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嗎?

時間 2021-12-26 05:31:24

1樓:SatanG

躺在床上碼著字,檯燈在右手邊散著白光,左手邊是考研政治,紅筆不小心在我抱枕劃了一條紅線,今年努力衝刺,大不了明年再來。

人生很長,今夜很短.

2樓:墨雲拖雨過西樓

emm乙個喪氣又精分的人。普通到了塵埃裡。畢業後迷茫不知前路。男朋友對著情緒崩潰的說你自己冷靜冷靜叭之後若無其事。還有就是窮,賊窮。最大的願望就是當條鹹魚了。

3樓:不語

我嗎?我想想

我還真沒啥故事,平凡的活到這個年紀做了乙份平凡的工作收入不高但很快樂,家裡沒錢也蠻幸福的,我的故事太短了,兩個字就可以概括-普通,太普通了,普通的如同塵土。

4樓:還在編輯中

「我還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了。」

我想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仍然美好的讓我心動,

可我已經沒有勇氣和力氣去擁抱你了。

我還是可以陪你一起去死,

但此生不再為你。

這段話讓我特別有感觸,

就好比你依然在我的心裡,

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

但是我對你再也不抱任何幻想了。

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

可是關於你的一切已經再也沒有了期待。

雖然還是會想你,但也不是非你不可了。

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站在你的角度去換位思考,

你卻偏要在我願意這麼溫柔,

這麼放低姿態的時候,說出更傷我心的話。

你從來不清楚我放棄了什麼,

我的驕傲我的執拗我的自尊我的底線。

我為你做過什麼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就像抽菸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

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你走吧~

我的不捨還給你,

心動還給你,自由還給你,

最甜美的關於你的夢還給你,

平靜還給你,思念還給你,

一意孤行和未來所有的希冀全部統統還給你。

可以分享乙個你的故事嗎

浪子回頭金不換 小時候,長得很醜。粗眉毛,單眼皮小眼睛,長方臉,鼻子碩大,親戚朋友調侃 你是不是去南極了喲?很大 我默默無聞,就這樣吧 跟全班女生比起來,她比我好看,她比我好看,因為長相,大家都去結交長得好看的,我的理會,全不理睬,因為外貌我一次次地崩潰著,拿刀片刀刀割自己的臉,一滴滴血從臉頰向下流...

可以和我分享一下你的書單嗎?

enenen 自己喜歡文學的書多一點,還有就是幼兒教育類的文學類 面紗 人性生的枷鎖 月亮與六便士 活著 白夜行 我與地壇 圍城 三毛散文集等等 幼兒教育類 床邊的小豆豆 無條件養育 正面管教 遊戲力 捕捉兒童敏感期 等等 每個人的興趣點不一樣,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1.學習提公升類 刻意練習 認知天...

陌生人,可以和我分享一下你或你和TA的故事嗎?

追夢的白澤 初中在羽毛球場上第一眼就驚豔了,之後逐漸愛上了她,比我大一歲,是個運動細胞發達,關心人的姐姐。與她相比,我就如乙隻醜小鴨般自卑,怯懦,無能。看見她,我第一次知道,人還可以這樣Sunny,可以那麼平淡的對待學習,父母可以安排那麼好的路。一年多的時間裡,每週的羽毛球班成了我最期待的事。她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