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打得如此火熱,為什麼沒有一家進軍「汽車線上銷售」?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

個人感覺,線上銷售是一定會出現的,只是早晚的事而已,4S店也將會消亡一大部分。

感覺會有這麼幾個現象,一是類似京東天貓目前所做的,僅僅把車放到線上賣而已,4S店同時存在;二是有的品牌消除掉4S店,消除掉中間環節,線下只是體驗店或者售後維護;三是會出現一些新的品牌,類似樂視小公尺的新模式。

另外,電動汽車是3-5年後一定迅猛發展的,還有,等無人駕駛汽車民用時還需要4S店體驗店嗎?

2樓:SpaceXI

汽車的標的在當下還是太大,涉及到繳稅、保險、合同文字等必須面對面解決的問題,而且當前4S店的相當一部分利潤來自賣車時搭售的裝潢、附加保險等帶來的逃稅性質的盈利,畢竟正規的保養維修其實掙不來多少錢,所以才有了各種保養維修過程中的偷梁換柱、以次充好等情況。

畢竟,汽車還遠遠達不到像圖書和數碼類產品的高度標準化和可替換性(圖書和數碼產品除了問題很容易售後退換,BOM成本沒多少的)

3樓:黃鼎拯

網上售車跟網上售房有個最大的障礙就是交易的全程無法完全在網上完成。購買合同的簽訂、商品的交付都需要面對面進行,另網路上大額支付也是個問題。

正在籌備一家收費會員制生鮮電商,如何進行營銷策劃?

Jacques Tan 正巧與您有同樣的問題,我也在思考我們服裝行業 實體店 如何向會員收年費,以及顧客所能得到與非會員不同的福利有哪些。我檢視了Costco及亞馬遜官網的說明並製成下表。這兩種服務我都使用過,我的心得是 如果購買量夠大或是頻繁,則會員身份才能得到實質的 有感受的 好處。Costco...

英劇《德雷爾一家》為什麼評分如此之高?

銀河系有魚 畫面好看到我已經快忽略劇情了 當然劇情也是優秀的 每一幀截下來都好看是真的。隨手放幾張就是這樣的 每一件衣服的顏色都能融進畫面裡,衝這個調色,我都要給五星啊 拍攝太用心了。 已登出 這部劇寫的是家庭故事,充滿了愛 責任 尊重 誤會和遺憾,幸福的並不意味著沒有不幸福,愛的結局也並不一定是讓...

做東南亞蝦皮電商,採購渠道不是同一家店鋪,如何發到發物流到蝦皮倉?要先發給自己再統一發到蝦皮倉嗎?

Shopee屋 Mikael 如果不是同乙個店鋪的採購源的話,有兩種操作方式。第一種 自己把各個渠道的貨統一好後,再發到深圳倉。這樣的話會比較便宜,但是時效會趕不上。第二種 將不同貨源的商品採購後傳送到蝦皮倉附近的貨代,他們會通過自己的系統去進行合併拆分包裹,不過這些都需要一些服務費和貼單費。但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