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大與慶大應該如何抉擇?

時間 2021-12-26 05:32:28

1樓:

回國的話早大好

留日的話慶應好

想繼續混中中國人的圈子(教授Zemi基本上全是中中國人)的話去早大想多交日本人朋友體驗日本人圈子去慶應

2樓:Meshclass

這個東西都基本上是乙個很大的歷史問題了,在日本這兩個大學一直都是乙個話題。以前可能更加嚴重有著很大的較勁的成分,比如棒球比賽,只要這兩個大學碰到一起就叫做早慶戰。但是你要說怎麼選擇的話,我並不推薦你去看地理位置,如果你說地理位置那麼四大名校日本經濟大學還在澀谷了。

當然也不要看什麼綜合排名,你想想你自己想要學的什麼專業,網上有不少對於大學專業的評分的,日本叫偏差值,你可以拿這個來參考。

3樓:

計算機行業不太懂。如果專業研究拉不開檔次的話我會偏向慶應,因為感覺早大中中國人實在太多太多了。不過如果是日吉校區的話……我是離不開繁華區域的……

4樓:艾享實驗室

這個還是比太好抉擇的,但就排名和學習而言,肯定慶應優於早稻田,但是就國內認知度和地理位置來說,早大要好一些,看你更想要哪一點吧。

5樓:目黑

1.想好將來去哪兒工作 :回國和日本都考慮》早大2.只在日本:慶應

3.體驗日本生活新宿是不錯,雖然早大理工很破房子的話聽說慶應日吉校區同學住在武藏小衫,那裡房租也不便宜

6樓:123留學網

可能我是做這個行業的,總體偏愛慶應。早大在我心中地位麼有慶應高。而且地段無所謂,身在日本去哪不一樣,太繁華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而且早大的理工學部說心裡話也挺破的。

7樓:好幾個合適

看LZ你是怎麼打算得了,慶應雖然是日本的私立第一,但是其知名度在中國並不高。考慮日後回國的話建議是去早稻田,在國內的知名度基本與東京大學齊名。

留在日本工作的話,早大和慶應其實都不錯的。

理工科應該選擇早大嗎?

HansTW 別。到日本念理工就是要唸國立的。早稻田的理工科醬油的可憐。我認識過幾個早稻田的,專業能力慘的要死,慶應也差不多,裡面能打得沒多少個。而且研究經費又少,課程也是廢物,如果真的想學習最好的知識,請根據各大學的學科長處選擇。東京都內恕我直言,除了東大東工大以外其他的大學的理工科都是廢物。當然...

赴日讀日本排名10 20大學的修士(早慶,一橋除外)還有必要嗎?

稻荷學姐inari 學姐看了一下2020年6月發的QS排行,在日本國內的話,世界第24位東京大學,世界第38位京都大學,世界第56位東京工業大學,世界第72位大阪大學,世界第110位名古屋大學,世界第124位九州大學,世界第139位北海道大學,世界第189位早稻田大學,世界第191位慶應義塾大學。同...

大改駕大畢改該如何抉擇?

還是大改駕要好一些,畢竟理論學習的時間長,學得紮實,將來真正飛的時候,對乘客對飛機都是有好處的。要是大畢改的話,集中學幾個月的理論,恐怕. 李科 親眼見證,乙個醫學院大三學生大改駕,到飛院兩年後停飛。原學校不保留學籍,只能選擇轉專業,讀了五年大學,全部從零開始。然後降一級來空管又學三年,才順利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