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1:25:36

1樓:Eddie

真的動心就在保持距離的前提下做個朋友

內心波濤洶湧,也要留住體面

若干年後想起,陳年老釀的甜美,還是歇斯底里的苦澀,姑娘自己琢磨

2樓:Morning的呀

首先,選擇放棄

其次,如果不想放棄,你看看男生是否愛著女生,女生也是否喜歡她。如果你覺得他們很幸福,那就參見第一行。

不成文的行業規定,永遠不要觸碰有物件的人,這是底線,做人也如此。

3樓:不會說話的傻瓜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你不妨等他。但是萬不能做插足者,而且如果他和女朋友關係很好的話,還是早日放棄吧!世上好男人不少,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4樓:Greedy二呢

要麼放棄要麼等唄,要麼撩一撩,不過有點缺德,不過能被你撩到的有一天也會被別人撩跑吧……倒是拯救了那個小姐姐,渣男早分早好

5樓:小涼茶

如果那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他會先和他女朋友分手。再來正式追你。

我不建議女生主動去追求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因為不管結果如何自己的名聲就會沒有的

6樓:叉叉羊

有些時候我們說喜歡乙個人,有沒有想過,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呢?一般兩種情況:

1.因為他溫柔善良,為人正直,他身上所有的特質都是你喜歡的,愛慕的。

2.他做的一件不經意的小事觸動了你的少女心弦,或者是那天的風剛好特別輕柔,剛好吹開了你的心扉,而他剛好在此刻被你的小雷達補獲到了?

如果是因為前者,因為他的品性純良,靈魂乾淨,那你多半可以放棄了,樓主你的前提是他有女朋友的,敢問四好青年移情別戀愛上你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是後者,因為你的戀愛心情好巧不巧剛好投射到他身上,那麼我建議你在知道這位理想戀人有女友的情況下,可以先再觀察一下自己的內心,說不定你並沒有你想相中的那麼喜歡呢,因為彩雲易散琉璃脆啊!美好的只是你看到一瞬間,長期相處下來說不定就發現他摳指令碼性呢

或者還有一種情況經過長期了解這人就是你的理想伴侶你就非他不可了,但是退一萬步說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徐志摩當年那麼熱切不惜拋妻棄子最後不也沒有抱得美人歸麼。

最後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在一邊默默祝福有時比得到更高階。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7樓:Sundy

換個人吧,沒必要等,換做是你,你男朋友有個女生一直在等你們分手你也不好受。這個世界好男生多了去了。主要是,你得往高處走,才能看到更好的人,像個井底之蛙看著這面前的一片天,以為這就是最好的,其實沒有這種必要。

走出舒適圈,行動起來吧!

8樓:曾力恆

放棄個屁,等個屁,直接去啊,管他的,你不插手別人會,他們感情好,你怎麼追都沒用,他們感情不好,不用你插手都會散,可那時候再追可能就太遲了。你的青春只有一次,等什麼等,追他!

9樓:

多看看其他人,你就移情別戀了。

或許有人覺得愛情來之不易,一定要珍惜,但是珍惜不等於看見個好看的包就一定要買,試了雙鞋哪怕磨腳血流成河也要去穿。

一生這麼長,不是每個看上的都能得到,什麼事是應該做的,什麼事是不應該做的,乙個人至少得學會取捨吧。

如果你一定要飛蛾撲火,那麼他女朋友也會「一看見蒼蠅,就馬上打死」的。

喜歡上乙個男生,但是突然發現他有女朋友,我是該斷了關係,還是應該怎麼辦?

死了 你問怎麼辦,其實是想知道怎麼讓他喜歡你的方法。其實你並不想聽勸你離開的理由。也許離開是對的,就這麼放手也是不甘心的。從道德上,你可以狠心放手。如果你想從愛情上為自己爭取一次,你可以拼搏一回,失敗了再不後悔。但是這個過程中,希望你是保持積極的價值觀,不要搞得大家產生嚴重的不良情緒。因為多數人可能...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我剛開始喜歡他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好像他也喜歡我了,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正常的,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也是正常的,但是主動去撩有女朋友的你,那就不正常了。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人具有自控能力,能明辨是非,且破壞他人戀情的人,為社會所不恥 更重要的是,綠人者人恆綠之,聽過不?不要因為不確定的元素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煩惱,什麼是好像喜歡你?你確定不是自己的遐想?給自己...

喜歡上乙個似乎有女朋友的男生,他拿我當紅顏知己,怎麼辦?

嗯,我也有很好的異性朋友,對我很照顧。關係好是一回事,但你要有分寸。他單身的時候可以處的很好,有物件的時候也可以保持距離。你亂是因為很享受目前你們的狀態,不想分開,又覺得對不起他女朋友嗎?對題主這種女生的做法是很不贊同的 極力壓住想抽題主的心 在男生說自己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你還上趕著貼過去,不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