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有必要參加社團學生會嗎

時間 2021-05-11 13:20:24

1樓:西洲一夢

我覺只有你自己真的想去做,真心熱愛的事才是必要的,別的都只是一種選擇。

比如我加入社團是因為興趣愛好,去了可以遇到一群和我有共同愛好的朋友。我加入學生會的網聯部也只是因為我想嘗試不同的社交環境,學習寫一些東西。

但這些其實都不必要,以為遇到和你共同愛好的朋友不只有加入那個社團,生活學習中也可以遇到,只是遇到的人不一樣罷了

我想嘗試的環境也不只有學生會能提供,只是我選擇了它。

找到自己的方向,再做好選擇

2樓:喵盈

你好,這個主要看自己的想法,想參加就去試一下,它不是必要的,我的導師給我的建議是大學四年可以多嘗試參加一些競賽,活動。這四年多多試錯,瘋狂試錯,積累經驗

3樓:星塵

我個人意見,是建議綜合個人意願和學校的校風及各項資源考慮衡量一下,學生會推薦參加,各種社團就需要擇其所好了,不在於你參加的多,重點在於是否能為提公升自己的各項能力帶來幫助。

4樓:xqq

毋庸置疑的,參與學生組織能提公升處事能力,表達能力等,對於大學生來說能學到很多學業學習中學不到的東西。但在另一方面,這些能力並不是大學中第一位的,大學中第一位的是「學習」,也就是學業學習。如果你能像我室友一樣,一邊當著學生會某部門主任,一邊拿著一等獎學金和三好,那參與學生組織一定會成為你大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段經歷。

大學生有必要參加學生社團嗎?

半口苦瓜 有必要,很有必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第二課堂,加入社團的話,第二課堂的學分就不用怕了。同事還能認識很多小夥伴,好朋友,志投甚至道合的朋友。加入社團有事幹就不會胡思亂想,就積極向上身心健康了,狀態會很好的。 如果你的精力很充沛,學習能力很強,在不耽誤課業的前提下可以參加,如果你覺得大學的學習讓...

真的有必要參加學生會嗎?

AAA 真的有啊,可以認識很多人同學老師這些就不說了吧,有個頭銜也是好的啊,以後你寫你的經歷什麼的也能把這寫上去好看些,而且不至於不上課的時候沒人一起玩 丸子同學 沒必要,多花時間在自己身上才是王道。但是你很熱衷於那份職位那就另說。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要放在自己身上。當你參加了學生會等機構那就意味著你可...

大學有必要加入學生會或者社團嘛?

楊小狐 對於乙個在本科期間擔任過校團委助理,組織部部長外加輔導員助理的我來說,這個問題並非必不必要,而是取決於個人想不想做,能不能做。團委學生會本質上是一種功能部門,協助學校 老師管理好學生工作,因此要明確這些個部門本質上是為學校服務的,儘管它確實也存在著為同學排憂解難的功能。因此,官僚風氣一定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