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放下?

時間 2022-01-17 17:36:05

1樓:Siri

大學時期的一位老師曾在開設的心理學課上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有時候喜歡,是一類人喜歡另一類人。不妨再等等,等待真正合適你的人的出現。而別人的男朋友,再好也是別人的,不要去做覬覦別人幸福的自卑者,利用等待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吧。

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浪費在別人身上,去讀書,去品味美食,去讓自己變得充實快樂,慢慢的也許你就會忘了他了。

2樓:何大玲

有一句話叫偷來的東西, 總會害怕被人偷走。凡事從別人那裡惦記來的,你以後都會以同樣的方式失去,所以趁早看開最好。

3樓:沐沐

過好自己的生活,別去惦記別人家的

4樓:花木成畦

還是放下吧,不要再去想他,也不要再去看關注他的所有,慢慢的就會忘記他,時間真的是忘記的最好良藥。兩個相愛的人,分手後,都會因為時間的問題慢慢淡化對方。何況你喜歡的只是想象中的他。

其實他根本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

5樓:天馬行空

決定已經有了

放下,不聞不問不接觸他,再接觸其他小哥哥試試感情就是有先來後到的這也是緣分

感情本不受控制,無需自責,加油!希望你早日放下!

6樓:這軟

想想你男朋友被別人纏著你是什麼心情

7樓:薛創強

建議放棄,做第三者毫無意義,你就算現在能得到他,別人也可以通過一樣的方式得到他。也別暗戀,找乙個單身的適合自己的吧。祝幸福

8樓:郎騎竹馬來

放手,這是我給你的最忠誠的建議。

我前男票都和他前女票(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理解一下吧)分了一年多,他前女票對我各種侮辱他都不聞不問。

就算你苦等上位(沒有破壞人家感情的情況下),你也不一定會得到那個男人的心。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是前提是你要懂得心疼自己,珍惜自己。

9樓:趙哈哈

別喜歡了作為兩次都在這個問題上栽了的人。不如留給你自己和對方一段空窗期。

真的需要時間去消化的急急忙忙在一起是不行的

喜歡上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Eddie 真的動心就在保持距離的前提下做個朋友 內心波濤洶湧,也要留住體面 若干年後想起,陳年老釀的甜美,還是歇斯底里的苦澀,姑娘自己琢磨 Morning的呀 首先,選擇放棄 其次,如果不想放棄,你看看男生是否愛著女生,女生也是否喜歡她。如果你覺得他們很幸福,那就參見第一行。不成文的行業規定,永遠...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其實我是偏向於不放棄的)

Aloe 喜歡本身是沒有錯誤的,但是如果你行動了,那就關乎道德問題,所以你最好永遠不說永遠不做,爛在心底。我知道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注意方式吧,那男的或許也沒有那麼好,別把雞蛋裝乙個籃子裡,女孩子要有自己的驕傲。 dt2260 要不等他們分了再在一起,要不斷了這念想。如果他現在能接受你,左右逢源...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有男朋友了 怎麼辦?

一劍天涯 姑娘你談戀愛是過家家嗎?你這個男朋友是個什麼鬼?情感撫慰還是床上工具?不喜歡為什麼當時要在一起,如果你說只是現在不喜歡了,請問為什麼之前沒分手。如果你喜歡你現任又為何會看上了別人。 Give money 不請自來 說實話我很害怕這種事發生在我女朋友身上所以我經常跟她說不喜歡我了要說出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