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學藝術的男人選擇有個性的髮型是出於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10 21:07:57

1樓:

其實對於「個性的髮型」,這個定義每個人都不同,到底是染成奇異的顏色,還是怪異的髮型,還是著裝的搭配?

本人也是學藝術的,說實話,我也並沒有啥怪異的髮型,僅僅只是留的長髮紮辮子而已,因為本人以前就比較喜歡折騰頭髮,但是短髮真心麻煩,每天出門要洗吹造型,我就索性留到能紮起來。

可是,這個社會對於「怪異,個性的髮型」的定義就是,你跟大家不同,國內都流行棒子那種劉海頭,家長都不會覺得多怪異,但是,你扎頭髮,你就是怪異,和大家不同的髮型,不被人接受的。

我1不染髮,2不燙髮,3不殺馬特,僅僅紮個頭髮,為何這也不能被接受呢?

2樓:

根據孔雀理論,留髮或是蓄鬚,是為了沒話找話,而且對方看你這「藝術」的模樣,也會不自覺的把話題往藝術上靠,泡妞會有主場優勢~

3樓:黃某

本人高中藝術附中,大學藝術院校,研究生在讀國外藝術院校。

首先,據我8年國內觀察,沒覺得藝術男比非藝術男髮型更個性,都是學生而已,該去理髮店照去,偶爾會有看到個性髮型的,但絕不比在大街上看到奇裝異服配古怪髮型的概率高。

國外的倒是比較有意思,我院校的藝術院系的男生多喜歡留鬍子,而且是不加修剪的那種,長髮的很少,更別提個性髮型了。

4樓:

在剛入學時我們老師就說過,你在藝術生中見到的那些留長髮的,拉直板的,在頭髮上弄文章的男生,他們的專業作品一定很差。而說這句話的長捲髮長鬍子老師,專業水平現在回想也就乙個中下。

許多年來帶著這個有色眼鏡去看那些髮型男,只錯過一次。因此它的驗證率對我來說還是很高的。

5樓:EvaDun

過於急切的把內心的與眾不同和憤世嫉俗通過這樣的方式告訴別人。享受「走到哪都被別人看」的存在感和「你越不理解我我越開心」的快感。

當然,也許人家就只是單純的喜歡那個髮型。

只想看一部分動畫的本子而拒絕看另一部分動畫的本子是不是很奇怪?

柚子P社的四季姬 你這個角度實在是有些刁鑽,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 我會看某部動畫的一部分同人本 純愛,M,足,觸手之類的 而不看這部動畫的其他型別的同人本 比如說S,血腥,肢解之類的喪病本 但是我不會說哪個看哪個就不看了,這種事情還是要一視同仁的,識得唔識得噶? 我是覺得,在不給別人添麻煩的情況下,不...

為什麼一部分年輕人選擇點外賣,而不願意自己做飯 在家吃飯?

五點半下班,到家六點多一點。到家先遛狗,遛完回來六點四十分左右。做飯,做完快八點,十幾分鐘吃完,又tm要收拾,收拾完差不多九點。然後再帶狗子出去玩玩,十點。回家洗澡收拾完快十一點 每天這樣真的很累,一點都感覺不到快樂。如果吃外賣,那就是六點四十遛完狗,七點半之前肯定吃完晚飯。然後後面有大把的時間可以...

樓盤的選擇,哪一部分比較重要?

遙遠 負責任的物業和大開發商相對來說比小區規劃重要一點,兩個小區的差距會在入住幾年之後慢慢體現出來!我們這邊兩個小區,同一年的房子,乙個品質開發商,自家物業 乙個不知名開發商,不知名物業!現在是第五年,兩個小區環境差了一大截。同樣的地段,房價差了五千多! 媒人觀察 物業決定房子後期的增值空間,比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