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燒腦的策略類遊戲?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光源遙遠

想來想去也只有魔喚精靈3,唯一一款讓我時不時感嘆「我家電腦真tm聰明」的遊戲了

其他的所謂「策略」遊戲,基本上讓你有燒腦的感覺的,都是因為規則設定複雜,其實電腦的智慧型水平真是不能看

2樓:NarcissusX

Continental風雲4!入門的時候刪過兩次遊戲……推薦以莫斯科、建州、卡斯蒂利亞這種地圖遠端外交簡單的國家入門,但強烈不推薦西伯利亞和美洲土著入門。

文明我感覺難度不上去不是很燒腦,覺得難就匈牙利入門唄~我匈始皇天下無敵!

命令與征服,推薦泰伯利亞之戰、凱恩之怒、紅警3原版,總之就是三代最棒!!當然也比較累手~

以前在4399上玩皇帝成長計畫覺得也比較燒腦來著,可能我玩養成經營遊戲比較菜吧~這一類推薦星球改造。

最近在玩全戰羅馬2和幕府2,也算有一點點燒腦吧感覺

3樓:vinnievlee

盟軍敢死隊啊,經久不衰的一款遊戲,你可以操縱多個敢死隊員,相互配合,潛入到二戰德國的後方搞破壞,這遊戲還有乙個梗就是「給我一包煙和一瓶酒,我能提前結束二戰。」

如果覺得畫風勸退的話,那可以試試影子戰術:將軍之刃,差不多的核心,只不過主舞台換成了日本戰國。

請問有哪些燒腦類的電影?

阿成囈語 太陽照常公升起。姜文用非線性和各種隱喻,拍出了乙個所有人都有不同理解的電影,有點像寓言故事。我不喜歡在電影中揣測太多的時代和政治背景,只想說說人的事情,姜文靠著這個電影和來自陌生女人的一封信榮登我心中渣男第一名。接下來我們用線性的時間看下唐雨林究竟做了什麼。一 1958年 冬 瘋媽和唐嬸騎...

有哪些燒腦的手機遊戲?

七方丈 推薦一款 多人 即時 競技類 遊戲,大概是我玩過最燒腦的遊戲了沒有之一。多圖預警!分割線 先來點簡單的感受下氛圍 來點甜點 最後是幾道硬菜 emmmm,真香 酸蘿蔔別吃 說到燒腦的遊戲,當然是解謎類的了,其中的murder room,破解密碼時有讓你砸手機的衝動,不理智者不建議玩。其他遊戲都...

有啥燒腦的遊戲嗎?

九叭叭 cube escape系列十幾部 the room系列四部 the house of da vinci系列兩部每天都玩夠你玩乙個月了 君耀 Opus Magnum 傳送門2 塔洛斯的法則 奧伯拉丁的回歸 三位一體3 我推薦的規則是有趣,不一定燒腦,欠燒的可以先玩玩Opus Magnum,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