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 他有女朋友 他和我說過他不喜歡他的女朋友 我能和他表白嗎

時間 2021-05-08 11:13:30

1樓:小熊餅乾

得等到他分手叭我建議.但是喜歡是控制不住的,但是你知道他有女朋友,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他真的有女朋友,接受了你的表白,和女朋友分手,這不僅僅你對你影響不好,也能看出這個男孩子也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2樓:Gordon10

可以跟他表白。

這就跟一張餅,別人可以吃,你也可以吃,只是你厭惡不厭惡而已。

如果道德都無法約束你,那我們知乎老友說在多也無益,我看題主說這個問題的時候,是壓根沒有什麼道德理念,所以無需多言,跟你內心深處走即可,我佛慈悲,希望題主早日看破紅塵。

3樓:Amy

他為什麼要和你說他不喜歡他女朋友,不喜歡分手啊,為什麼要和另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說,他不一定不知道你喜歡他哦,可能是渣。

4樓:乙隻渴了的羊

能表白,不能在一起。

表白可以,表白與否是你的權利,每人都有表達自己愛意的權利,但是和他在一起的話,就是道德層面的問題了。

五年前,我和我當時的女朋友正在談著戀愛,那是我們在一起的半年。

在一次聚會上,幾位朋友,我們小酌了幾口,當時有一位女孩子可能是藉著酒勁跟我說,其實還是挺喜歡我的。我笑了,其實那一刻我是知道原來她喜歡我的,我對她也是一樣的感情,但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問題,就一直拖,拖,拖,拖到最後,誰都沒有主動。

後來我告訴她,我們已經錯過了,她沒有表現出什麼,可能她的心裡也清楚這一點吧。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要勇敢的告訴他,即使被拒絕,或者,他告訴你他不喜歡你,這樣的結果也沒有什麼遺憾,至少嘗試過了,這樣的嘗試,會讓你將來不會感到後悔。

5樓:十里

還是想想清楚吧,有女朋友還要隔你這說不喜歡,招同情嗎?不喜歡也不跟人家分手還要吊著你,不是白嫖人家嗎,以後就算你倆在一起,能保證他一直喜歡你嗎,能確定不會再出現同樣的情況?

6樓:麗麗尼爾

這種男人,還是遠離吧,作為乙個女生應該要自愛不能破壞別人的生活,如果做了小三,那你就是人類中最低端的人,一輩子不嫁也不能嫁這種人,他可以不愛他女朋友,也可以以後不愛你,相信!!!

7樓:「已登出」

他有女朋友還喜歡你,這代表啥?他是個渣男呀,他就算現在有點喜歡你,可能跟你在一起了之後又有了其他喜歡的女生了,,,,你再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那個女朋友,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你會咋樣?再說了,不管有多喜歡,都不能當三呀

8樓:一顆橘

怪怪的…首先這應該在破壞別人的感情吧...其次這個男生跟你講他不喜歡她的女朋友?他不喜歡他的女朋友還跟他女朋友在一起?他這樣,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你可能也會成為他口中的那個女朋友

9樓:止步不息

不能,你要想想,他有女朋友,跟你說不喜歡她,那為什麼他們還要在一起。如果你們在一塊了,她玩膩了,當另乙個女生喜歡她時,你能想到相同的情節。

10樓:悠然冷笑

不喜歡也能相處,好像沒有這樣的邏輯吧?如果他不喜歡女朋友卻還跟她交往說明他對待感情太不嚴肅缺少責任感,如果他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他女友那他為什麼這樣講,那他首先是欺騙了你而且這樣做只可能為了換新女友或者跟你玩玩。你還要跟他表白嗎?

