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家具安裝這個行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05:44:21

1樓:郭東

你好,我之前都是幹定製家具安裝的,現在自己做業務,沒必要去這種培訓公司,直接找個安裝工,讓他帶你安裝,不要工錢免費給他幹活,他們都很開心,一星期都能學會基礎的安裝看圖紙什麼的

2樓:Allen-學長

全屋定製現市場很大,安裝師傅需求量也相應擴大,好的安裝師傅供不應求,尤其是下半年到年底。

想成為乙個好的安裝師傅,首先要了解定製家具的基本知識,2000塊錢是小錢,這個問題不大,前提是能跟著好的師傅學到紮實的知識和經驗。二到四周的無薪培訓說白了就是免費勞動力,但是對你自身來講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一行實戰最重要,實際安裝中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需要安裝師傅靠經驗和功底來解決,能做到就是好師傅,但能做到這一點需要長期的時間來積累。

所以2000塊錢和四周的無薪實戰算是可以接受的,前提是你能不能學到紮實的基礎知識和一些基本問題的應對經驗。

做了一兩年後,覺得自己各方面基本沒問題,而且手上有一定資源,可以考慮拉幾個人自己幹,乙個月萬把兩萬是可以的,但是會很辛苦。

光模組這個行業前景怎麼樣?

老夏 這是乙個非常有前途的行業,只是歐美國家對我們封鎖,並且這方面的研發投入成本太大,所以見效甚慢。這個行業的市場都被德國,日本,美國佔了。中國主要進行模組封裝和一些驅動設計。目前晶元領域比較落後,但是前途非常好,6G的技術會聚焦於此領域。 天帝殤 光通訊這個行業是比較依賴網路通訊需求,隨著5G時代...

家具設計行業怎麼樣?

閒先生 每個行業其實都一樣,能否遇到乙個領路人非常重要,但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 所處的環境也很重要,作為普通人很容易被消極環境干擾融入 雖說年輕人有很多機會可以再選擇,但是做好當下是最容易的事情 一般的家具公司設計工作,更多都是事情推著人走,自己的想法和工作的衝突,更何況自己那點想 法就是一坨 家具...

設計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小然 設計行業前景怎麼樣,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下面慢慢分析一下第一設計師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也在增長。比如剛入行我們可能是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幾年後,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設計主管,設計總監,甚至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第二這個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