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某人的兒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燦若星辰不諳風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讓別人在有求於自己時叫一聲爸爸,成為了一件特別酷的事情。尤其是男生之間,嗲嗲的叫一聲"爸爸",更有某種不可言狀的快感。

作為乙個喜歡別人叫自己爸爸的男生,自然是很少向別人低頭喊別人爸爸的,這是乙個男生的面子和尊嚴。

但我還是很願意在有求於大佬時,說一聲爸爸,畢竟人家也能滿意自豪地幫助我。

於是乎,卑微的我認過很多爸爸。但在這群爸爸中,會有那麼一兩個爸爸,很不一樣。

他真的很厲害,在很多方面都能幫助你,能夠給你關鍵的點播,能夠理解你的困境,能夠包容你經常的智障行為,甚至有時候還願意放下包袱,陪著你一起沙雕。

對於這樣的爸爸,我是非常敬佩且崇拜的。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很多時候,在找朋友幫忙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有工錢麼?

我要收手續費的啊!

這個時候,反倒覺得那些甘願聽一聲爸爸,然後陪你一起渡過難關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能有這樣乙個爸爸,也是三生有幸了吧。

人們常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一日為父終生為師好像也沒什麼不妥

做父母是一種什麼體驗?

牽線汪 焦慮,還使不上勁兒 之前只是peer pressure,現在是parental pressure 朋友的娃怎麼1歲多就會數數 顏色 形狀了?2歲就會拼音 背詩了? 默默默的默默默 我覺得做父母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們與孩子共同成長,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我們也在不斷完善自己,我們總怕自己懂得不夠多...

頭胎女兒,二胎兒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香港優質醫療中心 我就覺得,雖然養育兒子 女兒的方式不同,操心的點不一樣,但是作為媽媽,我們給孩子的愛是一樣的,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們就希望他們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我就是頭胎的那個姐姐。弟弟比我小兩歲。我刻在骨子裡的敏感缺愛用了二十多年了,還是沒有辦法剔除。父母不僅無法在物質上做到一碗水端平,...

有兩個兒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悠公尺叮 有兩個兒子的體驗暫時感覺還可以大寶四歲小寶三歲都是意外的驚喜 反正就是天天掐架天天打架家裡的東西幾乎沒有完整的床呢也給拆得差不多了自行感受 也有暖心的時候他爸說話對我聲大點就要兇回去他爸跟我打鬧要打他爸以為欺負媽媽了 這是我的倆活祖宗但也是我的生命之重中之重當然啦還是想要個閨女一開始就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