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參加社團或學生會的大學畢業生畢業生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17 17:36:02

1樓:老熊

之前積極參加學生會後來發現都是爛人際關係,勾心鬥角僅僅為了討好輔導員將來入黨或者介紹工作。但是這些你如果不掛科更好的成績高也可以達到。學生會幾乎沒啥太鍛鍊人的東西尤其你本身沒啥才藝(吹拉彈唱,主持,攝影,字幕,時間軸,)的情況下就是幹雜活。

2樓:念念無去

當然可以。

但問題是,如果你不參加任何社團和組織,那麼你把時間都用在哪兒了?學習考證健身?那就完全沒問題了,充實提高自己的途徑有很多,參加實踐的經驗以後也可以補,只要你確定你的時間用在了有意義的地方,並且保證一定的社交(就算不參加組織也不要變宅男),就可以了。

3樓:Wryujbdsjl

答案是肯定。

肯定可以用實習經歷去彌補,還有一點非常重要,你是否真正地在實習經歷中學到什麼。

至於沒有參加社團、組織(不是只有學生會……)畢業後的生活,我暫且不能很明確地回答……老阿姨我剛大四……而且有相關社團組織經歷。

但有一點值得肯定的事,社團組織不是唯一乙個影響你之後求職道路的因素。

舉個栗子。

有些人加了組織社團,也沒見他求職有多順利。

有些人不加組織社團,也沒見他求職很難。

反過來,有些人加了組織社團,可能實習經歷並非很豐富,但是求職道路很順暢……

所以,都是可以相互彌補的~

有一些人甚至是兩者兼得,對吧~

所以別擔心~可以的可以的

大學有必要參加社團學生會嗎

西洲一夢 我覺只有你自己真的想去做,真心熱愛的事才是必要的,別的都只是一種選擇。比如我加入社團是因為興趣愛好,去了可以遇到一群和我有共同愛好的朋友。我加入學生會的網聯部也只是因為我想嘗試不同的社交環境,學習寫一些東西。但這些其實都不必要,以為遇到和你共同愛好的朋友不只有加入那個社團,生活學習中也可以...

進入大學以後一定要參加社團或學生會嗎?

小情懷 我覺得遇到新東西可以嘗試,嘗試了才知道合不合適自己。我知道知乎上有些回答說學生會官僚啥的,我也不否認確實存在這樣的現象,但不是每乙個學校都這樣,所有最好自己先加入試試。如果不合適,最後退了就行。 創可貼 建議不要參加社團或者學生會,要參加的話最好混個主席團或者幹部,普通成員的話幹了也是白幹,...

大學混學生會或社團,既沒混到部長或主席級別,到最後僅為副部長或委員,花費的時間精力對未來的意義有多大?

雲笙星極 社團部長還好說,學生組織裡真沒幾個願意當部長主席的。我也是今年換屆,我們組織裡競選的,大部分心裡都是想當個副主席或者副部。比起主席,部長,這種需要花費自己太多精力的職位,副主席,副部就顯得輕鬆許多,還能拿到一定的學分。部長主席做的不好了會在部內成員和學校老師兩頭受氣。而且還必須該強勢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