜好嗎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盧先森

既然事情都發生了,你為什麼還要糾結好不好?好與不好都不可能重來,你該想的是事情發生之後怎麼做,而不是等事情結束了才想這樣做好不好

2樓:我是閱心

既然都過夜了,就不用多想了。何況他爸媽以前也知道你在他那過夜。所以,接受既成事實就可以。

只是,不會喝酒以後就堅持不喝。以後談婚論嫁時他爸媽如果因此想拿捏你,寧願放棄這段感情也不要讓他們拿捏,否則婚後日子也不好過。還有,讓你男朋友以後不要把你們一起睡的事情告訴任何人,包括他父母,如果他大嘴巴,就別睡一起了。

3樓:fuccc

我是80後。

如果我兒子戀愛半年並且在沒有婚約前就把他女朋友睡了,那麼我覺得我兒子還是挺棒的,雖然不知道他以後和誰結婚,但是提前接觸接觸總是好的。

如果我女兒敢和男朋友戀愛半年,在這個男的還沒準備好她結婚的時候,她就敢在男朋友家過夜,那麼她大概得有三個多月不能下地走路,因為我大概率會打斷她腿的。

對,我就是雙標。

4樓:

當面不會說啥。

私下會覺得這閨女家教不好,年輕輕輕又不是訂婚了或者結婚了,就跑到男方家過夜,不檢點,最主要的是還睡在了乙個房間。

還會覺得,這姑娘一點都不矜持,好廉價,將來談彩禮也好談。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他在我家過夜我該怎麼辦?

噼里啪啦 我覺得他父母做得沒毛病啊,很尊重你。萬一出事了,誰負責?不是說你爸媽介不介意的問題。可以在附近開個房間,像前排說的,你們自己私下想怎麼搞是你們的事情,但是讓父母知道,肯定是不支援過早發生關係的 哪怕就單純聊天,但架不住腦補 你父母可能是覺得放在眼皮底下沒事,所有也不反對,但是對於你物件來說...

19歲能帶男朋友見家長嗎?

小小蘇 得看你家裡的開明程度咯,家庭氛圍啥的 還有就是談及男友見面的方式,可以適當試探性玩笑式了解父母的想法,避免直接見家長的意外不確定因素影響導致雙方尷尬下不來臺 未知 如果19歲你在大學,應該才大一大二的樣子。你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接受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還有就是你物件有沒有帶你見他的家長?如果沒...

帶男朋友見家長是怎樣的體驗?

珂珂達 感謝知乎讓我們相遇,今年四月份就是我們的一週年啦!2021年暑假六月份就可以擼我的寶貝男朋友回家見家長啦 期待那個時候的我們!得到雙份家長的認可,更加的甜蜜!內個時候,我一定是牽著你的手手,讓你不要緊張 我會非常非常的勇敢!跟家人介紹我的物件 楊先生。期待!到時候記錄第一次見家長的過程。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