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推拿的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7-03 22:42:54

1樓:楊眉老師小兒推拿

如何判斷乙個行業是否有前景,無非就是看需求高不高,現在小孩兒很多,並且家長對寶寶的教育和健康很重視,那麼相關的配套產業,必定會起來,各種培訓教育,運動訓練,心理成長,這樣看來,針對寶寶身體健康的小兒推拿,勢必也會搭上這個順風車

順風車已經搭上了,是不是以為著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學習小兒推拿,去開小兒推拿店了嗎?

其實兩者是有關係的,但不是絕對的,這趟順風車只是這個行業的乙個有利因素而已,而落實到單個的從業者,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如果是老闆,就要考慮宣傳營銷的事情,如果是個人,那就要考慮個人專業技能的問題了

行業前景好,這只是天時,還需要地利人和

2樓:晚起步十年

至少目前,我持不樂觀態度。在中國,大眾經濟收入水平仍很低,加之民智未開,對生命健康認知或投資遠不如發達國家。中國目前人力資源仍可以,工漲幅不會太大。

估計30年後將有很大改觀。我只是對普通針灸推拿人員而言。

3樓:[已重置]

我們有著目前國內最專業的技術、最權威的師資、最大的門診。

從我們逐年培養的大批學員來看,他們的就業率或是開店率,逐年呈上公升趨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如果技術足夠堅實,再冷門的行業也將具備良好的前景,更何況如今大家頗受喜愛的小兒推拿呢。

CVTE未來發展前景會怎麼樣?

我認識朋友在裡面上班,她說希沃已經開始裁員,大概是乙個10個人的小部門會裁一兩個,2019年年會已經取消,看起來已經不行了,再上面那些回答很明顯都是水軍。能說實話? 搞笑 這家公司招聘的許多非主營業務職位都是所謂的公司內部創業產生的。但是,進入不同的行業,從文化上 薪酬體系上 公司辦公地理位置上都理...

未來積體電路專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塵世伴讀小書童 不怎麼樣。中國製程最先進的foundary,中芯國際,每年的淨利潤 不到8000萬美元 買不了一台光刻機。把中芯國際賣了 101億美元 吃銀行利息比這它老本行都掙得多。哪有錢給員工發福利?啥時候中芯國際的利潤率超過富士康了,你再考慮這個行業。 國產IIC 本科通訊,馬上踏入積體電路專...

攝影專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一本藝術院校攝影專業畢業四年的攝影農民工回答一下吧 摸著良心說話別被什麼藝考班機構騙了 先說結論攝影非常不好就業 你所謂的學技術,學打燈光別人連高中都沒上16 17去影樓開始打工了 別槓真實存在我去影樓當過攝影助理 那些技術學的好的 18歲可以自己當攝影師了乙個月賺著1w的工資你呢?18歲開始美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