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燒腦的書?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1-05-05 11:59:02

1樓:驚人院

驚人院最新出品!國內首部遊戲主題解謎書《第八個玩家》!

集閱讀、解謎、遊戲於一體,融入遊戲、賽博電子元素。

一邊玩遊戲,一邊漲知識,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2樓:P小二

這本書真不難。陶哲軒15歲的作品,你試試?

帖下介紹:

本書是國際知名數學家陶哲軒15歲時的著作,從青少年的角度分析數學問題,主要是數學競賽等智力謎題,用學生的語言解釋思考過程,完整展現了少年陶哲軒的解題思路。本書啟發性強,既能激發學生的數學興趣、培養思維邏輯,又能充分展現數學的魅力。

天才數學家陶哲軒的數學之路:

● 2歲開始學數學

● 9歲修完大學數學課程

● 12歲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金牌

● 21歲獲得普林斯頓大學博士學位

● 24歲受聘為UCLA教授

● 31歲獲得數學界的諾貝爾獎——菲爾茲獎

3樓:劍鋒

有一本,大學時候讀的,當時給我腦子燒得都不能要了。

當時就掛科了,補考也掛了,最後重考的時候咬牙切齒,急赤白臉地弄了60分。

4樓:尹馳鍔

《S.希修斯之船》

一本神奇的書,兩個懸疑故事交織在一起。

乙個故事屬於正文本身,另乙個故事是以讀書筆記的形式出現在書本的注釋之中,還有很多精緻的資料、附件。

可以推薦一下你喜歡的書給我嗎?

Paul Zhang 孽子,台北人,寂寞的十七歲,和博爾赫斯在一起,野火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82年的金智英,我是少年酒罈子,活著,在細雨中呼喊,許三觀賣血記,世事如煙,殺死乙隻知更鳥,人生,人鼠之間,八百萬種死法,五香街,你別無選擇,悉達多。 愛豆豆的西西 麥家的人生海海推薦給你喲,透過這本書你可...

我想問一下你們看過最感人的書是什麼?

大漠孤煙 這幾天在看 追風箏的人 給我哭到不行,特別是在主人公對同父異母的兄弟的兒子 經歷了戰爭和很多殘忍的事之後,因為複雜的領養手續,主人公和他說暫時把他放到孤兒院而他卻以為主人公不要他,乘洗澡的時候自殺,被主人公發現送醫,自殺未遂之後打不開心結,一直不說話 撿風箏時候說的 為你,千千萬萬遍!和前...

有什麼提高口才的書可以推薦一下嗎

小痴道人 好口才,練出來!口才不是讀出來的,而是練出來的!當然這也取決於你如何定義什麼是 口才 如果你認為出口成章就是口才,那可以多讀多積累,這種就無本可尋了,沒有哪一本書可以單獨完成積累的目標,必需得博覽群書才行,如那些繡口錦心的文人雅士。如果你認為至情至性,能表達自己真情實感是口才,那以已之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