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懷孕便秘的媽媽們,生完孩子後好了嗎

時間 2021-06-02 18:45:13

1樓:曦曦媽咪育兒記

沒有生完孩子後第一次上廁所,蹲了半小時,腳都麻了,卻仍然一點反應都沒,那滋味一生難忘。後來,我就直接用了開塞露,一次就好了。

2樓:元寶媽

便秘是好了,痔瘡出來了…

月子裡痔瘡像黃豆粒那麼大,一大便就絕望,太痛苦了,自己都能感覺到血往下滴答,本來是側切買的痔瘡墊,嘿,倒真是沒白買…

現在每天留意多喝水、吃水果、吃蔬菜,吃蒸紅薯一類的,每天晚上洗乾淨屁屁抹痔瘡膏,感覺好了些。

3樓:貓佳

首先,孕後期隨著胎兒逐漸長大,大部分孕婦都會有便秘的症狀。但如果處理得當,會減輕很多

第一,要保證飲水量,促進迴圈和代謝。

第二,定時排便,養成好習慣。

第三,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膳食纖維的粗糧,蔬菜,水果。

第四,適當運動,促進代謝和迴圈。

產後,畢竟身體負擔小很多,會慢慢改善的,但上述好習慣還應該繼續堅持。

4樓:綠意逍遙

便秘分虛秘和實秘兩種。虛秘是正氣不足導致的便秘;實秘是有內熱導致的便秘。請提供更多的資訊才能幫你判斷是哪種便秘,從而給你處理建議。

生完孩子後,你會羨慕你那些單身 未婚的朋友們麼?

印度洋的眼淚 生孩子前,我以為自己以後會羨慕那些沒孩子的人,可以到處去玩,但生完孩子後我發現並不會,因為孩子帶給我的快樂和成就感真的比那些玩樂來的更長久更真實,也會發現自己很感恩這一切。 凡夕 說不羨慕是假的,但是現實在活生生的告訴我們,成為了母親,我們身上的責任就重了,有些東西是我們現階段必須捨棄...

為什麼很多媽媽生完孩子後都會變得抑鬱?

穩重的捲髮阿姨 因為長期熬夜。睡不夠。沒有人體諒。沒有人搭把手。乙個人承受長期晚上無數次醒來,面對孩子哭聲,精神會崩潰的。主要就是因為熬夜,沒有整覺。造成的。全家人都懶,嘴巴勤快,挑刺,咄咄逼人,就是不給一點幫助,初為人母的女性,不說激素水平下降,就說家裡人不幫你,刺激,和睡不好,會讓人抑鬱易怒。 ...

想知道那些生完孩子後,就把自己的名字換成xx媽的人是什麼心態啊?

可可娜 1 生完孩子,養育孩子,媽媽身體當中分泌的多巴胺是很容易讓媽媽產生孩子優於自己的位置認定,這是自然因素造成的,不是認為選擇或者控制的。我不認為,不把自己放在首位就是喪失自己的表現,沒養育過孩子的人完全無法理解孩子到底有多難帶,尤其是兩歲之前,要是沒有這些多巴胺控制著媽媽的精神,沒有孩子能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