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混血效果最重要的是哪一部分?

時間 2021-05-07 07:58:19

1樓:流鼻涕 張純

額頭眉骨這些有人說了就不說了

發覺不少歐美人種或者是混血兒都是下垂眼的嗎?眼瞼下至手術可以做,但是不是所有眼睛都合適,容易有併發症,在國內很多醫生都不做,日本比較流行

然後眼珠要有一種混血感覺這個要天生的吧....

鼻前棘要突,即是鼻唇夾角要90度左右,或者大於90度,東亞人不少都是鈍角,有上頜前突

不過這個只能鼻基底填充吧,假體填充有可能會影響表情哦這個還好,不算那麼銳角......

2樓:超級達人1號

眼睛這麼美了,幹嘛要重做。

混血風不是一定要眼睛有多大,而是強化面部五官的立體度。

混血風的關鍵在於中線結構(額頭+鼻子+下巴)的立體感和精緻度:

1、立體的額頭眉弓

眼窩是由眉弓、眶骨外側緣、下緣和鼻根這些骨骼圍繞而成的,要加深眼窩必須改善以上結構的立體度。如果眉弓和額頭平坦,即使眼睛做的很漂亮也很難有混血的感覺 。此外,額頭眉弓飽滿以後會有上提眼瞼的作用,眼尾下垂也會有所改善。

2、挺翹的鼻子

完美的鼻背輪廓線應該是兩條優雅的拋物線,拋物線起自眉心點向下延伸至鼻根處逐漸靠攏,之後沿鼻樑側方下行並逐漸分開,至鼻尖的表現點終止。女孩子們的鼻子側面曲線應該是自鼻根至鼻尖逐漸上揚的,有時候在鼻中部適當保留一點駝峰可能會為你的個性加分。

3、立體的下巴

注射整形能幫助顧客在便捷的基礎上解決手術也難以解決的問題。有很多人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也許只是缺了乙隻玻尿酸,只要做好精確的術前設計,微整形也可以把下巴打造的很有型。

其實混血風也分高階和低階,重在氣質。

而且,混血風不止網紅臉這一種!

樓盤的選擇,哪一部分比較重要?

遙遠 負責任的物業和大開發商相對來說比小區規劃重要一點,兩個小區的差距會在入住幾年之後慢慢體現出來!我們這邊兩個小區,同一年的房子,乙個品質開發商,自家物業 乙個不知名開發商,不知名物業!現在是第五年,兩個小區環境差了一大截。同樣的地段,房價差了五千多! 媒人觀察 物業決定房子後期的增值空間,比如在...

你們覺得《三體》精彩的是哪一部分?

KIDDO 全文的精彩程度都是由乙個個情節環環相扣而來的,幾乎每乙個經典的場景都不堪稱一絕。如果非要選擇乙個的話.羅輯 我對三體世界說話 已登出 復旦大學中文系副教授嚴峰老師作的序裡面的評價很中肯 原文記不清了,大概這個意思 第一部最具現實性 第二部最華麗好看 布局最精巧 閱讀體驗最佳 第三部則將作...

想問一下,這段是《飄》的哪一部分?

謝元宵 這是梅蘭妮死的時候,大家都在他們家,結果瑞德送走了梅蘭妮之後回家,留郝思嘉陪著阿希禮。郝思嘉看到阿希禮失了魂一樣眼睛透過她看沒有聚焦的地方,開始意識到自己愛的不是阿希禮,而是白瑞德。她開始跑回家。回家路上的場景和她一直做的那個噩夢很想,濃濃的化不開的霧,但是不同的是夢裡她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