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考科目一前需要購買課程理論培訓?

時間 2022-01-24 02:11:44

1樓:乙隻皮皮蝦

先說答案:

這種情況,樓主可以直接向車管所反映。更具地區車管所要求,駕校可以要求學員計時學車,但是不能要求學員使用付費的第三方軟體。

什麼是科一科四計時學車,教練給大家普及一下!

1、要求方:當地車管所

並不是每個地方學習科一科四都要滿足學時,但是要求學時的地方,如果學時不夠,學員將不能進行約考。

2、計時學習收費嗎?

計時學習是免費的,系統由車管所和駕校對接,學員可以學習到所有的考試試題,學時費由車管所制定,駕校不得以任何理由額外收取學員費用。

(使用第三方軟體,學時不被車管所承認,無法約考)

3、短期可以刷滿學時嗎?

以我們駕校來說,學員在培訓班的電腦上練習考題。學習前需要預約學習時間段,每日最高學時為2小時,多餘部分不算學時。

計時學車是一種趨勢,不止科一科四要求學時,科二科三也在要求學時。所以,學車收費也將改成計時收費,標準化的學車能讓馬路殺手越來越少,也能減少部分駕校惡意收費的情況。

2樓:堅持不容易

是包含在學費內的科目一課程嗎?還是另外收費的?

3樓:後青春的詩

駕車寶典刷完題90分以上妥妥的

4樓:蔣虎

嗯,還需要買個駕考保險!有備無患

5樓:我是誰不重要

我當時沒買,用的駕考寶典學習的

6樓:偉大的大偉

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但是一定是要學習的,和考試沒有必然聯絡

7樓:東方時尚秦老師

我是北京東方時尚駕校的秦老師,我們駕校沒這個要求。

8樓:秋白

你這個我沒見過,我科一是在駕校花了十幾塊錢買了一本書自己看,在家用元貝駕考練題,駕校有科一的理論課可以去聽,駕校的模擬機上有專門的題庫可以去模擬練題,都是免費的。

但是要考科一好像要刷學時,我也記不得了,但是都是駕校幫忙刷課時,免費。

9樓:85後駕校教練

你這個可能是強制性收費的 ,剛才仔細看了下! 這個每個地方不一樣,上海這邊有強制的200塊錢模擬機都不用上但是就讓你繳這個費用

三支一扶需要考什麼科目呢?

吉林中公曉溪 三支一扶考試分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為 職業能力測試 和 綜合知識 筆試不指定考試複習用書 面試和考核由 三支一扶 工作辦公室負責,按計畫設定一定比例,以縣 市 區 為單位按崗位分類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入圍進入面試 考核人員名單。1 職業能力測試 主要考查考生的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

為什麼需要購買乙個商標?

標星球 商標交易成為乙個趨勢,是因為目前,註冊商標的時間一般會比較久,而且由於很多在先商標,註冊商標存在一定的障礙。購買商標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提前進入市場。 八戒智財權 直接購買商標最大的好處就是比起註冊商標花費的時間更少,今天購買,明天就可以拿證。對於一些想要馬上開通抖音小店,入駐天貓,京東等電...

想問一下為什麼考完科目三后一定要當天考科目四呢,而且當天考還要交考試費250元,算不算強制消費?

金虎 首先,科目三考完後一定要當天考科目四,我所知的國內大部分地區都是不存在這種情況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呢?科目四實際上是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試,是和科目三駕駛技能考試分開的兩種型別考試,雖然都屬於科目三,但是乙個是路考,乙個和科目一類似的題考。全國大部分地區的要求是,如果當天科三考試通過,而科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