11樓:Ethereal

別表白了。

這個男生有女朋友,卻又不喜歡他的女朋友,同時又耗著不跟她分手。這樣的男孩子建議你再觀察觀察,看看他是否值得你喜歡。

12樓:IJLM

不可以,只能做朋友,如果哪天他分手了你可以表白,現在表白,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會被別人議論。

而且那個男孩子如果喜歡你為什麼不和你在一起而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13樓:emmm

等他們分手了你可以表白(前提是分手原因和你無關)否則老天都會唾棄你。真愛無錯,但是挖人牆角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只要你有道德底線,可以追尋真愛。

14樓:海獺乸

當然不能啦,表白的話這叫趁虛而入,所以還是另找機會比較妥當。

站在這個男孩子的角度,肯定是關係特別好才跟你說這些的嘛,不喜歡女朋友讓他自己感到困擾,他覺得這樣不大好,才會跟別人說,目的就是想讓別人幫他走出這種困境。又不是暗示你「我已經不喜歡我女朋友了,你有機會啦」,這不是渣男行為嘛。

再者說,這種時候你表白了,要是他不答應還算正常,答應了才說明問題了,就是渣男!這樣的男孩子,你還敢喜歡呀。

你喜歡他,那勸分這種話也不能你來說。

據我十九年來的經驗,小情侶之間分分合合也正常,兩個人不可能完全契合,某些行為處事想法不同,不喜歡也正常。要是那個不喜歡的點真正影響到他們的感情了,自然是會分手的。如果說了勸分的話,真的分手了,你表白起來也會覺得怪怪的吧,會有種挖人牆角的感jio。

所以這種情況,還是勸和吧。

要是男孩子通過你的勸導,重新喜歡這個女孩子,那就祝福她們吧,有個詞叫「成全」。要是男孩子還是過不去這個坎兒,會到分手的地步,那自然是你的機會來了,但是也別急,留給男孩子一段時間,看看他會不會後悔。半個月後,他都沒有再跟那個女孩子復合的想法的話,那就下手吧。

切記:凡是成大事者,要沉得住氣!

最後,希望你能成功,靜候佳音

15樓:枂馤儞

最好不要(個人覺得)因為對方女生或女生的朋友知道後肯定會罵你綠茶什麼的,但如果他分手了,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後在跟他告白,(但為啥我覺得這是個渣男 )

16樓:瑪卡巴卡

這種男孩子,還是不要追他。

你想啊,他有女朋友都會和你說他不喜歡他的女朋友,也不分手,不就把你當備胎嘛。即使你們在一起了,當他有了下乙個又會把你推到備胎的位置,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這話有點道理滴)

17樓:dqwv597

聽你這麼說,你確定他不是渣男?如果他因為你拋棄了女朋友,那你要清楚有一天他也會因為其他女的拋棄你,千萬不要再感情裡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存在,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真的特別喜歡他,並且能承受被拋棄被說壞話的後果,那就表白,至少曾經擁有。

18樓:靜靜的蝸居

看起來這不太像是乙個良人,世上好男人多的是,就算沒有那麼好,人品過得去好好磨合到舒適的狀態也是好的

現在是2023年,想不到什麼理由讓乙個男生不愛乙個女生卻保持戀人關係現在各種渣男案例真的讓人想留乙個心眼

愛情不是必需品,懂愛自己,其次才是愛戀人

19樓:重回人間撿故事

關於愛情,無關他有沒有女朋友,他愛不愛他女朋友,人家只要沒有結婚,如果你喜歡人家你就有表達愛的權利,你表達你的愛意是你的權利,至於他接不接受這個就得看他對你的感覺的,另外,他都不愛他女朋友了為什麼她還是他女朋友值得你思考,思考下這個人

20樓:revive

首先,這個男生可能不太好。他有女朋友的時候,和乙個喜歡他的女生說這種話,就有些過分了。以此類推,如果將來你做了他的女朋友,會不會遇到類似的事?

21樓:崑崙

兩種情況,一是他在暗示你,另一種是他把你當哥們對待,實際情況就看你倆平時關係了,你想表白的話要想到你和那個女生的以後關係

22樓:Flirt

不能,我覺得分了以後再表白吧,要不然你身邊的人知道了會覺得你在拆散別人,即使那兩個人不是互相相愛,但是別人還是有著男女朋友的關係的

23樓:尹人輝輝

那個男生既然不喜歡他女朋友,為何還要在一起,又為何不選擇分手,這時候明知道他有物件的你再去跟他表白,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會落下壞名聲,而且那個男的不管答不答應你,你覺得那還是你要的嘛?矛盾嗎?

