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E未來發展前景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3:30:53

1樓:

我認識朋友在裡面上班,她說希沃已經開始裁員,大概是乙個10個人的小部門會裁一兩個,2023年年會已經取消,看起來已經不行了,再上面那些回答很明顯都是水軍。能說實話?

2樓:搞笑

這家公司招聘的許多非主營業務職位都是所謂的公司內部創業產生的。但是,進入不同的行業,從文化上、薪酬體系上、公司辦公地理位置上都理應作出相應的調整,不見得都是原本的主營業務框架內所能包容得下。

3樓:不懂

CVTE應該是一家發展成熟的公司,有著自身市場占有率的優勢,同樣也面臨後續發展的問題,如果公司能夠在業務範圍,廣度深度上下功夫,並且和創新相結合,前景一定會很遠大。

4樓:無心傷你

CVTE公司現在處於上公升期,TV主機板銷量已經銷往全球。還有會議平板MAXHUB,發布會都是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假如前景不好,那也做不到這些成績吧。

5樓:溫馨

CCTE未來發展前景,還是在海外,國內已經發展的,沒空間了,海外的市場,還是很樂觀,客觀的,如果想要做好,必須開拓海外市場!

6樓:玖奈

CVTE的發展勢頭正勁,離不開業務的穩健發展。公司旗下有多個品牌,包括教育資訊化應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高效會議平台MAXHUB等業內知名品牌。

7樓:木木人生

教育行業的網際網路化在如今資訊時代已是發展的非常完備,CVTE作為頭部企業,打造資訊化的教育平台已是駕輕就熟並且已經取得了成功,未來開展更多的專案和把市場做向海外應該是必然的,前景很樂觀。

8樓:德淋

CVTE是2023年在廣州成立的乙個公司,這公司3000多人,技術人員佔了很大比例,能保證技術的先進性,同時由於多家公司合作,積極開展海外市場。所以這家公司前景是非常好的。

9樓:暖暖的陽光

cvtv公司不斷地進行市場維護和市場開拓,增加了新的服務,技術轉型,設計領域、地域的不斷開拓,更好的適應了市場變化,未來前景不可估量。

10樓:阿寅

由於市場的競爭,科技企業的未來只有研發一條路,畢竟有技術有標準才有發言權。而CVTE近1200名員工中七成以上為研發人員,並對研發和創新進行大量的投入,建成了多個重點實驗室。軟體和硬體相結合,再加上公司的重視,為未來技術上占領制高點奠定了基礎。

11樓:隨緣

新起的會議平板業務正在加速前進,智慧型家居、智慧型醫療都在發展的過程中。有著一定的發展基點,又在規劃的指導下全面發展,CVTE的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

這方面的人才是很緊缺的,

所以一直發展不錯。

12樓:qin

CVTE旗下教育資訊化應用工具提供商希沃、高效會議平台MAXHUB等品牌。這些都是支撐CVTE發展的主要品牌,希沃2023年在教育市場互動智慧型平板佔據的銷售份額已達到36.5%,可以說佔乙個絕對優勢的比重,但也側面說明市場飽和,未來期許太小。

所以現在他們的主要戰場已經轉移到MAXHUB,會議市場,我認為這也是CVTE未來主要的增長點。

13樓:九月鷹飛

CVTE的tv業務和教育業務都是業內第一,會議平板業務也在推進中,智慧型家居智慧型醫療也在發展之中,最近又和中移動簽署5g戰略合作協議促進智慧型教育發展,此外還有金融系統等業務合作在推進,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14樓:老李君子蘭

在教育資訊化市場,整個教育裝備行業正處於整體上公升階段,作為知名的教育資訊化服務商——希沃(seewo)也是各大教育裝備展的常客,其以希沃互動智慧型平板為核心的硬體裝備實力廣為人知。但近幾年,我們能夠發現,希沃在軟體和內容領域的發展已經不容忽視了。

15樓:殘夕幻月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中國人對於科技與教育的發展也越來越重視,CVTE旗下的眾多品牌在各領域都有所涉獵和突破,正是由於這一點,我相信CVTE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走向輝煌

16樓:餘悛

[TV業務、教育業務都是業界第一,新起的會議平板業務也正在加速前進,智慧型家居、智慧型醫療都在發展的,在我看來發展應該會很好

17樓:自由飛翔

工作氛圍還不錯,團隊也很好,大家都會分享自己的經驗與技術,學技術的話可以去那裡。公司的領導也挺好的,領導們會虛心聽取下面的人提出的意見,比較親民

18樓:Jane

CVTE孵化器也將聚焦於六大領域,提前布局前沿產業,依託背後的資源優勢深度整合產業,為創業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和服務。通過構建企業為主體的產業協同創新體系,布局前沿產業,圍繞重點領域開展孵化,打造聚合創新的典範和標桿。

19樓:某某

這家公司的業務很多很雜,除了主營業務以外,連HTML5遊戲都有做。所以一般談這家公司的時候,要區分主營業務(板卡、平板和智慧型白板)和非主營業務(軟體和其他智慧型硬體)。

20樓:暗淡的年紀

TV業務、教育業務都是業界第一,新起的會議平板業務也正在加速前進,智慧型家居、智慧型醫療都在發展的過程中。有著一定的發展基點,又在規劃的指導下全面發展,你覺得它的發展前景會很好

21樓:111111

從很小的乙個公司起步,做到如今的規模,其實足以證明CVTE自身的努力,現在市場競爭壓力是顯而易見的,乙個企業能夠從成立之初的乙個廠房,發展到如今的遍布全國的分公司,以及好幾個工業園區,真的不由的不讓人驚嘆,對於未來的發展,自然更是不言而喻了。

22樓:那個人

說實話不看好,畢竟是乙個製造業,再怎麼說自己高科技也拜託不了製造業的帽子,對於CVTE的股價我一直都很疑惑,製造業是怎麼走到這麼高的市盈率的,有鼓吹概念的嫌疑。

23樓:是疲憊了

據我所示下一步應該是開拓海外市場,不過開拓還外市場是利好還是利空其實還有待商榷,是國內市場已經夯實穩定了開始開拓更大的市場了。還是國內已經沒有利潤空間,逼不得已轉移戰場,不得而知。

小兒推拿的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楊眉老師小兒推拿 如何判斷乙個行業是否有前景,無非就是看需求高不高,現在小孩兒很多,並且家長對寶寶的教育和健康很重視,那麼相關的配套產業,必定會起來,各種培訓教育,運動訓練,心理成長,這樣看來,針對寶寶身體健康的小兒推拿,勢必也會搭上這個順風車 順風車已經搭上了,是不是以為著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學習小兒...

未來積體電路專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塵世伴讀小書童 不怎麼樣。中國製程最先進的foundary,中芯國際,每年的淨利潤 不到8000萬美元 買不了一台光刻機。把中芯國際賣了 101億美元 吃銀行利息比這它老本行都掙得多。哪有錢給員工發福利?啥時候中芯國際的利潤率超過富士康了,你再考慮這個行業。 國產IIC 本科通訊,馬上踏入積體電路專...

在企業做專利相關工作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李可 集慧智佳 蟹妖。比如當年北電垮台,微軟與蘋果聯手以巨資在拍賣中擊敗谷歌,收得了北電的專利組合,然後將專利組合分門別類做不同處理,包括將一部分專利輸出給關聯的專利運營公司,然後攻擊谷歌。所以後來才有了谷歌咬牙收購摩托等故事。作為微軟或蘋果IP總監,你如何做出此種戰略謀劃?做這種策劃,自然要配合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