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鬱悶,為什麼生完孩子以後有漏尿情況?真是無處訴說

時間 2022-01-22 09:21:31

1樓:人生百味都是罪

你要多注意看是那方面的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吧

2樓:1887

怎麼說呢,以前可以憋一會,現在不行,感覺有尿意了就得趕緊去廁所,一點都不能等,有那麼幾回順著褲子流,我終於理解我媽為什麼在出門前去了廁所,上街了一定要再找公共廁所,我媽出門前都不敢喝水,我老公喜歡蹲廁所,進去了沒有半個小時都出不來,我急得團團轉,他不明白我為什麼跟他發火

3樓:JJKING

這個挺正常的,很多人都會有。

這是由於懷孕時盆底肌鬆弛造成的

盆底肌是稱託內臟的一群肌肉,在懷孕期間由於骨盆和腹部的內臟發生變化是盆底肌鬆弛,加上現在年輕人不經常運動,肌肉彈性差,產後有些人盆底肌就不能很好的恢復,導致漏尿,很多媽媽不了解這個情況就覺得不好意思跟別人說

其實不光是產後媽媽,一些上了年紀的人都可能會出現漏尿,只是大家的意識不夠強,不明白其中的原因,所以盆底肌是女性必練的一群肌肉。常說的就是練習凱格爾運動,但是隨著現在運動越來越科學,針對的不同情況不能統一的只練某一種訓練,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所以如果有漏尿的情況,首先不要太擔心

其次要重視起來找專業的教練進行訓練

也有醫院和美容機構做儀器類的盆底肌修復,要了解那些只是暫時的被動刺激,並不能恢復肌肉的主動功能,所以最終要維持是一定要自主訓練,而且要經常練習。

4樓:Sunnyjane3

不要鬱悶,這是正常現象,無論是順產還是剖宮產都會有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是孕期子宮增大,對盆底肌造成的損傷。

告訴你幾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產後6個月內到正規的醫院做盆底肌修復,產後6個月是最佳修復期,不要到普通的醫療機構,網上購買的居家盆底肌修復儀,可以在大醫院做完之後在家進行鞏固用。

2.凱格爾運動,也是提肛運動,加強對盆底肌的力量訓練,這個很好用,找到用力的肌肉後,吸氣放鬆,呼氣用力、保持,然後吸氣放鬆,迴圈做,效果明顯。

3.實在找不到著力點,不知道用哪塊肌肉使勁的話,網上可以買個普通的瘦腿夾腿神器,那個練完了也會有些效果。

4.一定要堅持運動,任何一塊肌肉在長時間不運動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出現肌肉鬆弛的情況,所以運動要堅持。

5.保持心情舒暢,不要鬱悶,通過修復和運動一定可以改變的,加油。

5樓:茶小喵

我也有,那次陪著孩子跳繩,徹底崩潰

6樓:樹洞

宮縮肌鬆弛了,多練習提肛動作。也要多運動,增加肌肉彈性。

7樓:貝貝卡妮妮

你骨盆沒有修復閉合產後修復是一定要做的

8樓:基層三哥

還有這樣的事情?這樣是不是很嚴重?難受吧?

一般你是怎麼處理的?第一次聽說這種事情,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也許醫生會給你解決的方法,希望一切安好,快速的找到自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樓:但問時光

這個很正常,順產的話很多媽媽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盆底肌鬆弛了需要修復。

根據漏的程度,分為輕度、中度、重度。輕度的話自己在家做相關的運動鍛鍊,如果嚴重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進行相關的指導,一般都能很快就恢復了。

所以其實也不用太擔心,產後就是需要3-6個月的時間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慢慢恢復,也不要著急。

10樓:奮鬥的小螞蟻

大家都漏,你做做凱格爾運動得到改善,患者平躺後,自行尋找盆底肌,然後對其進行鍛鍊。第一次找盆底肌可以通過如下方法:在小便的過程中,有意識地阻止尿液排出,此時有明顯收縮感的肌肉即為盆底肌。