24樓:周周

那也要等他跟他的女朋友分手才可以表白啊,不然你在她女朋友看來就是第三者,而且他有女朋友還想跟你有發展,你應該好好了解一下他的人品再決定要不要跟他表白。

25樓:安小念

不要,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們也不會幸福,因為你會懷疑,會猜測,因為你怕自己也會成為他前女友,成為他口中所說的雖然在一起,但是不喜歡。

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的乙個朋友,認識了好多年,他有女朋友,但是他說他媽不同意,他也不喜歡,想著怎麼不傷害她,想著怎麼分手。對於這個朋友,我也是有好感,但是沒想過要在一起,我們偶爾也會發生關係,這是我們心照不宣的事情,這種畸形的感情關係,讓我知道,我們不會在一起。

26樓:

不能!第一,他有女朋友,你知道。

第二,他有女朋友,就算他說他不喜歡他女朋友,她還是他女朋友,你不是。

第三,他都能跟你聊這些了,他要是喜歡你就一定會告訴你的,不用你去說。

27樓:小A

勸你放棄,不然你遲早會成為他嘴裡的那個不好的女朋友,如果他不懂得珍惜,你又何必喜歡,覺得自己的女朋友不好找你說,他為啥不直接分手嘞。不用為這種男生浪費你的時間他不是你的良人,有你值得尋找的人

28樓:一顆白豆

不能乙個男生有女朋友的情況下跟你說他不喜歡他的女朋友你就要正視他的為人了還有人家有女朋友了崩管喜不喜歡你處於什麼身份呢?

29樓:

別去,別人都已經拒絕你了,而且他都已經有女朋友了。你這樣的試圖靠近是對她女朋友的傷害,就算你去表白了,最終也不過是撲一鼻子灰,破壞人家的感情,讓自己難過,你會遇到更喜歡的人的。

30樓:及時止損

31樓:殤璃

我感覺他有女朋友你就應該和他保持距離!我是男生,一旦我喜歡人有了物件,我就不主動和她聯絡(已經發生過了)!喜歡她(他)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但這不是我們打擾她(他)的理由!

我感覺有時候人還是理性一點的好,不然會更難受!僅個人觀點!

32樓:Chihiro

第一,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卻還要和這個女生談戀愛,我覺得他並不是乙個對待感情認真的人。

第二,這個男生對你說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卻未分手,他讓你對他留一絲念想,可能就是想把你當作備胎。

第三,只要他們還沒有分手,你插入他們的感情你就屬於第三者,這只會傷害到你自己罷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最好是在他處理好與他女朋友之後的事情再說,他們還是男女朋友,你就沒有資格去插手。

綜上所述,你不能表白。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說以後想和我結婚,可是他又不願意分手,到底是什麼心理

失戀天堂 把前任追回來就是為了報復,這就是對愛情幼稚的心態,這男生對愛情的觀念還沒有正確下來,就跟你說要跟你結婚,相信他鏈結婚的真正意義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毛孩,讓他活多3 5 7年,真正了解愛情是什麼再說吧 tusscia 你居然相信這種程度的畫餅和藉口。先別說他說的真的假的是不是為了報復女朋友...

喜歡乙個男生,他有了女朋友?

我想去看你 放棄吧,我跟你說過一樣的話,不過我比你還傻,以前喜歡的那個他結婚了,我還說了等他,不過後來清醒過來就覺得自己很傻,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讓你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放棄,現在就是備胎,或者他心裡還洋洋得意,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我喜歡乙個男人,我們八年了,因為家裡關係,我們不能在一起,直到今...

有乙個男生他和我曖昧,他說他害怕戀愛,怕承擔不起兩個人的未來,我該和他繼續保持這種關係嗎

以南向陽 害怕戀愛,承擔不起兩個人的未來只是在給自己找藉口,在逃避。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喜歡你,或者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喜歡這種曖昧關係,但是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並不想結束這種曖昧關係。 椰椰 他可能是喜歡你,只是不夠喜歡,沒有喜歡到願意和你去面對那所謂的未來,繼續下去可能也可能只會讓女孩越陷越深吧,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