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完孩子後就後悔嫁給現在的老公和家庭?

時間 2021-05-31 13:03:50

1樓:門前大白兔

我跟我老公戀愛的時候,我還是有工作的。

那時候雖然工資不高,但是我還有能力養條狗,給自己買好看的衣服,平時沒事的時候溜溜狗,逛逛街,時不時和男朋友約會。

後來我懷孕了,不穩,需要保胎,然後辭職。

生寶寶的時候我老公其實對我也很好,日夜守著我。

但是直到小孩出生,奶粉也要錢,紙尿褲也要錢,最最重要的是,孩子一直都是我乙個人在帶。

喊他泡奶粉,他說不會,喊他換紙尿褲,他說不會。老娘是出生就會的嗎??老娘不也是學的嗎!!!!

每天的心思都撲在孩子身上,沒辦法工作。

然而孩子是很煩的。要一直纏著你,又搗亂又這樣那樣,然後我就會兇孩子。

有一天他說,我發現你脾氣變得好暴躁,像乙個潑婦。

我才25歲,就像乙個潑婦?!

這句話讓我特別惶恐,然後我迅速做出改變,開始好好打扮自己,買好看的衣服,化美美的妝,塗護膚品。

對寶寶也寬容一些,對老公兇一點,很多事情會叫他做,不做就兇他。

其實他就是懶!像個陀螺一樣,抽一下動一下。所以我經常慫恿孩子去找爸爸玩

所以我現在輕鬆很多。

白天帶孩子去游泳館,去逛商場,去做美容,晚上讓寶寶自己玩玩具,膩了找爸爸玩,直到他困。

一般做父親的,都是這樣的啦,又懶得帶小孩,只想孩子聽話的時候抱一抱。

有時候孩子哭了我就躲廁所去,假裝拉肚子,因為我在的話兒子不要他哄。

等他哄的次數多了,也就習慣了,溫水煮青蛙。

2樓:佛系化妝師

幸福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婚後女人們抱怨生活,大部分是在婚姻的生活裡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感,其實是我們搞錯了,結婚是我們在給自己幸福感的同時,還能給別人創造幸福感的一種關係。

3樓:網路拳擊手

太多女人生完孩子都覺得婆家和老公不好

要不就是之前相互了解不夠對婆婆公公的接觸太少性格本身不和或者生活方式不同

而且同樣的一件事或者一句話由自己父母說或者做就能理解公公婆婆去做就有隔閡覺得不是自己父母

他們也沒拿你當自己孩子

愛就要包容忍讓

覺得特別合不來已經影響生活

可以少點接觸過年過節看看

要是特別影響干涉到你的生活

可以選擇不忍讓甚至離婚

但前提你能忍心自己孩子生活單親家庭

希望你三思後行

生完孩子後長期沒有性慾,為什麼?

生完寶寶五個月我老公還沒碰過我,非常擔心我倆的夫妻關係,因為我認為性在夫妻關係中非常重要!是一劑不可或缺的潤滑劑!自己倒是性慾挺強的,但我老公一副沒什麼興趣的樣子,害我擔心了好久,好在跟老公溝通了以後才知道他是怕我沒恢復,我還以為是陪產給他留下了陰影,但還好,沒什麼影響,產後五個半月第一次,非常非常...

為什麼生完孩子後對生活沒有了熱情?

ellaAntonio 生活不快樂,大部分原因是經濟問題,跟孩子無關。有些問題只是因為有了孩子而加快暴露或者矛盾激化!如果你的孩子是健康的,那不要甩鍋在孩子頭上。因為我見過很多父母因為孩子有自閉症,發育遲緩還有多動症等等問題依舊活的堅強勇敢。比方婆媳矛盾和丈夫之間的關係!我覺得結婚前就應該有清醒的認...

為什麼很多媽媽生完孩子後都會變得抑鬱?

穩重的捲髮阿姨 因為長期熬夜。睡不夠。沒有人體諒。沒有人搭把手。乙個人承受長期晚上無數次醒來,面對孩子哭聲,精神會崩潰的。主要就是因為熬夜,沒有整覺。造成的。全家人都懶,嘴巴勤快,挑刺,咄咄逼人,就是不給一點幫助,初為人母的女性,不說激素水平下降,就說家裡人不幫你,刺激,和睡不好,會讓人抑鬱易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