開始運動後,患者首先平躺,找到盆底肌。想象與排尿時主動控制尿液排出一樣收縮盆底肌5秒,放鬆5秒,反覆3次為一組練習,每日練習10組以上。

凱格爾運動對漏尿的症狀有較好的改善效果,尤其是對於盆底肌受損引起的壓力性尿失禁,堅持練習有助於強化盆底肌群,在產後有助於早日恢復。

11樓:掌紋知健康

這個是腎功能出現問題,把身體調養好,把腎調理好

12樓:奧力奧

麻麻們大部分如此,多做凱格爾訓練,嚴重的去醫院做盆底肌修復

13樓:愛的交響

我也有這種情況,現在好多了,你要做盆底肌的恢復,就是經常聽到的產後恢復,盡早做

14樓:123

說起十年前遇到的一位大姐,有四十歲左右的,人顯得比較安靜,因為培訓大家聚到一起,平常我們總是嘰嘰喳喳的鬧騰,大姐總躲開,不和我們說笑,其實她人挺熱心的,誰有個不方便,不舒服都過來幫忙,就是不和我們玩兒。

有一次我們說笑話,終於把她逗樂了,可她轉頭就跑了,大概過了一節課才回來,見她換了一身衣服回來,我們都覺得挺奇怪的。

後來混熟了,我倆單獨在一起時,我就問她:姐,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太鬧騰了?你好像喜歡自己待著?

要是我們太鬧騰了,你就說一聲,或者你要是心情不好,你提前告訴我,我私下裡讓她們小點聲,好吧?大家難得聚在一起,這培訓一結束,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著大家,我們都希望您也能開心點。

我看著她發紅的確真誠的眼睛,說:可以,您要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不用非得說出來,以後我們安靜點就好了。

她說:哎!自從生過孩子之後,我就漏尿,不敢大笑,不敢咳嗽,有時跑步也會漏,好多時候都挺尷尬的,我也是愛玩兒愛鬧的人,可自從生過孩子之後,有漏尿的經歷,我不敢靠近大家,我怕出醜,那天你們逗樂我,我就是跑回家換衣服去了……

我聽著她說,說不清什麼原因我就流淚了,我們倆走了一段路之後,我突然問她:姐,你有沒有看醫生啊?你用過護墊嗎?

她說:在看醫生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我用過護墊,量少的時候用的。

我說:姐,你下次出門時,就先用上護墊,你隨身帶幾個,萬一哪天你不方便回家,或者突然咳嗽了,直接找個衛生間換乙個就行了,省得你擔心褲子溼了,就像小孩穿尿不濕,回家再摘了就行了!

大姐愣了一下,突然擰了我一把,想笑又不敢笑:你怎麼不早和我說?我一直覺得那些東西都是給經期預備的,經期我的確不擔心漏尿的事。

「姐,我冤不冤,在早我也不知道啊?」

那天之後,大姐就和我們一起說說笑笑的了,只是大笑之後,她會去洗手間,培訓之後大家在沒見了,希望這麼多年大姐已經治好了!

最後就想說一句,當媽媽真不容易!

祝媽媽們都健健康康的!

15樓:momo

正常情況,沒有什麼的,盆底肌松了,需要長時間修復。

16樓:夏之蜜

我問下來大部分人都有,所以你是正常人。沒有的不正常。

為什麼生完孩子以後對婆婆充滿敵意

小圈 對親媽不會,婆婆因為陌生,會比較敏感。親媽帶著我兒子去外地我都無所謂,婆婆帶去買東西我都怕她沒留神被人把娃抱走了。算是正常現象但真的要調節心態。另外生孩子以後,家庭容易產生矛盾,不論是婆媳還是夫妻還是各種。這個必然和以前不一樣的,要處理好,不然會很麻煩 這個蘿莉有毒丶 激素變化母愛氾濫 說白了...

為什麼生完孩子後,有的媽媽變瘦有的卻像懷二胎?和這4點有關

Qualify me 自娛自樂其實就是學會正確和自己相處的方式,這也是個人精彩生活的一部分,乙個人如果想要過的開心,活的精彩 充實,當然可以找點事情做,畢竟長大以後我們是如此的孤獨。如果自己無法把自己逗樂,又怎麼給別人帶來歡樂。 半暮秋 勿噴我是比較喜歡,或者是被迫自娛自樂的乙個人。其實,也說不上壞...

生完孩子以後,有沒有特別後悔生下他的一刻?

果果果然 就是現在,她不睡的時候,半夜裡我從睡夢中起來哄她,不能不理她,不能表現不耐煩,不然她就不睡一直哭,可是我好睏啊,每當這時候就覺得生個孩子幹嘛。 睡不醒的小邋遢 沒有,一點兒都沒有!寶寶簡直是天使的存在,可愛,美好!就是有時候淘氣也都被可愛抵消了,偶爾有時候因為社會環境不好,一些可怕的新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