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有男朋友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8:02:26

1樓:一劍天涯

姑娘你談戀愛是過家家嗎?你這個男朋友是個什麼鬼?情感撫慰還是床上工具?

不喜歡為什麼當時要在一起,如果你說只是現在不喜歡了,請問為什麼之前沒分手。如果你喜歡你現任又為何會看上了別人。

2樓:Give money

不請自來……

說實話我很害怕這種事發生在我女朋友身上所以我經常跟她說不喜歡我了要說出來(我們現在關係很好)

下面我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胡言亂語了一大堆也不知道詮釋的對不對就這麼說吧

因為他清楚自己對別人只是暫時的對你的愛才是永久的

3樓:Athena

那你還喜歡你的男朋友嗎?還是突然就不喜歡了?或者兩個都喜歡?

喜歡哪個多一點呢?喜歡就一定是要做男朋友那種嗎?還是只是他很優秀比較欣賞他?

別人的建議其實意義不大,畢竟太多細節別人都一無所知,想怎麼辦肯定自己最清楚。只要自己能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想怎麼樣都不過分,畢竟你們四人都未婚嫁,祝好。

4樓:「已登出」

你想假如你現在最盼望的結果出現

你喜歡的男生也喜歡你

為了你跟女朋友分了手

你也跟你男朋友分了手

你們在一起後你發現你又有更喜歡的人怎麼辦

或者你們在一起後他告訴你他又有喜歡的人了

怎麼辦人性本就貪婪

所謂戀愛關係除了相愛

你要懂得什麼叫做責任

所謂熊瞎子掰棒子

最後的結果可能一無所獲

5樓:熙和

大多數是一時衝動吧,然後可能因為新鮮感覺得自己是喜歡他,還是先問問自己是不是暫時性的,確定以後會不會一樣變煩,最最重要的是他是不是喜歡你,還是你在挖牆腳

6樓:蘿蔔

我個人感覺喜歡乙個人,是把所有的感情都傾注在他身上的。既然你喜歡了另乙個男生,你對你男朋友還有什麼感覺?建議分手,起碼不耽誤別人。

7樓:TypeBeautiful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不好,精神出軌雖然物件難以察覺,但是要是真的行動了起來,兩個男人就要被你傷害了。還是轉移注意力,好好感受現男友的好,珍惜面前的這位。

祝生活愉快

8樓:

首先要先確定你是真的不喜歡你男朋友了,還是因為時間略久厭倦了亦或是人類最求新鮮刺激的本我使然。

如果真的是不再喜歡了,就請先和現在的男朋友分乾淨,不要後悔就是了。然後再去坦白問清那個男生是否能放棄她現在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女生,我覺得不要腳踏兩隻船,不去冒昧打擾別的情侶感情,這是女孩子自尊的底線。

9樓:執丶罔

如果是對偶像崇拜的那種喜歡,沒事不要說出來,壓在心裡。 如果那種喜歡的並且很久了,我就一句話,果斷和現任分吧,之後看你自己,你想要什麼,要承擔什麼,想清楚能接受的話,你試一試也好,給自己乙個交代

10樓:

心裡偷偷喜歡不能算你錯,關鍵看你有沒有行動,怎麼行動。如果和我同學那樣,兩個人就是一見鐘情,火速的各自和物件說清楚分乾淨了,然後在一起,也不是不行。如果那男的和他女朋友感情很好,你去挖牆腳就說不過去了,如果你還不和現男友分手,瞞著他去挖牆腳就更說不過去了。

所以你非要問怎麼辦的話,建議你立馬和現在男友分手,再等那個男的分手,不然都不是什麼好的行動。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知道這樣不對,我也想放下,我可以跟他表達自己的心意嗎?但不打擾他的生活。

曉曉劍鋒 我覺得還是不要跟他表達的好,因為說了可能就會引來問題。比如男生的女朋友要是知道了,可能就會給他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既然人家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去找他了。要是他是單身,身邊有其他女生在追他,那就嘗試和他表白,大家一起公平競爭。要是人家有女朋友,自己還貼上去表白,容易被當成第三者。這樣的話在道德上...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放下?

大學時期的一位老師曾在開設的心理學課上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有時候喜歡,是一類人喜歡另一類人。不妨再等等,等待真正合適你的人的出現。而別人的男朋友,再好也是別人的,不要去做覬覦別人幸福的自卑者,利用等待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浪費在別人身上,去讀書,去品味美食,去讓自己變得充實...

喜歡上乙個男生,但是突然發現他有女朋友,我是該斷了關係,還是應該怎麼辦?

死了 你問怎麼辦,其實是想知道怎麼讓他喜歡你的方法。其實你並不想聽勸你離開的理由。也許離開是對的,就這麼放手也是不甘心的。從道德上,你可以狠心放手。如果你想從愛情上為自己爭取一次,你可以拼搏一回,失敗了再不後悔。但是這個過程中,希望你是保持積極的價值觀,不要搞得大家產生嚴重的不良情緒。因為多數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