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乙個特別帥氣的男生,但是我很喜歡的男生,母胎solo 求支招

時間 2022-01-14 11:49:10

1樓:

我主動出擊搞定過兩個男神,加qq聊天然後三天內確認關係,第乙個相處實在沒感覺,兩周就分了,另乙個已經兩年很穩定了。

聊天中我毫不掩飾對他的喜歡,節奏控制的也很好,一開始簡單打個招呼,「你好,我是剛剛盯上你的小色婆」「聽說你缺個女朋友」,然後隔了大半天才回覆他,先得讓他對你有點幻想,有點期待不管好壞每個人內心深處都希望別人喜歡你。接著大概說一下抱歉自己很忙,晚上也有時間積極聊天,白天簡單問候關心,加上可愛的女生表情包,感覺不難。

雖然兩個都成功了,但是第乙個男生光輝形象完全在我心中破滅,三觀不一致吧,所以出手前姐妹一定要想清楚,不要衝動,和某些不合拍的男生說一句話都難受。

2樓:一一1一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可能真的就是一瞬間,喜歡就勇敢的說,不知道題主性格怎樣,如果是我我可能會多場合的誇他,告訴他他很優秀,我很喜歡,就是不那麼正經的表白,哈哈哈。如果他沒反應我覺得也不希望你自己沉迷,後面換策略慢慢來,前提是你很喜歡很喜歡他。

在我這如果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那我可能就會放棄,因為有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現在不喜歡我之後也不想做備胎。

希望你能願得一人心!

我想追乙個謹慎的女生,怎麼追?

XDC 越謹慎越得細節。主要還得是有顏值和錢。有顏值又有錢。對她關心關心,單獨約她出去玩,爾耳乙個小禮物。不出兩個星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另一半,要不然你會狠慘。就好像在乙個沒有太陽的世界裡,月亮總是那麼美麗,你卻怎麼都夠不著,身邊只有那堆篝火,沒那麼漂亮,但是狠溫暖。而月亮,狠奪目,帶來的只有...

我現在在追乙個男生,但是感覺他不喜歡我,我應該放棄嗎

GGGggg 其實我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很優秀,我追他的時候他剛跟她女朋友分手幾個月,她前女友是個大美女,我中途有下決心放棄,但是對他的心不能做到說收就收,然後也默默地 簡單的喜歡他 有一次他前女友來學校找他,帶了很多吃的,然後他翹了一節課去跟他前女友走在學校操場聊了會天吧 後來他跟...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正在追,但是發現他和我的前任是好朋友,而我甩了我的前任,我怕我前任說我壞話,咋辦?

樂克樂克 他倆如果是好朋友,他不可能和你好的。他和你好的前提是不但有可能會像你說的,聽到你壞話,另外還會考慮和他兄弟 姐妹 絕交甚至撕逼,另外,還會考慮其他人的閒言碎語。如果依然和你好了,珍惜他。 夢梵 能咋辦啊,做你自己,該追追,讓你喜歡的這個男生看看到底是不是你前男友說的那樣,做到永遠比說到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