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你的人生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6-07 16:32:53

1樓:你好阿

我我的寶寶現在一歲半了。感覺就是多了乙個祖宗。自己從公主變成了舔狗 。雖然身材什麼的現在已經恢復。看不出生過寶寶。出門也是美美的。老公還是把我當女兒一樣寵。

但是不管你在哪。或者幹什麼。腦子裡都是。

寶寶怎樣了.無時無刻不在想寶寶怎樣了。她有沒有鬧人啊。

爸爸帶她好不好啊。出去玩也玩不好。簡直比備胎還慘。

活生生成了舔狗。還樂得其所那種

自己分分鐘不想帶。但是離開一分鐘都不放心的那種。明明給氣的要炸毛了。還得柔聲的給講故事。唱兒歌。

以前我真的是乙個點火就著的人。現在脾氣異常的溫柔。

生活上的變化目前大抵就是這些。我沒有婆婆。不存在婆媳關係。有乙個猶如親媽的老姨。

人生沒什麼變化。可能也算是好的吧

2樓:伏龍神拳崔叔正

蟹妖。不是女的,但是見過很多生孩子的。我這是個山東省四線小城市,平均七八千房價吧。只能給您幾個例子做參考。

案例一,醫院主治醫師,43左右吧,要了二胎。她老公是同醫院的外科大夫,倆人有一快高考的閨女。生完二胎以後,他倆的焦點就在於孩子怎麼帶。

其實她日子已經很好了,生孩子有產假,工作也不是很辛苦。但是要了二胎以後明顯感覺勞累,孩子纏人。倆人找了個親戚看孩子,天天因為親戚不負責吵架。

說親戚不給孩子洗衣服,親戚不請假就回家,結果那天夫妻倆都上班,沒人看孩子。

案例二。45歲的生三胎。結果一看老二才五六歲,正是鬧騰的時候,天天鬧騰,睡覺還得哄。母親是剖宮產,躺床上打針,還得看顧孩子。

總之,第一,有父母公婆給帶孩子很幸福,第二,想要生二胎得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工作情況。有錢有閒了要孩子還是比較穩妥。如果條件差一些,生孩子以後會很辛勞。

第三,要二胎要趁年輕,年紀越大危險性越高,帶孩子也越不容易。

大家生完孩子後都有什麼變化呢?

大臉胖妹紙 生完孩子後的最大感觸 沒有自由!孩子真的像一把枷鎖一樣把自己鎖住了 做完月子婆婆就去給老公哥哥帶孩子了傷口都還沒恢復就開始自己帶孩子新手媽媽每天都在闖紅燈 人真是被逼出來的 現在寶寶兩個月每天每天我都默念無數遍 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的加油 付付小蝦族 最大的變化就是壞脾氣已經磨平了,不愛打...

有了孩子後,你有什麼新的人生感悟?

不愛吃豆沙 感悟少許,焦慮很多。世界上有個可愛的小人兒把你當做他的唯一,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年,但是也希望在這幾年能夠好好的給他留下一些很棒的兒時回憶!第一次當媽媽,想盡所能給他一些好的成長環境,正確的三觀!自己也需要去學習更多的領域,說來可笑,沒有孩子之前只喜歡追劇,看八卦,刷各種美妝穿搭這些無聊的事...

有了孩子後,你有哪些顯著變化?

煙雨巷中戲 疫情期間,在一歲的閨女睡著後,我寫的 一歲多的寶寶每天無憂無慮的吃喝玩樂 開心了大笑,不開心就大哭 不會完整的表達自己 她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情緒 也不知有死亡的存在 甚至她以為自己可以永遠是此刻的自己 她還未領略過被愛之外的任何事情 但我知道,她終有一天會拋棄現在的自己 時光會將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