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他不缺女人代表他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12-26 05:31:24

1樓:flygod

異性緣特別好,肯定有這哪一方面的優點,直接的說出來稍微有一點輕浮,有些東西看破不說破此直接說出來好很多,也許是想故意讓你知道,有點驕傲

2樓:180天學會python

對男生說的話,那就是在裝A和C之間那個

對女生說的話,那可能就是很在意那個女生,吵架了,想刺激刺激她在大庭廣眾之下說的話,那就是長的不好,也沒有女生追,沒人喜歡,身邊又有很多帥哥和情侶,想過過乾癮,自卑吧算是

反正,也是不喜歡這種人,還不缺女人?女人缺他?現在什麼世道了?女少男多的世道,誰不缺女人?我覺得整個中國都缺

3樓:柴禾妞兒

這種回答也有可能是用來掩飾他的自卑。

男生可以說自己不缺錢,但萬萬不能說自己不缺女人。女人豈能是用數量來衡量的!女人也是要看內涵的好吧,他說自己不缺,那你可以看看他周圍圍繞的都是些什麼樣的女人?

這種不缺女人的說法本身就是讓對方聽起來不舒服的。

格局有待開拓

4樓:未海霞

不缺女人代表他優秀!或者是招女人喜歡! 最有可能代表他是渣男!

可能是性格好,溫柔體貼,善解人意,開朗Sunny,英俊瀟灑等,就很招女孩子喜歡,愛慕。但不缺女人不一定就是濫情的人,他可能僅僅是不缺,自己還是有自己的底線的,女性朋友和女朋友分的很清楚。

另一種就是代表他是渣男。不缺女人的男人,可能左擁右抱,可能換女朋友比換衣服還快,可能玩女人的同時還特別看不起女人。

具體男人不缺女人代表什麼見仁見智吧!你要自己觀察,不要一竿子打死所有男人,也不要輕信任何男人。

5樓:天堂焰火

字面意思是他的圈子裡有很多他覺得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如果已經有實質發展說明他很渣,如果沒有實質發展,說明他很裝。但是直接這麼說出來,多少有些太看得起自己,又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嫌疑。

6樓:走遍天涯路

在某一方面有長處的人,不過不缺女人的人多了,嗯,喜歡不喜歡和他魅力有多大?沒什麼關係,如果不是真愛,那就,散了吧,說難聽一點,你已經沒有價值了

7樓:流淌

我是一名男生,我也不缺女人,因為我就不喜歡女人,我是同性戀哦。(這裡指的不喜歡是指的不愛,不是說我討厭女生)

(實屬抖機靈回答,不喜勿噴)

8樓:清湯蓮藕粥

但是他是怎麼樣的男人無法評價,乙個男人怎麼樣你是要去相處的,而不是聽他說,他說他不缺女人,那我可以認為他是水性楊花的男人,他有魚塘,我也可以認為他是個不錯,各方面很好的男人,這句話我感覺只體現了那個男人想在你面前表現他的優越感吧,他要是這麼對我說,我就說我也不缺男人,但我缺你,哈哈哈哈哈哈,別介意啊,皮一下。

總之這個人可能外表,自身經濟實力還可以或好,但是你要說他是怎麼樣的人,我覺得先接觸吧,就憑一句話去猜,不是我的作風

9樓:小爬爬

女人多到可以開酒池肉林的,會缺女人,因為無窮多才是不缺,所以永遠缺。

乙個女人都沒有的也不敢說這句話

那大概就是身邊有那麼幾個女人不斷更新的人吧說得是不缺女人,不沒說不缺模特,女博士

10樓:杜甫

代表著還沒懂這個社會,幼稚,一種情況是身邊的確有不少女生,但不一定跟他,說不缺女人,那都是在搞曖昧吧,還有一種情況,純屬裝逼,不光幼稚還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子,認不清自己。

乙個男生躲著喜歡他的女生代表什麼?

不知道啊,我覺得我也沒有表現得很明顯,只不過就有半天課間我倆基本能遇到,從這之後就感覺見面好像雙方都能看到對方但是就沒有打過招呼了。感覺他打球也是從樓下籃球場移到了體育館那邊的籃球場 hailey 無論他是否喜歡你,逃避都不是正確的方式。所以先把你的思緒整理一下,你是否有意向跟他繼續發展,如果是,請...

有乙個男生他和我曖昧,他說他害怕戀愛,怕承擔不起兩個人的未來,我該和他繼續保持這種關係嗎

以南向陽 害怕戀愛,承擔不起兩個人的未來只是在給自己找藉口,在逃避。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喜歡你,或者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喜歡這種曖昧關係,但是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並不想結束這種曖昧關係。 椰椰 他可能是喜歡你,只是不夠喜歡,沒有喜歡到願意和你去面對那所謂的未來,繼續下去可能也可能只會讓女孩越陷越深吧,畢竟...

想知道乙個男生說他的初戀是他的底線,而因為我找了他的初戀破壞了他在初戀那的形象跟我翻臉 是我的錯嗎?

昝越 我覺得不追究乙個人的過去是一種尊重,但是!因為乙個已經分手的人跟你翻臉,不是個神經病,就是不愛你。你初戀那麼好,怎麼不跟你初戀過呢,因為你自己都知道自己配不上你初戀吧 已登出 說實話,雖然這件事是你的錯,但我還是建議你們分手。當乙個男生告訴你,初戀是他的底線,那就很明顯他或多或少還愛著他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