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女人生完孩子還要去工作?

時間 2021-06-30 20:05:25

1樓:愛笑的Susie

憑你父母將你培養長大不只是為了你能生孩子,憑你要給孩子樹立自我價值實現的榜樣,憑你以後不用伸手問老公要錢買所有的東西,這可是你在婚姻裡的底氣。

2樓:戎馬一生的洋蔥

那你可以試試不工作,去做全職家庭主婦,除非你家請個保姆負責所有人的吃喝拉撒睡,不然你就知道工作有多麼迷人,有多麼令人嚮往。

3樓:拼多多砍價交流會

工作是為了讓自己同社會繼續接軌,緊跟時代的腳步,而不會因為全職帶娃而被社會甚至被老公所遺棄!孩子只是女性生活的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是工作,只有工作才能將自身的社會價值充分的體現出來。女性不僅僅是位母親,還是妻子,是社會人!

所以,即使有了寶寶,再苦再累也不能放棄工作~

有時候可以換位思考,當你的老公全職在家帶孩子,而你在職場上風生水起,你的眼界,你的價值觀,你所接觸的人豐富多彩,而回到家中,面對的是老公永遠無休止的叨叨孩子如何如何,自己多累多累,再無其他,長此以往,你同你的老公越來越沒有語言,你們走的方向越來越遠,而你接觸更多優秀的成功男士,你也會對老公厭倦!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所以,自己的地位和價值是由自己創造的,工作會讓自己更有魅力!成功的女性完全可以平衡好事業和家庭,這也是女性遠勝於男性之所在!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容易氣血不足?

任瑤 懷孕開始,媽媽就要給肚子裡寶寶供血,十個孕婦九個貧血!分娩過程中會大量失血,消耗媽媽的能量,所以剛剛生完寶寶的媽媽身都比較虛弱。加上新生兒的喝奶 睡眠時間都還不固定,突發狀況較多,媽媽因為照顧寶寶長期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壓力大,都會使媽媽們感到身心俱疲,進而損耗氣產後氣血不足的表現 氣虛 血...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變強勢?

鹹魚本魚 我曾經拿起菜刀對著別人,為了保護我女兒 當你第一次看到孩子的時候,那種感覺不是語言可以描述的,就是那種,這個世界上多了乙個小小的人兒,是你帶她來的。你第一次聽到她哭,你會在心裡突然對她說 別怕,媽媽以後會保護你 所以為什麼女人大多在生完孩子以後大多看起來柔和又強勢,因為她有了不能逾越的底線...

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出現哪些變化?

皆知 變化很多啦,對於一般人來說 首先外表肌膚肯定不會像少女一樣嫩點點斑是很常見的東西,其次掉發再則生完孩子想睡整夜覺是覺對不可能的事情,然後出門,乙個人還好要是帶孩子你得大包小包的準備著,心態也有變化啦畢竟你是孩子的媽你走到哪你都會想著孩子逛街的話你看到寶寶商店你會進去看看,遇到好吃的你會想著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