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男人判若兩人?

時間 2021-06-01 20:12:56

1樓:三生三世

我感覺並不是所有男人判若當人,假如有天您老公生病了,您會不會對他態度好點?您的潛意識也會盡可能照顧他,安慰他,女人懷孕和生病其實是一樣的道理,男人會在心裡無限的遷就與寬容,生過孩子之後自然會改變一些東西吧,有時候有些人之所以感覺變了,女人懷孕可以無理由生氣,可以隨便發脾氣,但是生過寶寶以後如果在像懷孕那樣是不是不太合適,還有女人說全家人都投入到寶寶當中,完全不理會女人的感受,如果有天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同時生病,我想很多女人都會比較照顧孩子吧。 既然選擇做了媽媽這個身份,有些東西肯定需要自己揹負的,但是女人生小孩確實很痛苦,如果男人做不到可以在繼續無限寬容了,也不要態度大轉變,因為她只會為自己最愛的人生寶寶。

好好的對她,兩個人也好好的照顧好孩子。 奉勸所有寶爸在妻子進產房或者出產房的時候能緊緊的握著寶媽的手。

2樓:圓乞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

女人的心理方面,從乙個女孩、女朋友變成乙個母親、老婆,不會再被男人之前那樣的甜言蜜語迷惑,女人會變得更加務實,對男人的要求也相應提高。曾經的浪漫內心還會需要,但不會太膚淺,更多的是對男人的責任、能力和安全感方面需求,這個時候男人的心理和事業如果跟不上,會產生落差,進而會表現在外在方面。

女人的生理方面,生完孩子,人體激素激烈變化,對待男人肯定不會像少女時代的感受,這方面也會造成男人相應的變化。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相處久了都會缺少新鮮感,愛情慢慢會被親情所取代,這個時候要互相磨合,互兼容忍,拋開那些華而不實的絢爛,慢慢才會體會到落地的生活的平凡本質。

3樓:最好的西瓜醬

因為生活的瑣事太多。因為身材樣貌不如以往。因為不新鮮了。美成張雨綺佟麗婭那樣的還是不行,都是平凡人。主要還是在男人吧!如果不能理解,只能說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為什麼男人有孩子後會判若兩人?

小平民 我和我老公上個月領證,準備等兩年再要孩子,我和我老公高中時就在一起,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總感覺自己都還是孩子,以後要為人父為人母有點不敢相信,也覺得自己都還承擔不起那份責任。 的確判若兩人 沒孩子前,我們家務平分。有孩子後,他啥都不做了,菜都放上桌了,才來吃飯,吃完,筷子一放,沙發上躺,玩手機...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容易氣血不足?

任瑤 懷孕開始,媽媽就要給肚子裡寶寶供血,十個孕婦九個貧血!分娩過程中會大量失血,消耗媽媽的能量,所以剛剛生完寶寶的媽媽身都比較虛弱。加上新生兒的喝奶 睡眠時間都還不固定,突發狀況較多,媽媽因為照顧寶寶長期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壓力大,都會使媽媽們感到身心俱疲,進而損耗氣產後氣血不足的表現 氣虛 血...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變強勢?

鹹魚本魚 我曾經拿起菜刀對著別人,為了保護我女兒 當你第一次看到孩子的時候,那種感覺不是語言可以描述的,就是那種,這個世界上多了乙個小小的人兒,是你帶她來的。你第一次聽到她哭,你會在心裡突然對她說 別怕,媽媽以後會保護你 所以為什麼女人大多在生完孩子以後大多看起來柔和又強勢,因為她有了不能逾越的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