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還是全部

時間 2021-05-07 07:39:52

1樓:果果

作為生活的一部分就已經足夠,你不能指望愛情是每天保持新鮮的,但是生活確是每天都不同,在於我們看待的心情,態度。作為生活的全部那樣會輸得很慘,不管是七年之癢還是更久,總會有磕磕絆絆,你指望為愛情而活,那你就會永遠惡性迴圈,受折磨的只有自己,只有跳出愛情所帶給你的甜蜜圈,你才會真正認清楚生活是多麼現實

2樓:丞恩

我認為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包含太多了。愛情當然只是它的一小部分。沒有愛情的生活照樣生活。可沒有錢沒有快樂沒有糧食的生活就很難堅持下去了。

3樓:YQY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一句話:你是我愛情的全部,可愛情只是我生活的很小一部分。愛情很重要,可是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值得看中的事 親情友情事業夢想興趣愛好 可是當你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的時候,你的人生也就失去了意義。

說的可能誇張了點,但事實就是這樣。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真的會喜歡這樣的你嗎?你的生活只有愛情已經不完整了,她該喜歡你什麼呢?

每個人都喜歡優秀的人,愛情是雙向選擇的過程,即使他現在真的真的很愛你,可是如果你未來在其他方面一無是處的話,他真的還會愛你嘛?當你不斷的優秀他才會愛你,而不是不斷的付出就會得到愛情。

真的很相信吸引力法則:你想吸引什麼樣的人,你就得先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們的愛情不是只要你把它當成全部就會一直存在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去努力去體驗的事,生活中不應該只有愛情!

此文章僅是作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4樓:安靜

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將全部精力放在愛情上,而愛情又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極易發生改變。俗話說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一旦損失將血本無歸。

5樓:kkkk

一部分吧,像我現在閒在家,社交圈沒什麼有,人也沒有工作,雖然有在戀愛但(對方就是射手屬於自由不喜歡有人粘著他),而我整天不所事事的,感覺愛情不能當作全部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工作還有社交

6樓:葉玖

我覺得愛情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也可以是全部,體驗愛情也可以算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因為很多的成長和突然明白都源於經歷了某些事情,如果說是生活的一部分的話,那麼愛情就是在努力工作和享受愛情之間,但是如果說是全部的話,那麼愛情就是所有事情的動力吧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7樓:木劍遊俠溫華

愛情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的一生有很多部分組成,或好或壞,你所經歷的每一件事,看見的每乙份風景,走過的每一段路,都是組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而正因為每一件或大或小的事物而完善了你的人生

8樓:白滿川

戀愛觀」就是指乙個人對於愛情的認識與了解,對於戀愛的態度,看法及行為傾向。」

做了那麼多年的護膚老師,我聽過的故事不算少,老師有很多學生我問她們的戀愛觀是什麼,都能長篇大論,可當真的撞上愛情的時候,什麼一定要有自我,分手是種常見的現象這種話一定會被忘在腦後。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自己的原則,卻又再跌倒之後毫不猶豫的跳進去。

可是無論你是否正處於戀愛中,老師都希望大家能有自己明確的戀愛觀,希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希望生活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也希望你在未來都擁有乙份好的愛情。

很多人都會受上一段感情的影響,分手後再也不相信愛情,遇到感覺對的人也躲躲藏藏,甚至會因為之前深深愛過進而這段感情敷衍對待。

每一段感情都有它自己的樣子,也許做過的事情、見過的人、吃過的食物和以前一樣,可是身邊的那個人已經不再是從前的人了,他是乙個全新的,熱情的,愛你的新人,所以千萬不要把之前戀愛的好與不好帶入到現在的感情裡。

蔡康永說:

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過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努力中的情人,卻得到個很冷淡的你。

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享受現在的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不分對錯,老師希望甜甜的戀愛都降臨在大家身上,愛情雖好,但不要「貪杯」哦哈哈哈哈

都知道愛情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心情暢快,還能分泌出一些對身體有益的荷爾蒙(壞笑),能讓你體會到被愛的滋味,也能讓你嚐遍酸甜苦辣鹹。

