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香蜜同人文裡虐旭鳳錦覓狐狸仙彥佑的現象?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sia

搞笑,還要管別人寫什麼東西。你看了幾篇文他們是反派的?為什麼他們不可以是反派?連全世界的人都愛我的瑪麗蘇都有人寫,你管別人寫什麼?不滿意點x自己寫喜歡的啊?

2樓:葉痕

喜歡潤玉還能喜歡旭鳳的,大概心裡更偏向旭鳳些,要不然也不會認為在同人文裡虐旭鳳錦覓這些人的作者就是潤玉毒唯了。畢竟一邊心疼潤玉一邊心疼傷害過他的人,我是做不到的。題主嘴上的心疼潤玉,不過是說說而已,題主不必不承認這一點,喜歡旭鳳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呢。

3樓:Neon

你也可以寫同人文裡捧旭鳳錦覓狐狸仙鹽油啊

那麼,別人不喜歡誰,或者想把誰寫得很慘,你只能受著。你有權利不看但是沒有權利去要求別人按照你的意願寫。

再說了,本來劇裡這幾個人的結局就是還不錯的,同人文裡還是要一樣的結局嗎?那樣二次創作還有什麼意義?就算作者不喜歡這四個人又怎麼樣?

為什麼人家一定要喜歡?你不想看就去看你想看的甜文啊,來知乎提什麼莫名其妙的問題?你想說不喜歡潤玉就直說,或者是不喜歡潤玉粉就直說,擱這搞什麼亂七八糟的。

人家想寫啥就寫啥加工的也是虛擬的人物,又沒有扯到演員身上,這也想管?

想找認同就去屬於你們的圈子提問啊。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我的話,我有那文筆的話,我也不會去虐這幾個角色的,因為我覺得他們不配出現在我寫的同人文裡。就醬。

4樓:

首先,我先說好,我支援創作自由

估計那些太太也是對潤玉的遭遇過於意難平

或者您也可以像蝦一樣,看見不順眼的就去舉報呀,是吧??

5樓:深海

瀉藥我不看同人文,沒見過你說的。我也不是毒唯。題主太偏見了吧,雖然劇裡這些人多多少少三觀不太正。

這種問題不構成問題或者包含主管判斷。

6樓:龍貓

潤玉水仙的,潤玉和各種美男美女配的,潤玉的大電影,還有論潤玉收了多少調皮搗蛋的徒弟,璇璣宮每天都很熱鬧……

我唯獨不看潤玉和香蜜裡面的任何乙個的拉郎!他在劇中受太多苦,還是遠離這幫天之驕子!

很多人都是心疼潤玉以及他在劇中得遭遇,來為自己書寫一篇屬於自己的潤玉結局,沒有什麼毒唯!是你想多了,香蜜都過去兩年了,這個話題可以放下了,凡事要向前看,前面的路很寬,潤玉也是過去式了,沒有必要一直揪著他!他已經太上忘情了,不能讓天帝爸爸獨美嗎?

7樓:熙熙攘攘

以上的舉例,我只想說明:同人的存在就是為了填補你的意難平。

你放不下原劇裡的遺憾,所以對某個或某對人物的經歷、結局不滿,才會去找同人文來看,才會去寫同人文。

同人文都有自己的tag,跨圈你就是找罪受。潤玉在原劇裡的遭遇,讓寫手意難平了,當然要在自己的文兒裡找補回來,難道還能由著那些角色在自己筆下欺負自己的意難平?

就潤玉來說,他的子tag都有:潤玉無CP、錦玉、玉露、玉穗、潤後、旭潤、潤玉×太微、潤玉×長芳主、龍蛇……就這還沒有算上潤玉的拉郎衍生。(人寫得好的衍生可能比原劇同人更吸引人)人家太太標明立場了,你再進去ky,不合適吧!

還有黑其他角色的,請你舉例好吧!

再有,你這「黑」從何而來啊?按你的說法,我可不可以說xm整劇都在黑潤玉啊?在劇裡跟主角不乙個陣營的就叫「反派」,在同人裡就叫「故意黑」?不要太雙標哦

最後,潤玉何來毒唯哦,人家粉不過是覺得潤玉不該有CP,單純角色粉罷了!何況單潤玉同人,人家寫手太太巴不得潤玉跟原劇裡的其他角色一點兒關係沒有,都希望潤玉從頭到尾袖手旁觀就好,因為原本如果潤玉不插手,他們自己就能把自己玩兒死,他自己還不用背鍋……

你這提問真是一開始就錯漏百出……大概你並不懂得同人的規則。

8樓:

不用黑,個人覺得這些人三觀本來就沒乙個正的。

補充:不用和我說忒多,不想看的我摺疊了,一人乙個觀點,你喜歡你的,我厭惡我的,望各自安好,勿擾。莫來我下面跳腳。感謝。

9樓:

匿名來了,i錦覓的路過~

同人文只給自己圈子人看而已,有雷提示一下不進就好,不喜歡錦覓就不喜歡吧,也有喜歡錦覓的同人文,我自己去看就好了,不care~

提問者不用那麼敏感,看自己喜歡就好,不喜的話自己寫乙個也行啊~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旭鳳究竟看上錦覓什麼了?

巧了。這幾天閨蜜看香蜜,今天剛剛問了我類似的問題 夜神為毛要喜歡錦覓啊?我說錦覓的設定是天界第一美女,你就想象一下見到劉亦菲就能理解了。 河岸風檣遠 用劇中旭鳳的話來說他喜歡錦覓 泉水一樣的性子 旭鳳是強大的戰神,他的信念是 守護 當他還是幼童的時候,他想要父帝乙個擁抱卻被拒絕,母神告訴他只有成為乙...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旭鳳和錦覓靈修要是懷孕了怎麼辦?

清輝 假如這之後錦覓立馬懷孕了,只有以下可能 1.孩子生下來 既然要生下來,那麼是不可能讓潤玉當接盤俠背鍋的,也背不上,因為潤玉沒有鳥族血統。所以要退婚。那麼退婚的代價 削神籍 貶凡界 由誰來擔?因為這是建立在孩子要生下來的情況下,所以錦覓不會是擔責任的人,而水神要保錦覓,況且他理虧只是對潤玉而言,...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鄧倫飾演的旭鳳一角?

他是真的睡不醒,接不住女主的戲。無圖言錘,看這三張圖,鼻樑以上是jpg,鼻樑以下是gif。說句不好聽的,這個毫無焦點的視線,我還以為扮演的是殘障人士。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潤玉,而我喜歡鳳凰。也有很多人吐槽鄧倫的小眼睛,像是沒睡醒。但是,沒人覺得鄧倫的某些角度神似孔侑嘛 畢竟當初我看鬼怪的時候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