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為什麼考完科目三后一定要當天考科目四呢,而且當天考還要交考試費250元,算不算強制消費?

時間 2021-07-05 06:07:51

1樓:金虎

首先,科目三考完後一定要當天考科目四,我所知的國內大部分地區都是不存在這種情況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呢?科目四實際上是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試,是和科目三駕駛技能考試分開的兩種型別考試,雖然都屬於科目三,但是乙個是路考,乙個和科目一類似的題考。

全國大部分地區的要求是,如果當天科三考試通過,而科四最後一場考試未開考前,考生繳清補考費並提供所需的檔案及證件,那麼可以當天參加科目四考試,並且無需預約。如果錯過當天的最後一場科目四考試,那麼需要預約七日後的科目四考試場次(部分地區可能時間要求不同,有的地區還可能又課時要求等)。

其次,繳納考試費用,考試費用的問題,一般是你和駕校的問題,如果你的駕考費用包含考試費用,那麼你不用考慮,如果不包含,那麼你自己繳費,這些事情你自己要搞清楚!不過如果是自己交費,考試費用也絕對沒有250元!

請問,你的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否有掛科情況呢?你的250元看起來更像是補考費!

不過,不管是考試費用還是補考費,在未結清之前,是不能參與科目四考試,並取得駕照的!

想問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在黑朴志效?

djxiaowe1 我並不討厭pzx 不得不承認,pzx的演唱實力很強,現場很穩,不躲高音,能撐得起twice的消音舞台。但是,作為隊長,第乙個被爆出tla,對整個團隊的影響很大,這個隊長的帶頭作用做的很差。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團裡的一名成員,你看到隊長tla了,你是否會想 隊長能tla,那我也談?...

想問一下,我現在170,119斤,有一定肌肉量,吃蛋白粉還是增肌粉好?

AL MAX 增肌粉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蛋白質的含量比較低,但是碳水化合物是幫助合成肌肉的,建議可以在使用蛋白粉之前吃一兩根香蕉什麼的,還是買蛋白粉價效比高一點 阿尼 看你的需求吧,如果是追求體重和緯度的增長的話就吃增肌粉,就像你每天多吃了幾碗公尺飯。如果追求的是體型的話那就蛋白粉吧,蛋白質含...

我想問一下 紋身不一定是壞人,好人一定不會紋身對嗎?

行走在冷風之中 因為壞人,一般不會在這裡發話,在現實生活裡,還是不要這,我還是認為,紋身等等,不是什麼好人,網路上那些是極少數,倖存者偏差,就和吸菸一樣,有活到7080的,但也也有英年早逝的,倖存者偏差罷了 漓韻 不對,那按這個邏輯推下去,好人一定不紋身,逆否命題,那就是說紋身的一定不是好人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