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5:57:10

1樓:宮本總司

我曾經和前任在一起半年多,這段感情本身就有很多小問題,但最終的導火線還是在我們冷戰的時候,一女生跟男友出去喝酒,他們好幾個人,當晚就去開房了。恩,事實上這件事情當晚我就知道了,我就被甩了。狗男女就在一起了,不過兩人在一起乙個月都不到就分了。

因為一開始在一起就是用不正當的手段破壞別人的感情得來的,你覺得靠譜嗎?

同理可得,勸你趁早放棄。

2樓:三水

如果對方發現了你的好,在他跟前任分手後覺得你這裡可以是他停留的港灣,他自然會主動像你示好,如果你始終都不曾走進他的心裡,也不必難過,愛情這種事強求不來。做自己,同時抓住其他機會,女孩子的青春很短,禁不住你去浪費,切記!

3樓:

人家有女朋友了,你還喜歡,還繼續,那男方放棄現女友跟你在一起,難道你不懷疑他人品?

如果你繼續,他對女友不離不棄,你不是徒增煩惱嗎?

這個年紀,多吃蔬菜多補鈣,一切就會變得更好的。

反正一生會遇到很多喜歡的心動的人。

4樓:喵了個咪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放棄,因為我是永遠不會去打擾或者拆散一對情侶,不管他們感情好不好,只要是戀愛期間最好不要去干涉。因為我經歷過這種事情,別的女生干涉了我的感情,真的很不喜歡,雖然我覺得你會很難受,但是我勸你放下這段感情,因為人家畢竟有女朋友。還是或者說以後在遇到這種男生之前,表白之前先打聽一下人家有沒有男朋友,不然會很尷尬。

5樓:黎墨

談戀愛的時候嘛,喜歡就去追,不存在其他人說的什麼小三之類的,和別人在一起了放棄了原來的,只能說不夠愛。所以呢,如果他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那就在一起吧。不過異地戀很苦的,如果他明確表示不喜歡你,你也就不要再去糾纏他了,放下,放下去做其他的事,只能說,遇到的時間不對,在未來,或許會遇到更好的。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但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你該怎麼辦?

作為乙個女孩子 存粹說下自己的想法叭 看你跟她的感情 首先你相信你們的感情嗎 你信她嗎 你覺得你們處得開心溫暖嗎 大多數女孩 可能只是我認為 和男票的感情不會那麼不堪一擊,也許被人喜歡會悄悄開心 會對那個人有那麼一瞬間的情愫,但是男友還是男友,你們倆才是一體的,你們感情有溫度她心裡有溫暖的著落的話,...

如果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該怎麼辦?

土豆絲燉大鵝 收斂自己的感情,不要破壞別人,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非常幸福,那請你默默祝福他們,如果不幸福,那就更要離得遠遠的,他們在一起不幸福,你又怎麼能確定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 楠楠楠楠 u1s1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就別擠著頭的想這想那了保持距離不會嗎?最基本的底線好吧問這問題的女生咋...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放下?

大學時期的一位老師曾在開設的心理學課上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有時候喜歡,是一類人喜歡另一類人。不妨再等等,等待真正合適你的人的出現。而別人的男朋友,再好也是別人的,不要去做覬覦別人幸福的自卑者,利用等待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浪費在別人身上,去讀書,去品味美食,去讓自己變得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