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你會羨慕你那些單身 未婚的朋友們麼?

時間 2021-05-05 16:18:25

1樓:印度洋的眼淚

生孩子前,我以為自己以後會羨慕那些沒孩子的人,可以到處去玩,但生完孩子後我發現並不會,因為孩子帶給我的快樂和成就感真的比那些玩樂來的更長久更真實,也會發現自己很感恩這一切。

2樓:凡夕

說不羨慕是假的,但是現實在活生生的告訴我們,成為了母親,我們身上的責任就重了,有些東西是我們現階段必須捨棄的!曾經,生完大的,發誓不再生二胎,覺得有乙個就夠了,也怕生了二胎給不了大的完整的愛。而且,意志堅定!

當生完2胎,還是滿滿的覺著,還是有2個小孩才完整!願他們,健康快樂成長,日子也會慢慢向著我們期待的方向發展,那些羨慕的生活,羨慕的自由,一樣會來到!

3樓:大寶貝

不會!對於我來說,我兒子勝過所有財富。

不過,我是想自由就可以隨時自由出去玩幾天那種,沒有人管我。

如果因為孩子要完全改變自己,沒辦法享受個人時間的話,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4樓:游水燕子

基本不跟單身、未婚朋友來玩。因為有孩子會不方便,玩不到一起。別說是沒孩子的了,就算孩子差幾歲都不方便。

等你玩再大一點你就知道,和孩子的朋友的媽媽做朋友有多輕鬆。一起帶孩子出門,互相照顧,或者你幫我看半天娃,我幫你看半天娃,或者幾個娃自己一起玩,大人樂得清閒

5樓:

羨慕有天使寶寶的媽媽們,羨慕孩子不用補課不用家長盯就能自己寫作業,考試中上的,羨慕和家長相處融洽相親相愛的,羨慕願意和媽媽一起旅遊的。

老天爺,怎樣才能迎來那樣的好孩子啊?

生完孩子後,你發現你踩過哪些坑?

張景依聊育兒 孩子三個月大的時候,有一次老公逗他玩,突然做了個大鬼臉,把孩子嚇哭了。我立馬像頭小豹子一樣衝過去,憤怒地把他一把撞開,然後把孩子抱起來,一邊哄孩子,一邊指責老公。老公一臉無辜,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更不明白我的滿腔怒火從何而來。久而久之,家人都開始避讓著我,因為擔心不知道什麼...

生完孩子後,你的人生有什麼變化?

你好阿 我我的寶寶現在一歲半了。感覺就是多了乙個祖宗。自己從公主變成了舔狗 雖然身材什麼的現在已經恢復。看不出生過寶寶。出門也是美美的。老公還是把我當女兒一樣寵。但是不管你在哪。或者幹什麼。腦子裡都是。寶寶怎樣了.無時無刻不在想寶寶怎樣了。她有沒有鬧人啊。爸爸帶她好不好啊。出去玩也玩不好。簡直比備胎...

你會羨慕那些嫁給愛情的女人嗎?

j木木 如果有愛情沒有麵包,最後愛情也沒有了。婚姻不是只有愛情就能搞定的。愛情不等於婚姻,而且人是會變的,一成不變的愛情至少在我周圍的人裡沒見過。婚姻需要經驗,經營需要能力。因此那些嫁給會經營婚姻男人的女人是幸福的,是值得羨慕的。 喜樂平安 我希望我就是嫁給愛情的那個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多少人羨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