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男生,但是突然發現他有女朋友,我是該斷了關係,還是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10:52:54

1樓:死了

你問怎麼辦,其實是想知道怎麼讓他喜歡你的方法。其實你並不想聽勸你離開的理由。

也許離開是對的,就這麼放手也是不甘心的。

從道德上,你可以狠心放手。如果你想從愛情上為自己爭取一次,你可以拼搏一回,失敗了再不後悔。

但是這個過程中,希望你是保持積極的價值觀,不要搞得大家產生嚴重的不良情緒。

因為多數人可能控制不好競爭的尺度,所以才會在道德上首勸離開。

2樓:劉一

姑娘你這麼想吧

如果他接受了你,你是不是很瞧不起他的人品,或者你怕不怕你們在一起後某天他也會拋下你

既然不能在一起,不如轉身離開

3樓:

男。同樣遇到這樣的境況。

喜歡是沒辦法控制,真的是很想一起就等分手吧。所以先遠離一下,正常來往就行了。

是你的始終是你的,別強求。還有千萬別當三。

4樓:暖冬丶

不斷留著看完柯南全集嗎?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咋們就不要去打擾了。

真的真的不要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哎!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內心堅決點就好了。

5樓:是飯飯啊

如果他真的愛女朋友,就會拒絕你。如果他為了跟你在一起而分手,那他就是個渣男。你想啊,以後又有乙個跟你一樣的女生跟他表白呢?你會有什麼結果?

6樓:

這世上,哪有什麼非誰不可?

我先跟他表白的,他說他只喜歡過乙個女孩,喜歡了很多年......回去之後我向我的好朋友哭訴,她告訴我,哪有什麼非誰不可?於是我放下了他(後來覺得不過是自欺欺人),我們還是好朋友,偶爾聊聊天。

半年之後,他忽然跟我表白了,我欣喜若狂的答應了,當時就覺得喜歡乙個人的心情是很難改變的,喜歡了他太久太久都變成了一種習慣。

但是交往之後才發現,現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首先是性格,他並不是我認為的特別溫柔特別大氣的人,相反,他只不過一直習慣於壓抑自己的內心,有時候一件小事就會爆發,有時候他冷漠的可怕……另外,我的心態也發生了變化,那天他的拒絕就像在我心底埋下了一顆種子,猜疑在慢慢的發芽,每次想起他提起那個女孩時溫柔的表情就像一根針刺在我的心裡,導致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完全的信任他......

之後就是無休止的爭吵,我的淚水和挽留換回來的不過是一句冷冰冰的分手吧……

7樓:西西西

他對我說「等畢業之前我就分手,我一定分」

我問他「是你畢業還是我畢業」

他說「你畢業,6月份」

我信了,承諾這個東西說出來就是為了讓人相信,但是彼此心照不宣的再沒聯絡過。既然知道你有女朋友了,那我便放手好了。先撩我的是你,先放手的是我,也算公平。

我有什麼資格去傷害那個跟當時的我一樣一心一意喜歡他的姑娘呢?

當時覺得放下挺難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揉皺了的心被撒上酸澀的檸檬汁吧。

不過後來時過境遷,還是放下了,過去總要過去。我不記得自己為了忍住不找他抄了多少頁佛經,也數不清慢慢放下他的那麼多個深夜裡落了多少淚。

他確實分手了,也交了新的女朋友,乙個偶然的契機聊了幾句,他說「當時覺得十分對不起你,你有沒有怪過我?我這麼渣」

我還記得他開玩笑的對我說過「我30,你27的時候,如果我們都沒有結婚,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現在我祝他新婚快樂。

8樓:小小小小俞

實在很喜歡很喜歡就應該去爭取一下,只是女朋友又不是已婚。不過你要想清楚。

如果萬一他能被你搶走就也能被別人搶走。並且在一起以後,兩人之中你的地位並不會高。你也會沒有安全感。

如果他拒絕了你,碰壁了你也好死死心。也沒必要在抱有幻想。

9樓:Pupizz

馬上下定決心放手。趁受傷不會那麼嚴重也不會因為自己波及到他人,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如果你繼續追求,不論那個男生是會留情於你還是忽視,都是不好的,總會有人受傷,特別是對他的女朋友,很不公平。重新找乙個吧,祝你幸福。

10樓:清顏

時間和新歡能讓你放下。既然人家有女朋友了,就決絕一點吧。你會很難受沒錯,但是我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成為拆散他們幸福的人。

如果你覺得難受了,你就多讀點書,提高自己,不去想那麼多就不會那麼難受了,而且當你自己提高的時候,你回頭再看看這個男孩子,就不一定是適合你的了,前面還有更好的等著你。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嘛。

11樓:JW77268

講真這男的有女朋友和你搞曖昧挺不負責任的

放過自己吧

讓腦子控制感情

別讓感情控制腦子

我覺得應該心裡清清楚楚了

再找下乙個

雖然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總好過跟每乙個都曖昧不清

小三你是不能當的

底線還是要有的

不要因為所謂的喜歡模糊了做人的底線

跨過這條線就會拆散別人

12樓:我願世界和平

說真的,千萬不要試圖去喜歡乙個有家室的人,現實並不是偶像劇,

就算是再喜歡,他已經有家室了,不要做破壞他人感情的事,這是違背道德底線的;

就算(如果)他也喜歡上了你,也不要試圖去在一起,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有些人注定了有緣無份,

開始便是錯誤,結果也不會如願;

前期下決心放棄,後期就會少受很多傷害;

這也是經驗之談,本人親身經歷……

女生 喜歡上乙個男生可是後來發現他是gay 是什麼感覺?

支援友好善意的同性戀,會看耽美。最近發現喜歡的男生99.9 可能性是gay。心情有點複雜,更多的是祝福吧,希望他以後好好的,順順利利。 雲閣主 腐女的話肯定是成全了,說不定還會幫那個男生追另乙個男的,乙個勁的磕cp,直女的話,如果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男生,可能會造成什麼陰影,比如恐同 愛gay達人就是我...

我完了,我好像喜歡上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友。我該怎麼辦 ?

活在夢裡的人 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他,然後他拒絕我,我就斷了念想了。題主有些人就是喜歡對很多人好,並不是因為他喜歡你。其實我理解但是很不喜歡這類人。本人是乙個邊界感很強的人,如果不喜歡人家就不會去對人家很好,讓人家誤會或者喜歡上我。但也理解他們這種人吧,從小被教育要照顧大家的感受,關心幫助他人也沒錯。...

突然喜歡上乙個男生 但是我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不可視境界線 題主的問題不夠清晰,沒說和現男友兩個人感情怎麼樣,也沒說相處了多久。以下都是個人見解 如果你和現男友感情挺好的,那麼我建議你還是三思而後行,多考慮考慮吧。有男朋友了,還突然喜歡上別的男生。之前看到乙個觀點,是這麼說的 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還是選擇第二個吧,因為第乙個如果真的對你很好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