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幣這種交易所未來發展怎麼樣?有前景嗎?

時間 2021-06-30 20:05:25

1樓:田我摸著

我自己就經常在上面交易,它現在是四大交易所之一,除了偶爾有些不穩定,其餘的我覺得沒啥缺點,每天的交易額都是上億,幣種也多,區塊天眼上就可以查。

2樓:純潔的開瓶器

不可能有發展,火幣主要管理層、負責人全都被按在海南,國家也明確表示這類數字貨幣不受法律保護。現在有多繁榮,收割的時候就有多痛,火幣只是把鐮刀且已被握緊。

3樓:Filecoin深度礦工

火幣數字貨幣交易所的前三企業,與幣安 ok 合稱三大交易所火幣的發展前景在中國逐漸正軌,但是這個交易所也在業內有詬病,經常有人會說她們"拔網線"~

交易所雜亂無章,需要有一次正規的整治,不是阿貓阿狗都能做交易所才行。

數字貨幣交易所的發展前景短期內欠整治,整治好後,國家能有規章制度約束交易所後,將未來可期~

4樓:區塊鏈侃侃談

火幣現在就挺牛皮的。(笑cry)

玩主流虛擬貨幣的,有幾個不曉得火幣、幣安、OK...這仨的。

要說未來,那也是可期的,只要不出什麼么蛾子,數字貨幣有多火,他們就有多大的生存空間。

畢竟交易所的地位擺在那,國內要玩幣,誰能繞過交易所。

要選交易所,誰又不想找個名聲大,相對靠譜的呢?

火幣子交易所的的平台幣怎麼樣?靠譜嗎?

向著藍天奔跑的孩子 最好還是去官方的大平台去交易靠譜些,如果樓主實在想去子交易所去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話,最好先去區塊天眼上搜一搜那個交易所,看看官方給它的評分,如果評分低的話就盡量不要在上面去交易了,容易被坑。 家有寶花 火幣和OKex不一樣的是不是子交易所概念的。火幣是火幣雲,剛才瞅了瞅,火幣雲的...

CVTE未來發展前景會怎麼樣?

我認識朋友在裡面上班,她說希沃已經開始裁員,大概是乙個10個人的小部門會裁一兩個,2019年年會已經取消,看起來已經不行了,再上面那些回答很明顯都是水軍。能說實話? 搞笑 這家公司招聘的許多非主營業務職位都是所謂的公司內部創業產生的。但是,進入不同的行業,從文化上 薪酬體系上 公司辦公地理位置上都理...

小兒推拿的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楊眉老師小兒推拿 如何判斷乙個行業是否有前景,無非就是看需求高不高,現在小孩兒很多,並且家長對寶寶的教育和健康很重視,那麼相關的配套產業,必定會起來,各種培訓教育,運動訓練,心理成長,這樣看來,針對寶寶身體健康的小兒推拿,勢必也會搭上這個順風車 順風車已經搭上了,是不是以為著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學習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