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專業未來發展前景?

時間 2022-01-14 05:01:25

1樓:誰禿誰知道

說起設計行業的發展,自己剛入行時,只有少部分組織在推廣 UCD 的概念,大環境裡設計師很不被尊重,常常會被稱為美工。時至今日,設計師在產研線中的地位變得越來越重要,大家對設計的理解也超越了原有簡單的表現層面。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一方面公眾對體驗的認知在加強,要求也在變高,這迫使企業重視產品、重視體驗;一方面各大廠也在積極舉辦 UED 大會,代表行業對外發聲,積極擴充套件設計的邊界,帶動整個行業向上發展。

此外,新技術、新產業的發展,例如可穿戴裝置、VR,還有這兩年正值風口的新勢力造車,設計師在全新的領域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今時今日,設計師們有了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機會,更廣的成長渠道,還有更充分的尊重。

2樓:Ailee

可以啊,當時我老師死都要我考清美的陶瓷,我堅決沒敢去。

我老師眼光還是不錯的。

不過我現在從事網頁UI設計,這行這麼說吧,只要人類離不開網際網路,就需要我們設計師。

3樓:口口犬口口

前景?好

怎麼樣?好

設計專業未來發展前景好,畢竟建築設計工業設計視覺傳達服裝設計互動設計等等等等那麼多門類呢,哪個領域好好學都能幹出名堂。

想考清華當然好,這麼想的人多了去了,考的上的可是少數。答主說有走美術靠設計的想法,這話的意思聽起來的意思是是高二了還沒有學過美術,更沒上過設計專業課。

畫畫感覺不錯,這是誰評價的非常重要,自我感覺還是高中美術老師感覺還是清華美院的老師感覺,差不少呢。

成績不錯,是文科還是理科,我見過300+覺得自己成績不錯的同學,也見過600+心裡沒底的同學,答主的成績不錯是哪個分數段呢?

資訊描述這麼不具體,怎麼答

植物牆未來發展前景?

麗耐園林 現在城市熱島效應大家也都知道的,那麼植物牆的作用?一堵綠植植物牆,可以節能40 減少空調負荷15 這是上海世博會主題館植物生態牆創造的奇蹟。不僅如此,植物牆牆還有保溫 滯塵 降噪功能,並讓人產生愉悅的效果。根據上海植物園近年來的研究表明 上海地區在夏季高溫時,屋頂綠化使建築外表面溫度下降2...

宋茜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噬血 你不想成為他路上的絆腳石,那你當初招惹他幹啥,直接說不喜歡不好麼?現在放棄了,該說什麼不想當絆腳石,有意義麼?還是在安慰你自己,在掩飾你對他的愧疚 我開心 還有乙個月就2020年,宋茜的工作中心才轉移國內差不多4年左右,已經獲得如此大的成就,這和她的努力分不開的,只希望這個姐姐早日實現自己的夢...

vr未來有發展前景嗎?

何畏山海 一定有的,現在vr已經不僅僅是娛樂。更多的出現教育,醫療 科技 軍事 現在我們學校就已經有虛擬實境專業,並且使用vive裝置受教,效果,收貨效果無疑都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口碑更是受到追捧,我相信不久虛擬實境會很熱門。 符飯悠 在一年之前,VR行業還充斥著這樣的言論 VR是最後的媒介 VR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