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櫃員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5-10 21:07:57

1樓: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看過工作超過三年上海排名前五的高校畢業生到跳槽也還是櫃員。我們學校也算是中上吧,當時籤的是客戶經理,進去一年轉崗綜合櫃員,帶了無數徒弟,被畫了無數大餅,一直到跳槽。

能不能轉崗其實跟你的能力也沒多大關係,但是小的路支行網點的話還是有可能在三年左右的時候當個櫃組長的,要麼叫你去做理財。今年新系統上線前後大批人辭職,能走的基本都走了,所以招了很多桂圓。工資低,強度大,發展空間不大,還不如去四大當audit。

2樓:

遼寧員工。棍員轉零貸。

沒人,轉崗都難。

一輩子棍員都有可能。

轉崗了,也是屎坑挪尿盆。

領導素質很重要。領導有3種。

一種提拔人的。一種不幫你不害你的。

一種背後桶刀的。

遇到第三種,他們任期內,

你是沒法翻身了。

領導素質的高低也直接影響個人成績。

乙個不作為的領導,你會幹的很累。事倍功半。

乙個有作為會管理的領導,事半功倍。

3樓:蘇蘇

不要想著一入行就能做很高大上的崗位,櫃員看著苦累,但也挺鍛鍊人的,幹兩年就競聘其他崗位。這個期間多學習,試著考CFA。加油!

4樓:

利益相關:內地省份2013屆校招生,坐櫃一年已經轉崗,現零貸客戶經理。

以下都是個人經驗,地區不同差異可能會很大,僅供參考。

行內體系主要為營銷條線,營運條線,辦公室條線營運穩,收入穩,工作乏,上公升慢。

營銷活,收入與個人能力掛鉤,工作累,上公升與個人能力掛鉤。

辦公室不熟悉

男人請去營銷崗吧,至少我這麼想

所以想調崗的話以下幾點比較重要(營運轉營銷,切無過硬人際關係)1,在營運上工作不差,考試成績優秀,各種抽考,季度考試都是顯現你的時候。

2,有營銷能力,同為櫃員,櫃員間存款,信用卡差距也是很大的,每次開會也會比較,前幾名的才有優勢。

3,及時參加行內資格考試,各類簽字權,先有資格對轉崗有幫助。

另潑個冷水,我這裡本科轉崗不易,研究生很多進來就是客戶經理,轉崗時候也是研究生較多。

偷閒寫的,比較亂,有問題再說

國有銀行總行個人金融部發展前景怎麼樣?

allen 銀行跳銀行還是可以的,但是沒有太多必要性。走內部發展路徑比較好。一般大型國有銀行總行部門職稱起點比較高,自然晉公升的天花板在副處級,正常工作個五六年,基本上能達到,從薪酬待遇方面看已經是相當於網點支行長或者地市二級分行部門經理一級了 30w 50w 後面再提拔就得看機緣了,但是也不會那麼...

攝影專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一本藝術院校攝影專業畢業四年的攝影農民工回答一下吧 摸著良心說話別被什麼藝考班機構騙了 先說結論攝影非常不好就業 你所謂的學技術,學打燈光別人連高中都沒上16 17去影樓開始打工了 別槓真實存在我去影樓當過攝影助理 那些技術學的好的 18歲可以自己當攝影師了乙個月賺著1w的工資你呢?18歲開始美其名...

弱電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陳小過 現在弱電行業產品利潤越來越低,工人成本越來越高,經銷商生存的空間越來越大。向後面發展。中間商生存空間會更小。慢慢都向服務類轉型,弱電服務安裝,維後資源整合市場將帶來新機會,改決目前市場上普遍找人難,用工難的問題。弱電商無憂服務平台,整合全國優質服務商入駐平台,各個省市縣都可以找到施工人員,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