大家記住愛情也是需要有自我的空間的,一味的黏人一味的監視,只會讓愛情越走越遠,有很多人在戀愛後就會習慣性的以另乙個人當做自己世界的中心,以他想要的為半徑畫乙個圓,把自己圈進去。

其實這不是愛,這是過分的佔有慾,只會你的那個人喘不過氣來,最終也只能走向好聚好散的結局。

希望大家永遠記住一點,愛情並不是生活中的全部,相反,它應該只佔到你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

千萬不要因為愛情而冷落了朋友和家人,不要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的生活,也不要期待自己能夠成為他生命的全部,好的愛情是在愛他的同時依然愛著自己。

我記得在以前的一節課中跟大家說過這樣一句話:愛乙個人不要太滿,八分剛剛好,留有一分的自由和一分的神秘,讓對方在享受自由的同時,又對你充滿了好奇心,就像磁鐵一樣,總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拉著你們倆碰撞,只有這樣,愛情才能夠甜蜜而又長久。

最後再說乙個點;學會接受每一段故事的結尾,無論好的還是壞的

老師見過很多人在失戀後酗酒進而失態,更嚴重的會傷害自己。分手後的難過傷心湧來的時候,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不過大腦的事情。

愛情從來都是雙向的,你永遠不能控制另乙個人的言行和舉止,所以無論你多麼努力,這段愛情都可能是以你們的分道揚鑣而告終。

你要知道,愛情並不是嘴上說一輩子就真的能一輩子的,當愛情落入凡間,加入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和錢的時候,它就得背上重重考驗才能長久。

每乙個人在愛的時候都是帶著十二分真心的,如果磨合後發現並不合適,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一味的拖著,儘管延長了時間,卻沒法延長愛情。

分手並不是說你不好,而是證明這段感情不合適,離開也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段的開始。

就像歌裡唱的那樣:我愛過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結尾。

無論什麼時候遇到愛情,我們都該敞開心懷去接受,盡情的享受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酸甜苦辣。因為這個世界上從來不存在「回頭」二字,錯過的東西,無論做多少事情都不可能再彌補了。過去的每一天,你也不可能再重新追回來。

所以要把握好現在啊,不要辜負愛情,也不要辜負當下的自己和愛你的人。最重要的還是照顧好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做乙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帶著你獨屬的乙份戀愛觀,然後去等一段屬於你的最好的愛情。

9樓:鹽甜味大佬

一部分,像我這種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來說,我是害怕談戀愛的,我身邊有想我一的人,也有沒事就換物件的人,我看到她們談戀愛,我會怕,所以我不想談戀愛,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10樓:H.F

愛情是生活的調味品,並不能說是全部或者一部分,這是沒辦法定義的,也是大多數人不可缺的東西,愛情能帶給人快樂幸福,也會帶來許多傷害,好好經營自己美好的愛情吧

11樓:想飛的夢想

只是一部分啊,人世間那麼多種感情,愛情只是其中比較美好的一種,也是最可遇不可求的一種,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所以沒有的話也不用強求,即使一生都做個單身的人,你也可以收穫親情,友情,你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年輕人才談愛,成年人都在認真搞錢,忙的人都在認真生活,只有閒的人才有精力鬱鬱寡歡,為情所困,當然還是要憧憬,畢竟有人說過這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嘛,不過,不要執著,

12樓:木子的囡囡

一部分,還有很多別的重要的東西。比如自己個人的提公升、你的親朋好友、你的工作、你的興趣愛好,以後還會有你的孩子的事情。在我看來,愛情真的是很小的一部分。

13樓:吾願心安

是生活的一部分,肯定不是全部,不然你的父母親人,朋友你置於何地呀,心臟很小,裝不了很多人。至於比重如何,就看個人權衡了。

14樓:拾叁

「情」一字,就包括愛情呀,這意味著還有其他的呀,還有親情,友情等等。愛情是生活的調味劑,它能影響你的心情,我們的開心與否,雖然與我們的愛情相關,但是事實上只是我們太過在意,沒關注到其他的。

