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麼infp群會那麼活躍,不是說這類人都比較專注內在嗎?

時間 2021-06-03 09:32:58

1樓:SeptemberLake

本infp看到同類就,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的感覺,因為懂自己的人很少,三次周圍infp也很少

不過infp也不是都很沉默內斂的,社交也可以很適應很自在,只不過社交之後必須保證足夠獨處時間不然會垮掉

2樓:我的心裡住著乙個

我個人的疑惑基本與題主提問的相吻合

我是位不折不扣的INFP,並且是少數做到全方位孤獨的INFP(很多INFP都說自己孤獨沒朋友渴求被愛被關注,但其實他們或多或少的都有一兩個朋友或是能接受他們傾訴的人,無論是虛擬還是現實,更別說線上的遊戲線下的聚會。只是INFP本來就心細如髮,情緒千變萬化,不滿足於現狀罷了。

雖然我總是暗示自己要成為一位堅強的人,但孤單奈何就像那刺骨的寒風,時而就攪擾我的胸膛。我明白在現實我根本找不到可以與我暢所欲言的人。於是我就尋找INFP的集體,進入了幾個以INFP為名的QQ群。

我以為我找到了組織,找到了家庭。我的解脫就在眼前!我的靈魂會得到質的昇華!

好吧,至少我激情一陣。想像的世界依然事與願違。每當我看到他們幼稚的言論,以及那玩世不恭的態度,使我黯然魂銷(我沒有針對群裡的大部分INFP,我在表達我所見及所得的畫面,而且我加進很多群,看見的與上基本一致,可能是我自身心理問題。

我對很多事情依然抱以期待,投入我僅有的熱血和全部的情感。事件會完美無瑕,人們會對我和顏悅色。我一直在尋找靈魂的導師,只是渺無蹤影。我尋求同級fp的善待,卻被冷眼相待。

我是個怪物桀驁不馴怨天尤人是個小丑。

我身在此處,卻離此處的世界那麼遙遠。

難以理解。

3樓:藍色的巧克力

內在不代表不會活躍的群體交流和發洩就是因為在意內在所以對精神方面更需要滿足,洩如果是想傾洩情緒的話,建議一對一。或者專業的樹洞聊天軟體

因為本來他們應該更熟一些,熟的人更活躍吧,你一下插進去基本都會被無視。

假如你和自己很熟的人一起交流忽然來乙個人說唉,其實我最近感覺自己很難受。

你會怎麼想?繼續你朋友的話題還是感覺很尷尬,選擇無視什麼也不說或者禮貌的問一下而已。

而且一般除了那種專門去傾瀉的軟體發,可以聊天一對一互相發洩,認同感的話,自己提公升後,可以進更好的群體,只要你夠優秀會自己都遇見。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聊天老是被踢出QQ群阿,是因為他們太淺顯,還是我情商有問題?

小七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qq群,如果跟你不是乙個圈子的,你發表一些他們不認同的言論就可能被踢出來,還有就是老被踢,還是應該想想自身的問題,一次兩次是各有問題,老被踢自身的原因相對大一些 阿鈺 嘗試去思考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什麼事情把你踢出群的?群裡說話還是要思考一下再去說,看看言語是否合適當時的情況。...

想問一下,為什麼LOL很多解說對遊戲理解那麼深,為什麼普遍段位都不高呢?

達達 遊戲理解高不代表遊戲的實力強,因為乙個是知識理論,乙個要用你動手實踐。理論這東西你看得多了,分析得多了,記得多了就能有,並且越積累印象就越深刻。而實際動手除了要你積累經驗以外,更考驗你的天賦,你的操作,你的反應能力,你的臨場應變能力。這波對面會怎麼走位?這波能打嗎?這都是需要你通過臨場的情況下...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部分人討厭劉雨昕?

Min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女孩,但親眼看到她的粉絲不尊重坤坤,玩梗,辱罵坤坤,我這個人最恨沒有教養的人,因為她的粉絲我討厭這個人。不尊重蔡徐坤的人,我都永遠討厭。 匿名怕被罵 首先我在看青你的時候沒有關注到她,而且對她印象不是很深刻,我本身不是很喜歡中性風格,我就是喜歡長髮飄飄比較女性化的美女。其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