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知道這樣不對,我也想放下,我可以跟他表達自己的心意嗎?但不打擾他的生活。

時間 2021-05-29 22:53:46

1樓:曉曉劍鋒

我覺得還是不要跟他表達的好,因為說了可能就會引來問題。比如男生的女朋友要是知道了,可能就會給他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既然人家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去找他了。

要是他是單身,身邊有其他女生在追他,那就嘗試和他表白,大家一起公平競爭。

要是人家有女朋友,自己還貼上去表白,容易被當成第三者。這樣的話在道德上就站不住腳了,對自己的影響不好。前面的森林那麼大,何必為了一顆小草耽誤自己呢。

人要向前看,不要只在乎眼前的東西,也許將來再遇到的會是更加優秀的人。

而且要是真心喜歡對方,就應該為對方考慮。也許自己表白了心裡會好受,但是可能給對方的生活造成困擾,這樣不就違背喜歡對方的初衷了嗎。喜歡也是一種成全,既然對方有女朋友,就勇敢放開。

我相信你本人肯定是乙個優秀和大度的女孩,不然也不會讓自己心裡難受了。這樣的好女孩是不愁找不到男朋友的,只是乙個時間的問題。等到緣分到了,就會發現,原來自己的那個他竟是如此的美好。

最後祝願你生活萬事如意,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杜鵑

可以表達,比如寫信給他,表達你對他的崇拜,最後祝福他過得幸福,這樣就不會產生誤會。但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還是祝福他她們,希望他過得開心。

3樓:ATamtan

請等等吧!等到你有談婚論嫁男朋友了…再去表達吧!這樣就不會違揹你「不打擾對方生活」的初衷了!這時,也許你會提不起勁來表達了,懂了嗎?可愛的小少女!

4樓:瓜瓜瓜皮

我看你的樣子也不是沒所期待。我不建議表白,他要是答應了或者曖昧不清搞不好你會一頭陷進去的,真的不要自我感動啊,有沒有你的祝福人家照樣生活照樣過。其實我理解你的糾結,但是我建議用絕對的理智克制不該有的感情。

以上。加油啊,妹妹。

5樓:高冷貓和好奇羊

不要跟他表達你的心意,如果你表達了你可能覺得無憾了,但是他的女朋友會不開心的。而且萬一影響到他和他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就不好了,雖然感情的事很不可控,但你要保持理性。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有男朋友了 怎麼辦?

一劍天涯 姑娘你談戀愛是過家家嗎?你這個男朋友是個什麼鬼?情感撫慰還是床上工具?不喜歡為什麼當時要在一起,如果你說只是現在不喜歡了,請問為什麼之前沒分手。如果你喜歡你現任又為何會看上了別人。 Give money 不請自來 說實話我很害怕這種事發生在我女朋友身上所以我經常跟她說不喜歡我了要說出來 我...

喜歡上乙個男生,那是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剛才知道了,我不想放棄怎麼辦?

郭大鐵 我現在也喜歡乙個男生,他應該有女朋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我相信隨著時間過去,我一定會忘掉他,會遇到乙個真正的愛情,雖然現在已經27了 二師兄 道德不像法律,有固定的標準,看你自己的底線在哪了。你覺得反正都沒結婚,大家公平競爭,那你就去 覺得挖牆腳敗人品的話就別從...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放下?

大學時期的一位老師曾在開設的心理學課上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有時候喜歡,是一類人喜歡另一類人。不妨再等等,等待真正合適你的人的出現。而別人的男朋友,再好也是別人的,不要去做覬覦別人幸福的自卑者,利用等待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浪費在別人身上,去讀書,去品味美食,去讓自己變得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