現實中有的人因為愛情而喪失生命,可能是因為他們太過看重愛情中的另一半,而忘了那些關心他們的人,所以那些在愛情中失利的小可愛呀,要快快走出來啊,不要侷限於那一片小地,走出來發現還有另一片天地呀,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也要看重其他的呀。

15樓:憨二娘

我把生活比喻成一道家常菜,愛情就是這道菜的調味品。

沒有調味品這菜也能吃下去餓不死,但是有了它這道菜才更加有滋有味。

生活因此而更加完美!

16樓:Serendipity

要是你把愛情當成全部的話,你很大概率會輸的很慘,你會逐漸失去自我,把自己的感情和前途全部依附在別人身上,久了對方也會累。個人覺得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且很難得,找乙個愛自己並且自己也愛的人並不容易,我所認為的愛情是兩個契合的靈魂,是後半生能一起互相陪伴的人,這種概率非常小,所以要把它當成生命的唯一目標也不現實。沒必要把大把時光花費在這麼小概率的事情上,生活還有各種期待和美好,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好,讓生活變得充實,認真賺錢認真乾飯。

17樓:momo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裡,愛情擔任的重量不同,20歲前生活的重點是學業,20歲到35歲愛情的比重才開始大起來,35歲往後愛情的比重會逐漸消失。

18樓:大自在2號

首先要去查查「愛情」的定義 (每個人對此詞的定義也不盡相同)。

言歸正傳。

愛情當然只能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很多時候,愛情只是精神上的互動。有的人渴望愛情,但是可能一輩子也沒有獲得。有的人博愛,命犯桃花,愛情有點過量。有的人看破紅塵,從此拒絕愛情。

總而言之,愛情可有可無。

但是作為乙個正常人,愛情能使人成長,能使人變得更加真實,也能讓其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鄙人如是說。

19樓:瘋得很正經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一小部分。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只會失去更多,你會失去原來的自己,會失去自己的圈子,會失去自己的生活。沒有乙個人生下來是為誰而活,即使嘗到了愛情的甜蜜,也不能陷入糖罐中,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交自己想交的朋友。

然後再反過來照顧愛情。總之不要以為愛情是最美好的,最美好的應該是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生活。別把愛情當全部

20樓:為愛而奮鬥

如果讓我說的話,愛情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等你以後就知道了,我以前滿眼愛她,滿眼都是她,可是她給我在我們之間找了乙個第三者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也發現了原來愛情真的靠不住,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一切還是要靠你自己體會。

你認為生活是工作的一部分,還是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呢

趙默 中年男性為什麼那麼拼,拼的到底是什麼?不是工作本身,而是背後的壓力不得不拼,拼的是家庭的重擔,拼的是精力值和體力值不斷下降,所以如何融合和平衡才是,怎樣做呢?很多時候,有的中年男性拼搏的方向僅僅是拼,很多時候是自己不擅長的方向,看不到結果的努力都是徒勞,所以審視自己的時間管理是否高效。還有一點...

英語是漢語的一部分嗎?

秦文軒 如果題主的問題是認真的話,那麼我也給出認真的回答吧。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兩者之一從來都不是,也永遠不會是對方的一部分。題主需要注意一點,語言 和 文字 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英語使用拉丁字母書寫,漢語使用漢字書寫。但拉丁字母不僅僅用於英語的書寫,漢字也不僅僅用於漢語的書寫。就前者來說,法...

只想看一部分動畫的本子而拒絕看另一部分動畫的本子是不是很奇怪?

柚子P社的四季姬 你這個角度實在是有些刁鑽,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 我會看某部動畫的一部分同人本 純愛,M,足,觸手之類的 而不看這部動畫的其他型別的同人本 比如說S,血腥,肢解之類的喪病本 但是我不會說哪個看哪個就不看了,這種事情還是要一視同仁的,識得唔識得噶? 我是覺得,在不給別人添麻煩的情況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