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為什麼現在的人對待感情越來越隨便?

時間 2021-06-06 03:28:21

1樓:啊友情地久天長

因為要求高,並且道德標準寬鬆。

如果真的找到好的(條件超乎自己想象的優秀且有很強情緒能力和顏值)就不會分手。

但很多人找不到好的,然後換乙個也沒啥後果,所以就一直換看啥時候想通了生孩子或者真的找到自己滿意的就停了

2樓:段段

那麼我來告訴你乙個反例

愛上乙個人,有情未必有緣。如果無緣,卻執著這段感情,就可能七八年走不出來……這段時間,因為執著,就會對其他的機會視而不見。

七八年之後走出來了,又過了幾年,開始了另一段戀情。依然是愛而不得。

因為相信愛情受到某種文化宣傳的影響,相信愛可以感動上蒼,於是又搭上了自己的十幾年時間,不肯去考慮其他人,不接受別的可能。不給自己製造機會去跟其他異性發展……執著於愛。

然後,一輩子的好時候就過去了……

女子一輩子好時候很短,二十歲以前不讓你戀愛,三十歲以後忙孩子家務,四十歲以後姿色開始縮水,五十歲更年期,雌激素大撤退,顏值斷崖式跳水

你要天長地久的深情,是希望對方這樣對待你?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即使他用情至深你一樣也不喜歡,而他就得耗費自己十幾年青春才能證明他當年是真心?證明了又有什麼用?

你是希望自己用情至深堅定不移?如果老天不給你好運呢?一輩子一段戀情就耗盡你十幾年青春,你還敢再來一段嗎?

就連林青霞這種大美人,她愛的人,一樣不肯娶她。

我們的文化,過於美化一輩子的守候這種故事了,給予一種悲劇的美感,其實是有害的。鮮花的花期,不可能太長。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不合適就另找!

浪漫的邂逅重逢,只存在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現實生活中,即使重逢也都不堪入目了,老了疲了,很不值得放棄一切去守候。

想問一下為什麼經常運動的人會這麼穿?乙個短褲在配乙個長褲?

程明珂 裡面壓縮褲防止磨檔肉互相磨,減小排酸,防止贅肉多餘顫動。外層為了不那麼突兀看上去文明,另外有個褲兜吧。這條不是很重要。夜晚就穿壓縮褲出去跑步媳婦回來看到後說你這個流氓。 鄧木木 第乙個也是我覺得最大的乙個好處就是防曬阻隔紫外線防止小腿過於黑壯哈哈啊哈哈哈 開玩笑的狗頭 第二個就是略微保暖天冷...

想問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在黑朴志效?

djxiaowe1 我並不討厭pzx 不得不承認,pzx的演唱實力很強,現場很穩,不躲高音,能撐得起twice的消音舞台。但是,作為隊長,第乙個被爆出tla,對整個團隊的影響很大,這個隊長的帶頭作用做的很差。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團裡的一名成員,你看到隊長tla了,你是否會想 隊長能tla,那我也談?...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對留學生的態度是敵對的

郭濟輝 你說很多人對留學生的態度是敵對的,首先就有乙個樣本數量和樣本區間的問題,也就是說你這個問題本身可能就存在著偏差。其次,問出這個問題就代表心裡有定向性情緒傾向,你是反感別人有這種敵對傾向的,你要明白,那些真的如你所說抱有敵對心態的人往往也是定向性情緒傾向明顯的人,你們本質有相同之處,如果你們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