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apple pencil沒有辦法在procreate上畫畫?

時間 2022-01-04 00:59:49

1樓:汐泱

你可以點開高階設定,然後我把最大速度距離開了一下,在把單點觸控手勢助手,禁用慢鏡頭什麼的都點了一遍,然後!!!它就可以畫出來了!!神奇,建議你可以試試[大笑]

2樓:糖炒栗子可好吃了

如果有那種,不是完全畫不出來,時靈時不靈的情況,可以看看設定-輔助功能-觸控-觸控調節有沒有開啟。

我剛剛把回答裡面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急得快哭了,結果是因為開了觸控調節。可能是最近危機合約打失智了叭

3樓:吃肉拉肚子

昨晚。畫圖過程中procreate突然畫不出東西了。網上找了一晚上原因,有說軟體設定的,有說系統bug的。也有人教把壓力調到最大大或者把筆刷的"流程"值調到0的。

後面這兩種方法是有效的,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把壓力感應調到最大,把""流程"也就是壓感控制顏色深淺的值調到0就可以用?

因為。我的pencil

壓感功能沒了!

壓感功能沒了!

壓感功能沒了!

小夥伴們可以換個軟體,比如各種note,用鋼筆工具寫幾個字感受一下,用輕重兩種力量寫是不是粗細也沒變化?

好了,看到這裡。此問題應該可以終結了,請轉到"我的pencil沒有壓感了"這樣的問題。如果在保,就到蘋果直營店去換一支筆吧。

4樓:林中多歧路

看了回答我終於明白了!

首先看有沒有配對成功(當然我覺得一般不會是這個問題)再就是看軟體左上角設定

點開之後有「偏好設定」,沒錯,點開它!

第一種是「編輯壓力曲線」,拉到最高!(由圖一拉到圖二)第二種就是「手勢控制」那

如圖,我這樣就可以畫出來啦!

如果還是不行多試一下,應該就這些了!

5樓:花咪醬咪

預設壓力曲線的情況下,只要pencil連線合理,色彩,透明度合適的情況下,用力,記住,多用點力,應該可以畫出來。我覺得預設壓力曲線要花的力氣太大了,你改一下那個曲線,再試試,多試幾次,就差不多了

6樓:駱谷

我在上一秒解決問題了!!!(暴風哭泣)

馬上給你們總結一下!

1.藍芽配對是否成功

2.在procreate左上角的設定中,把壓力曲線拉高,拉到最高,把點拉到左上角

3.如果還畫不出來,就是太小力了,大膽用力畫!就出來了!!

4.如果還是沒有!!那就注意筆頭!把筆頭擰松,然後重新擰緊一遍!記得要擰緊!不然畫出來的東西會斷斷續續!

7樓:lan布丁

我也碰到了,回憶後發現是自己改了設定裡的手勢控制,把塗抹那裡改成了這樣,把所有選項都關掉就好了。也有可能是其他手勢控制面板的選項被改了,你關了試一試。我也是新手,不知道你和我的情況是不是一樣的。

8樓:愛吃 甜橙

問題莫名其妙的解決了,寫下來作為參考。在設定—偏好設定—編輯壓力曲線,挪動曲線的兩個端點,邊挪邊試,不知道怎麼就好了。我的理解是左邊的端點抬高就可以解決問題,右邊的端點和整條曲線的形狀對繪畫的影響暫時還不清楚

9樓:Hang Hu

買回pencil不能直接用的,要先配對。方法是開啟ipad的藍芽,然後把pencil尾部的插頭插入ipad的插口。配對後拔掉,保持藍芽連線就可以了。

我想試問一下,為什麼現在的孩子要接受父母的指責和言語上的謾罵?

刂正經 如果養育之恩可以作為隨意辱罵孩子的藉口 那就不存在什麼打是親罵是愛血濃於水之說 這連道德綁架都談不上,道德綁架綁架的是人,而孩子對於隨意打罵的父母而言只是一種發洩的物品,生養之恩是為無盡的打罵找的漂亮藉口。如果說 我生你養你就能打你罵你 是所有父母都覺得正確的,那每乙個被生下來的孩子就是不被...

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現在塗色,明暗交界線處都有這種高飽和度的線線?這到底是啥?該怎麼選色呢?

叫什麼好呢 最近畫的乙個,可以看到顏色只是平塗,飽和度高的顏色都集中在明暗交界線。我的理解是這裡變化最強烈的地方,所以大家都會看這裡。 墨舒 好吧好吧,我就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吧,一般這麼畫的原因是光源照射在物體的邊緣,一般是轉折面的那個邊邊的時候,因為客觀規律,邊緣的反射會根據材質不同,會不同程度的比...

有計算機大神告訴我一下,為什麼我Linux的虛擬機器安裝後是這樣子的呀?

小刀 你的意思是想要圖形化介面嗎?如果是的話,有兩種可能性 一 CentOS 7預設安裝方式為最小化安裝,你沒有選擇安裝圖形化介面。這個時候你可以重新安裝虛擬機器系統,或者登陸root使用者執行yum groupinstall X Window System 安裝相關軟體。二 你安裝了圖形化介面,但...