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命中最痛苦的一部分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4 03:15:02

1樓:

看到這個題目這麼多年來我不知道哪件事讓我痛苦到想狗帶

忽然發現應該就是小時候和2023年那次被騙

小時候媽媽和爸爸離婚吵架很厲害是媽媽找了個男人在外面有一次還把男人帶回家來對了是過年我大喊大叫哭的不行也沒有人阻止那個男人進入我家裡最後連我爸爸都回家看到了!

一次也不喜歡

現在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家人安康我也放心在外面打拼乙個人去一線城市就是逃離

最痛苦莫過於那段時間吧!太痛苦了天天哭被人欺負因為爸爸媽媽離婚還有就是心疼我爸爸也不想活覺得我不該活著好像沒有給家帶來好的影響

2樓:llyw21

父母的爭吵。從小吵到老,早上吵晚上吵,那種咬緊壓根的咒罵,惡狠狠的眼神,恨不得對方馬上死去。對話中調侃對方,諷刺,看不起,成為主要導火索。

但就不離婚,現在65歲了。最近一次爭吵的原因是在火葬場給死去奶奶辦手續時,同時也有乙個人年輕人在辦手續,到底是給老婆辦啊,還是給岳母辦?

3樓:太空飛行員

天就是塌著的,想哭哭不出來,吃飯吃不下去,難過到累了就發呆和睡覺,只想乙個人在自己的角落孤獨地舔著傷口,連去死的慾望都沒有,腦海裡不是充滿絕望就是一片空白,稍微看到一些不該看的,稍微想起一些不該想的,淚如泉湧,哭完世界依舊一片黑暗,甚至不想哭

4樓:執著

抑鬱了幾年,好幾次自殺都被親人救下了(自從我第一次自殺親人幾乎都無時不刻地看著我)。然後就整天想盡辦法背地裡偷著喝酒,醉生夢死地虛度幾年光陰!!!

為什麼 在你生命中留下回憶的人,相當一部分最後都會成為回憶 ?

lizhi zhang 這個問題,用 契可尼效應 回答個人覺得比較妥當,即是 一般人對已經完成了的 已有結果的事情極易忘懷,而對中斷了的 未完成的 未達目標的事情卻總是記憶猶新。在你生命中留下回憶的人 說明你並沒有得到他,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未達到你的期許,所以你總是對他念念不忘,時常會回憶起往事...

英語是漢語的一部分嗎?

秦文軒 如果題主的問題是認真的話,那麼我也給出認真的回答吧。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兩者之一從來都不是,也永遠不會是對方的一部分。題主需要注意一點,語言 和 文字 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英語使用拉丁字母書寫,漢語使用漢字書寫。但拉丁字母不僅僅用於英語的書寫,漢字也不僅僅用於漢語的書寫。就前者來說,法...

只想看一部分動畫的本子而拒絕看另一部分動畫的本子是不是很奇怪?

柚子P社的四季姬 你這個角度實在是有些刁鑽,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 我會看某部動畫的一部分同人本 純愛,M,足,觸手之類的 而不看這部動畫的其他型別的同人本 比如說S,血腥,肢解之類的喪病本 但是我不會說哪個看哪個就不看了,這種事情還是要一視同仁的,識得唔識得噶? 我是覺得,在不給別人添麻煩的情況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