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正在追,但是發現他和我的前任是好朋友,而我甩了我的前任,我怕我前任說我壞話,咋辦?

時間 2021-06-30 20:03:24

1樓:樂克樂克

他倆如果是好朋友,他不可能和你好的。他和你好的前提是不但有可能會像你說的,聽到你壞話,另外還會考慮和他兄弟(姐妹)絕交甚至撕逼,另外,還會考慮其他人的閒言碎語。如果依然和你好了,珍惜他。

2樓:夢梵

能咋辦啊,做你自己,該追追,讓你喜歡的這個男生看看到底是不是你前男友說的那樣,做到永遠比說到重要。如果你真有壞毛病,那人家不接受,也無可厚非。

3樓:淡吃蘿蔔乾

能說前任壞話的前任不是好前任,能跟不是好前任的前任做好朋友的也不是好人

綜上,如果發現前任真的跟他詆毀你,並且他信了!!

那就放棄吧,不是良配

4樓:月初

那就算了吧,多少男人找不到,畢竟這樣相處會很尷尬的,你要了解你前任,覺得他不會說你壞話,我覺得可以試一試,你要是沒有把握我看還是算了,萬一那個男生不喜歡你,到時候小丑就是你自己了

5樓:燈火通明

應該不會吧,我覺得男生應該一般不會說自己前任的壞話,除非說他特別壞,如果你前任像是那種說你壞話的人,那我感覺多少要提防一下那個男生,如果說那個男生是那種很乾淨很善良的那種,那你的前任一般就不會說你的壞話,如果他們兩個是那種特別親密的好友那你這樣的處境多少有點尷尬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是我已經結婚了,我現在對我自己老公很厭倦想離婚又不知道怎麼說,我該怎麼辦?

玩笑 你想想和老公沒結婚剛談戀愛的時候,你會不會有相同的感覺,是真的愛這個男的還是一些新鮮感在作祟,婚姻不易,愛情難得,慎重。 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看來你所謂的喜歡也不值錢,屬於可有可無的東西了。至於那個男孩子,如果他知道你結婚了還這樣,我覺得只說明你很容易上手,他也很渣罷了。連有主兒的乾糧不能碰這...

大一我是乙個男生,喜歡上了宿友也是男生,但是宿友是很直的,要不要說破?

不要刻意遠離他直到你放棄喜歡他 強行給自己找個其他的伴,就好啦。只是你倆離的太近了。日夜相處,又怎會不生感情。如果遠離半年後,還有感覺,再告白吧。 半口檸檬 我建議你在沒有確定對方會彎的情況下,不要說,說了可能他會遠離你,甚至整個宿舍都遠離你,你才大一,這樣會讓你想要逃離寢室。你別說,讓他自己發現,...

請教知友們 我是乙個男生但是我喜歡上了我的好友但他是個直男我應該怎麼辦?

五十嵐 悪犬 嗯?忍不住就問問咯。需要男朋友嗎?拒絕就說自己開玩笑同意就試試看沒回應就暗戀到自己放棄的那天或者對方有回應的那天。漫漫人生願你無悔。 無所謂了 只能涼拌。這個問題回答了好多次了,gay與直男最近的距離就是好兄弟,再往前一步恐怕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不要飛蛾撲火。gay成長中愛上直男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