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可以分享的燒腦小故事?

時間 2021-05-09 10:57:29

1樓:閆泉林要考150

我點燃手中的煙,趕忙將手揣進兜裡,我縮著脖子,阻隔想要鑽進我胸膛的寒風。

我眯著眼睛看稀薄的太陽緩緩偏移,勾勒出矮樓模糊的影子。

踱步許久,我丟掉只剩菸蒂的廉價香菸,將其踩扁,我走進了那棟樓。

我一層一層地打量防盜門上的斑駁門牌,這破舊的矮樓根本擋不住一絲寒冷,我的腳已經凍僵了。

終於,我來到了目的地。

手抬起又放下,抬起又放下,我甚至轉身想要離開,可最終,還是輕輕扣門。

「誰?」

不是意料中的聲音。

「是我,林問哲。」

門很快就開啟了,這次倒是熟悉的臉,莫約三十歲的男子滿臉興奮地拽著我的衣服說:「阿哲,你怎麼來了!多久沒見你了!快進來!」

「文銘,我就不進去了,」我摸了摸鼻子,忍住了想要抽菸的慾望。

或許是看出我的不對勁,他問:「你這小子,到底怎麼了?」

我再次摸摸鼻子:「陳阿姨死了。」

「什麼?」

我忽然暴躁起來:「陳文銘,你媽媽死了,就在昨天!」

我盯著他,想要從他眼中看出一些什麼,可是裡面只有冷漠。

我再也忍不住了,從懷裡掏出一根煙點燃,轉身想要離開。

「阿哲,好不容易來一次,喝一杯再走吧。」陳文銘拉開門,似乎剛才聽到的是微不足道的一條訊息。

可是,我知道,對於單親家庭的他來說,母親幾乎是唯一的親人。

「好啊,喝一杯……」我走進房屋,漆黑像一張巨口般將我吞沒。

2樓:高階魚

非常奇怪,一覺醒來我被困在監獄裡,手上有個手機,手機裡除了這個聊天框什麼都沒有。

後來我才明白,這是乙個回形的樓,跟我困在一起的有 3 個人,根據看守官宣布的規則,3 個只能活 1 個。如果不能成功逃出,那麼殺死另外 2 人也能獲勝。

在這個要命的遊戲裡,還有乙個奇怪的規定:不能踩到紅色地面。什麼是紅色的地面?地板明明都是白色的。

有什麼好的小故事分享?

王春花小朋友 總有乙個人認識,就是為了相忘於江湖的 林晚晚是家網咖的老闆。林晚晚和趙堯是打遊戲的時候認識的。那是一局平平無奇的排位賽。趙堯在林晚晚對面,秀的林晚晚頭皮發麻。那局遊戲,林晚晚打的難受極了。遊戲結束,林晚晚拉了趙堯一起。進了遊戲,林晚晚就開語音抱怨。那是我晉級賽啊,晉級賽啊,我不管你要陪...

你和巧克力有什麼故事可以分享嗎?

桑德拉 有一次他給我帶了一條白巧克力。他說你不是喜歡的嗎?我開心了好久。因為我開心的不是我收到了巧克力。而是他記住了我不經意說的話。之後又有一次買了同樣牌子的黑巧克力給我。我開心之餘還是吐槽了下我還是喜歡白巧克力多一點 曾佳林 小時候看金莎巧克力的廣告就一直很想吃,後來有一天乙個親戚拿著一盒金莎巧克...

你有什麼暗戀故事可以分享嗎

哈哈高一卑微的還在暗戀中 我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心中的那個女孩,她在另乙個班,我們班和她們班是同乙個語文老師,所以我經常可以從老師口裡聽到她的名字 初中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那個時候也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我們公升到了同乙個高中,也分到了同乙個班,那也許就是我的幸運吧?高一的第乙個星期是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