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7:09:07

1樓:窮病

我覺得吧,這種事沒啥子,因為我也喜歡過乙個有男朋友嘞女孩子,別想那麼多,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站在你自己的角度上,你並沒有錯,只要他們沒結婚,你就追,使勁追,結婚了的話就別挖牆腳了

2樓:OkeyDokey

不要干擾他的生活,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你要思考你為啥不是他的女朋友,是自己的問題,還是自己的自私心,明白他在你心裡的地位,如果是時間的前後,請把自己弄得很好,在他分手的那一刻,你就有光芒去吸引他,也可以在他孤獨的時候,開始你的愛,等到你足夠優秀,不怕最後是不是他,怕的是,你在最美好的時機,卻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失去了對方。

3樓:空白人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以被睡當小為結局,男的色慾心強是事實,很大機率沒忍住把你睡了但不想跟自己女朋友分手。畢竟那是女朋友自己肯定喜歡不喜歡幹嘛在一起。玩火燒身機率大,最好不打擾等他們自己分了再去表白。

提前表白被作小的機率很大,不太建議。

4樓:

1.老娘這麼好的條件還搶不過來?(不要背地裡是陰招就好了)2.滾吧,天涯何處無芳草,老娘後宮隨便挑乙個不比你強?

3.坐等分手,然後在追

4.默默喜歡

5樓:新晉十八線女主播

向他表白是有代價的,代價就是,如果直接表達,那就成為人們口中唾棄的第三者;如果隱晦表達,靠技巧取勝,那就成了綠茶婊。要權衡利弊,為了並不確定的結果是否值得

6樓:匿名

明知就不要故犯了,除非你倆雙方一見鐘情,愛的死去活來的,還有可能。

不然一沒必要,追不到手浪費自己精力,划不來。追到手更慘,以後他還會被其他人給撬走。

7樓:情話大咖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對名花有主的人產生喜歡的那種,只能說明你這個人啊道德觀不太對或者說你自己的能力不夠找個比他更更更好的人。

8樓:nicole

好男人很多,換乙個單身的追,否則你挖了牆角,你也不會有安全感。擔心以後別人再來挖你的牆角,怎麼辦?再說你會相信這個男人今天為了你離開了那個女人,以後就不會為了別人而離開你?

假設你沒有挖成功,那你浪費了時間,痛苦了自己,也傷害了另乙個女人。對於這種進退都不好的選擇,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

9樓:劉為浪

先說,沒辦法給你肯定的回答。

因為每個人的愛情觀是不同的。對我來說,如果我愛上了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會去追求。

如果你慫,那就不要了。

喜歡上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怎麼辦?

小鹹魚 你自己把自己的問題讀一遍,是不是挺膈應人的 你在問題描述裡強調你們青梅竹馬,說他對你有感覺,總是找你你也 不忍心拒絕 是幾個意思?證明他真愛是你,跟女朋友只是將就沒有愛情唄?別逗了妹妹,他乙個大活人,他女朋友一沒綁架他二沒捆著他,沒感覺了還沒法分手?難不成他中了什麼七日斷腸散含笑半步癲之類的...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怎麼辦啊?

風信子的想 恭喜你,對方漁場管理了你或者說你被備胎了。他最後這個刪掉你又加回來的操作,其實是一種測試,看你是否在意他喜歡他。所以結果是你被動搖了。在對方已有女友的情況下還和你曖昧不明,只能說對方很渣了。感謝這個東西是單行道,兩車不能並行。所以及時止損和他再見吧 chandler.qing 他可能喜歡...

如果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該怎麼辦?

土豆絲燉大鵝 收斂自己的感情,不要破壞別人,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非常幸福,那請你默默祝福他們,如果不幸福,那就更要離得遠遠的,他們在一起不幸福,你又怎麼能確定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 楠楠楠楠 u1s1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就別擠著頭的想這想那了保持距離不會嗎?最基本的底線好吧問這問題的女生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