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茶行業前景怎麼樣,是否還有發展空間,未來發展方向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06:12:59

1樓:環球影城在逃恐龍

根據波士頓諮詢公司資料

中國消費市場在5年將有2.3萬億美元的增量,而其中65%都將由80後、90後及00後帶來。

這類人願意為挑選高品質的商品付出較高的時間和金錢成本,不再從貨架上隨便撿起乙個品牌或一件商品,

他們也不願意聽到諸如「讓生活更有品質」這類空洞的口號,他們更喜歡實用和個性化的細節設計,

喜歡那些能帶來「小確幸」的產品和營銷。

奶茶的發展情景還是非常好的,碳酸飲料已經不被消費者認可,奶茶才是人們生活的標配。

奶茶的發展前景很好,但是選擇乙個好的奶茶品牌更是重中之重,乙個有實力的奶茶品牌更能對店鋪的發展起輔助作用,更有利於店鋪的發展。

2樓:西瓜是綠的嗎

現在的奶茶行業競爭太激烈了,我個人是開了兩家現在在某些地區很火的奶茶品牌,運氣好加上經營能力強,兩年能回本算不錯的了,

不要被各種店面的表面繁榮蒙蔽了

當下,勿入

3樓:茶鹿緣

優勢分析

1奶茶現做現賣,即時消費。奶茶店很多產品可以既做熱飲又做冷飲,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一年四季都有市場

2門面可大可小,一次性投入小,風險較低,投資回報周期短,回報率高3開奶茶店門檻低,操作簡單,培訓幾天就可以操作,操作人員少,一般兩三個人就可以了

4奶茶有多種特色產品,產品種類多,可選擇型性強

4樓:奶茶改改

很多人說:開奶茶店的人這麼多,現在開店沒有前景了。

我想反問一句既然開店的人多,那說明發展前景還是有前途的,否則不會有創業者都會選擇去投(投資創業者都是人精)。尤其是不少小哥哥和小姐姐逛街的時候,都會路過點一杯奶茶喝。

當然,說實在的也已經很多了,而且品牌也特別多,所以必須看地段,年輕人要多的地方才行,畢竟,老年人是不會去買奶茶的,而餐飲行業除了品牌,一般外賣也不容易打起口碑來,必須靠地段。或者你就得非常有特色,酒好不怕巷子深,這方面你專業嗎?總之,加盟經營,現在失敗的可能性也很大,必須謹慎選擇地段和品牌。

5樓:裸橙

就現在奶茶市場而言,前景還是很大的,但是就因為很大,有些小夥伴沒有考察清楚,盲目加盟,入坑容易,出坑難。一味的追求現在的人人創業當老闆的心態,這種思想很可怕,也不適合做老闆,個人感覺,創業是個長久專案,不是短期謀求暴利,況且這樣的情況很少。

6樓:上海肇億餐飲靜安分公司

十幾年前,珍珠奶茶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奶茶讓唇齒留香的細膩口感征服了無數的人。現如今,奶茶,成為年輕人的一種生活方式:情侶約會來一杯;朋友小聚來一杯;逛街散步來一杯。

奶茶的發展迅猛,自然而然競爭也就很大。面對這麼大的競爭,奶茶今後的發展前景如何呢?

現在的奶茶行業還在不斷的發展,各種新品層出不窮。雖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但全球化的今天,奶茶不大可能出現壟斷,所以奶茶未來的很有可能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當然,期間總會出現一批奶茶品牌死去,另一批奶茶品牌誕生。

經過歲月長河的大浪淘沙,一些品牌屹立不倒成為經典。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吃喝是人們不可缺少的。所以,奶茶市場的需求韓式很大的。但是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質量、健康、安全。所以,對於健康飲品類,是符合現在消費者的需求的。

至於奶茶的未來發展方向,我們先來看下現在市面上有的幾款奶茶型別

1、以奶精粉、新增劑為主的奶茶店。這類奶茶店選用奶粉精製作奶茶,成本低、效率高。但是品質差,越來越少的人去選擇這類奶茶。

2、以純鮮奶製作奶茶。這類奶茶店目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因為成本高。只有一些大品牌比如coco奶茶、一點點奶茶、鹿角巷等等採用此類方法。

因為奶茶的消費主體是年輕人,而年輕人對飲品的需求不僅好喝、健康,而且還要產品本身的顏值、消費體驗、服務等等。所以,消費者的需求決定未來奶茶行業的發展方向。

從以下幾點可以看出未來奶茶的發展趨勢:

中心的轉移

隨著時代的發展,奶茶店鋪逐漸從產品為中心,轉變為使用者為中心。一方面是因為以人為本的傳播理念,另一方面是因為使用者變成了傳播者。

消費公升級

現在市場的消費主體是80、90後。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公升,使得年輕消費者對產品、品牌方面的要求越來越高,導致奶茶行業的消費公升級。

個性和普遍化

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消費者已經不再盲目的追求奢飾品和大牌,而是追求個性化的東西。所以奶茶店鋪需要注重個性化和普遍化。只有做好這一點才能吸引消費者。

奶茶行業的發展還是有很空間的。但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選擇乙個好的奶茶品牌很重要。

7樓:瘧徒

1.奶茶在中國對比台灣和日本這些最先流行的地區來看,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要知道在日本和台灣這些地方,不到100買就可以看到一家。

2.個體奶茶店已經逐漸沒落,奶茶以品牌為單位蓬勃發展,直營品牌店潛力大於加盟品牌店。

3.低端奶茶也在慢慢被淘汰,小成本投資的奶茶存活率極低。

4.越來越多的外中國人能接受奶茶的口感

設計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小然 設計行業前景怎麼樣,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下面慢慢分析一下第一設計師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也在增長。比如剛入行我們可能是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幾年後,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設計主管,設計總監,甚至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第二這個行業的...

防水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歐品防水 十三五 期間高鐵建設 公路基建和軌道交通等系統會有新的增長,從而帶動防水材料市場需求。十三五 期間預計區域城際鐵路規劃達到1.1萬公里,加上未完工的高鐵,十三五 高鐵新增總里程將達到1.7萬公里,超過 十二五 期間的1.6萬公里。預計到2020年,全國公路總里程將達到250多萬公里,其中高...

汽車行業前景怎麼樣?

環球同此涼熱 高中生麼?想報專業麼?看你自己學習成績怎麼樣。你想做設計研發,那你最起碼要211以上,還要讀研。其餘的,製造銷售採購SQE,汽車行業崗位很多,不過一定要多收集資訊慎重考慮,因為很容易和你想象中的汽車從業者差別很大。 一去二三里 汽車行業現身說法,前景怎麼樣還是要和市場以及人才需求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