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駕校考完科目一後,後面的考試就變的很拖拉了?

時間 2021-05-30 03:08:48

1樓:

也沒有很拖拉吧,其實你可以主動去找教練預約練車,我們這邊的就是你在駕校報完名之後你就可以去練科目二了,然後在練科目二的同時還要去練習科目一,把科目一考試結束之後,再停一段時間你的科目二也練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去預約考試了,這樣的話不會太耽誤很長時間

2樓:liyao93

學時打夠了沒,每次練車都合格看沒,倒庫做到百分百不壓線了沒?側方停車壓線不?直角轉彎壓線不?

S線壓線嗎? 半坡的30公尺內能保證嗎? 每次都要達到標準才行,有信心是好事,就怕一次打擊讓你懷疑人生,我當初科二掛科後,一整月都是鬱悶的明明練習的沒問題,到補考時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掛科,然後補考的第一次機會第一項倒庫還是壓線了進入補考的第二次機會從側方停車作為第一項, S L 直到半坡起步,就差倒庫了,半坡起步過後,心情才變輕鬆,高興的頭都迷茫了哈哈忘記還有科三科四當時想,馬上拿證了,而且在想倒庫是駕校練的最好的,壓線是不正常,就這一項上次安全帶沒繫掛第一次機會第二次沒按照考試線路(倒庫掛科後是要從側方開始的,我沒有按照導航來) ,還得說一下,考試前一天我自己乙個人去模擬考場 2小時硬是一次合格也沒有。

真的是實力和信心雙重最重要。不要嫌慢,穩過重要

3樓:黃昕

這要從兩個方面來看,1:你的技術沒練好,師傅覺得你考不過,暫時不同意你約考。2:

科目一考過了,拖你沒商量,如果你選擇退費,損失不小。按公安部規定:現在都是學員自主在交管12123上預約考試。

4樓:櫻甜

1.科二的練習課時需要足夠,這個在教練車上面會有記錄的;

2.教練場上整套動作,完美無紕漏;

3.自己也感受到每個環節的熟練度;

4.科目一考試後需要至少乙個月才能預約科目二,且整個駕考過程中,科二考完聯絡三四次科三教練就會讓去考試了,所以,科二的聯絡時間是比較長的,加上中間可能每週就聯絡三四個小時,這要差不多累計兩三個月的時間,教練才會決定讓你考試的。除非你是天天去練習,乙個月後就可以正常考試。

5樓:想飛的魚

因為,科目一是自己衡量情況,也少很多要求限制,只要自己覺得題刷的差不多了,知識都掌握了,就可以自主去預約考試了。

後續科目

二、科目三,不僅有練習學時的要求,另一方面是教決定你的練習時間,不是你覺得可以考了就能去考。

6樓:長沙駕考駕培肖教

有以下幾點:

1、題主教練根據題主訓練情況來預約考試,在心裡覺得題主還不能參加考試,所以沒有給題主預約考試

2、計時打卡問題,很多城市都實行計時打卡制,需要打滿課時才能預約考試

3、有可能想吃拿卡要

有以上幾種可能

報名駕校,考了科目一,後面的不想考了,可以退款嗎?

隨便寫個名字 你可以看看當時報名簽署的合同,每一家駕校在交錢後都會有。一般來說大多數駕校都可以中途退款,不過得按照你的學習及考試進度決定退款比例,而本身是駕校擬定的合同,所以即使可以退,利益偏向也不會是你,可能你覺得你才進度四分之一,但是他可以把退款壓到報名費一半或以下。具體以合同為準,中途退款情況...

考完科目二后怎麼轉駕校?

一名交警 公安部交管局,已經全面開展了對全國的駕駛人的異地考試業務,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明和體檢結果,到您想考試地的車管所辦理考試轉入業務,受理後,將交管12123使用者遷移到當地,就可以繼續原來的考試啦。 太陽觀看 可以換,但是不好換。自駕校學員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之後就在車管所有了檔案記錄,是與駕校...

科目一考完什麼時候練科目二

R.ey 練科二的時候看駕校,看教練,科一沒考也能練 考科二的話,我這邊是科一考完10日後可以12123預約考試,科三是科一考完30日後, 妳詩詩 科目一考完就可以練科目二了,一般練兩周就可以考試。科目二的技巧就是車速放滿,記住點位,快速打方向盤。雖然教練們一直在反覆強調,也沒當回事,但是實踐過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